分享我買iphone8到現在也快一年了,買時有在電信行請裡面的員工幫我包膜,但每次都覺得遠x電信所找的包膜師不怎麼OK,常常用不久就開始突起物很多,因此這次剛好在板橋發現一家手機包膜維修廠商評價還不錯,就立馬跟他們預約手機iphone8包膜的服務。

店家在新北板橋,店名是Ideology手機維修包膜

 

店面整體大門是黑色的。  

 

店家門口斗大的標題吸引了我,那就是(您的, 專業維修師) 可見店家超專業,超級會維修手機。

包膜也是他們很強大的服務!

這次我就來給iDeology包膜。

 

進來裡面看到整面牆的手機殼、包膜區,也滿滿的各式的膜可供客人選擇。

旁邊木頭色是櫃檯,前面有一張椅子是給客人諮詢的座位。  

還有等待區!黑白條紋的牆面。  

這是包膜區!還有海報與包膜的資訊。

  

這些都是包膜後面的圖案,❤️!

太多種類了!有史奴比、布袋戲,也有女孩最愛的Hello kitty、小飛象之類的,進來會有選擇障礙,膜超多也超有質感的。

  

包膜的海報

  

一樣是海報。

開始選擇我要的包膜,我喜歡透明印壓的,所以我選擇透明印壓的小飛象。

選好膜後,開始作業了!

 


先幫你清潔手機,包膜只有包後面跟周圍,先清潔後才包膜。  

因為我買這台手機時就有請業者幫忙包膜了,所以在包之前會幫我先把原來的膜拆乾淨。

  %E6%9C%AA%E5%91%BD%E5%90%8D

把舊的膜清除乾淨。

   

全部清除完後,再次清潔,就要真正開始包膜了。

   

這是我的透明印壓的小飛象膜!

  

開始從我的iphone8後面開始貼!

利用工具壓平!

   

整個在整平!

讓膜跟手機後面完全沒空隙。

  

然後調整位置!

吹風機之類的物品!熱風吹膜讓他跟手機後面緊貼。  

 

用熱貼上,因為膜要緊貼都需要透過熱,所以使用像吹風機一樣的東西,真的很細心的看是否有貼好。

   

在相機鏡頭這先把它對準。

  

然後把膜清乾淨,如果沒留孔位的話,拍照會因為膜而不清楚,所以一定要精準的留出來。

  

把鏡頭處利用美工刀清除。

然後在用工具調整。

弄密合。

    

再來貼周邊,轉彎處,都很細心的處理。

吹一吹,比較好貼黏。

  

有氣泡沒弄好的地方再加強。

    

在貼合。

   

利用工具把周圍也黏好。

   

做最後的修飾與把孔位都留出來。

繼續留出該留出來的地方。

很細心的檢查。

  

最後貼合。

  

膜貼好後,前後都幫客人在清潔乾淨。

  

我很滿意這次貼膜的服務,而且膜真的好美唷!品質很好!

這個膜不會遮住我的紅色iphone8而且透明印壓的,小飛象會忽隱忽現的,不會覺得手機太可愛,下次還要處理手機問題不管是維修還是貼膜,我都會選擇新北市板橋的iDeology手機維修與包膜。

最近發現SAMSUNG S10 新機,好美唷!我應該要準備換機了,我應該會選擇買SAMSUNG S10 然後在請iDeology做包膜的服務!

推薦iDeology手機包膜與維修

#新北板橋#新埔站#iDeology手機維修#iDeology手機包膜

iDeology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13號

電話:(02)2272-0200

iDeology包膜介紹:

https://www.ideology.com.tw/pages/film-phone-service

iDeology板橋店粉絲團:

https://m.facebook.com/ideologyhw/

官方Line:@fixideology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