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肌膚是屬於敏感肌又是混合型肌膚,而且夏天很容易出油,還會泛紅、過敏,然後冬天又會太乾,所以我每次在換季的時候找保養品都很辛苦而且很麻煩,用到不天然的產品,肌膚馬上過敏,但是這次讓我找到好的精華液,解決換季時的困擾又不會過敏!超高興的。

   

這個就是我入手的讓我安心的精華液。

  

我的清潔卸妝也是樹予的!

想知道樹予的卸妝/化妝水多好用,可以去查看我前一篇文章!

樹予葡萄柚控油平衡潔膚水介紹文:

https://a3a2a5a3.pixnet.net/blog/post/353724398

我晚上的保養跟白天的保養都一樣,化妝水跟精華液都是我必備的,所以一定要找適合自己的產品,臉過敏難看又難受還要找醫師,因此我挑產品都很重要也很挑。

    

這是樹予葡萄柚控油精華液,葡萄柚控油平衡系列的。

樹予專利:樺樹雙粹,能保護細胞DNA避免損傷,抑制體內自由基延緩肌膚老化,使肌膚保持健康水潤。

葡萄柚萃取及葡萄糖酸鋅調理肌膚,平衡肌膚PH值,打開毛孔通道迅速補水。

拆封拆封了!


    

樹予葡萄柚控油平衡精華液

容量:30ml

產地:法國

 

樹予葡萄柚控油平衡精華液是管狀,利用滴管方式,取適量在手中或指腹輕柔塗抹在面部肌膚,搭配按摩會讓精華液更好吸收到皮膚裡。

   

精華液是黑色灌裝

  

滴管式設計

  

透明的精華液!

  

一打開精華液滴適量在手上,精華液不會很濃稠,但也不會很水,聞得到淡淡的葡萄柚清香,自然好聞!

塗抹適量在臉上。  

  

均勻的用手或指腹按摩,我習慣用整隻手掌利用手掌的溫度按摩,精華液吸收的很快,重點是在按摩時很舒服,不刺激,好像在幫臉做spa與在葡萄柚果園深呼吸一樣。

 

樹予葡萄柚控油平衡精華液跟樹予葡萄柚控油平衡潔膚水一樣這一系列的葡萄柚保養品跟清潔都很棒,使用完都不覺得乾乾的,也不刺激!兩樣產品激推!

一個清潔完就是化妝水,然後再補充精華液讓肌膚去做調理,這樣的保養才是最舒服的!

天然0%無添加帶給肌膚新感受!

樹予葡萄柚控油平衡精華液購買處:

http://www.saeve.tw/products/%E6%A8%B9%E4%BA%88%E8%91%A1%E8%90%84%E6%9F%9A%E6%8E%A7%E6%B2%B9%E5%B9%B3%E8%A1%A1%E7%B2%BE%E8%8F%AF%E6%B6%B2

用樹予天然法國的葡萄柚香氛來保養與清潔肌膚。

讓肌膚做最深層的呼吸!

#saeve#樹予#羅浮宮的植物精萃#0%無添加#法國香氛保養#葡萄柚精華液#控油保濕#縮毛孔#精華液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