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愛吃滷味的,我是一個吃客,朋友從網站上看到台南的宅配滷味,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宅配來吃吃看,我馬上就說我要,但是實際產品都沒看到,我就這麼相信了這個滷味!

   

這是我們收到的台南真空包裝自製老味道小酌綜合滷味!

因為我是寄到朋友家,台南的店家自製的真空包裝滷味,聽朋友介紹店家,本來老闆是一個攤位,然後想轉型做網路宅配生意,然後看到他們的滷味覺得很好吃,就這樣入手了1包台南真空包裝自製的滷味。

還有附上辣包。

    

兩包滷味加辣醬!

  

客倌客倌!

快來唷!

來看好吃的滷味與跟我一起品嚐看看吧!

品名:老味道小酌綜合滷味(台南版滷味)

重量:300g(半台斤)

包裝:真空包裝

內容物:請查看包裝上說明

其實本人覺得這家位在台南的宅配真空包裝滷味,包裝上說明的很詳細,使用透明的真空包裝,讓客人一眼就看到裡面的食物,這種做法我很喜歡,而且整個滷味包裝很重,很扎實,拿起來的重量也很重。

有沒有看到裡面的食物!

我光看外包裝就餓了!

  

收到記得冷藏,這個台南宅配滷味,老味道小酌綜合滷味,他是屬於乾滷味,所以可以直接冰冰的吃,不喜歡吃冰的也沒關係,可以加熱,但是加熱前記得要把真空包裝拆掉,因為塑膠或真空包裝的外包裝是不能加熱的唷!

他們的真空包裝很好拆,用手撕即可。在外面也可以隨時享受一包滷味。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0184553386/posts/2613034832045976?sfns=mo

⬆️⬆️面是影片檔的介紹,兩包拆開的份量在上面的影片裡,兩包我覺得可以四個人吃!超好吃的。

    

這是裡面其中幾樣東西。

因為太大盤,太亂所以我把它分出來放在可愛的小盤子上。

這樣可以看到滷到入味的台南版滷味。

     

滷味滷的很入味,說是乾滷味,但是也沒有到吃下去會很乾,滷汁保留的恰到好處,吃起來不會太鹹也不會太甜,這個滷味我很喜歡吃,這是我吃過滷味最入味最好吃的一次,下次還會再跟台南宅配老味道小酌滷味,推薦給大家,如想要一起團購也可以找我。

大家一起吃超入味的滷味。


(網購宅配)老味道小酌綜合滷味(台南版)

704台南市北區文賢路1122巷45號

06-3585786

  
店家詳細資訊請參考⬆️⬆️圖片!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