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希望看起來身形是美麗的,大家都不喜歡太胖。

太胖又會有身體上健康與疾病的擔憂,而且還會被其他人欺負。

但是大家一定都試過各種減肥方式,都無法帶來有效的效果。

所以今日我要來介紹一款很厲害的減肥輔助食品。

這個輔助產品在幫助提升代謝。

通過SGS驗證無添加西藥與重金屬。

SGS 300項以上的嚴格檢驗。

天然原料、食用後無副作用。

絕不包含西藥與重金屬成分。

IMG_2698.jpeg

那就是我手上這盒即客纖

這一盒減重,輔助食品,搭配正確的飲食與生活作息與運動。

一天只要吃一顆就會在一個月後看到效果。

即客纖還有保險。

富邦產險,讓消費者吃出安心

  • 身體傷害險賠償
  • 意外事故身體傷害賠償

IMG_2702.jpeg

我先來介紹,我為什麼想要來入手這一盒?

那就是因為我只有靠運動,但減重,增肌減脂的效果有限。

而且速度很慢。

又加上醫學博士-林政誠的最愛。

加上他的成份,讓我想入手。

IMG_2701.jpeg

後面介紹醫學博士的背景與為什麼是他最愛!

這款即客纖,幫助代謝的輔助食品也是林政誠醫學博士親自指導製作。

林政誠醫學博士說一日一顆即客纖+均衡運動=如釋重負,輕鬆享受

我本身就很熱愛運動,一天不運動就會覺得怪怪的。

我也想要擁有美麗的身形與線條。

就是以上的原因,讓我入手了這個幫助代謝的輔助食品再加上我愛的運動,讓我事半功倍。

IMG_2697.jpeg

目前已經開始食用,一天一顆在中午餐後吃。

然後加上如果沒有工作很晚的話,我晚上會去健身房運動。

或者在外面騎車與跑步。

我自己胖的地方在肚子。

即客纖讓我小腹平坦

IMG_2700.jpeg

醫學博士林政誠博士在製作即客纖的最高原則就是不傷身體為本,效果次之。

如果因為不當減肥因而把身體搞壞不就是很傷本嗎??

減肥本來就是要身體健康,結果還因為亂吃減肥藥而傷身,那不是本末導致。

所以我很推崇醫學博士的觀點。

即客纖只採用天然且對確認對人絕對無副作用的成分。

一定要不傷身體才講究效果。

醫學博士林政誠博士要讓消費者美的健康而自信,是博士最大的堅持。

   

拆封,包裝很特別,我很喜歡。

  

裡面的鋁箔包裝,直接用手撕開即可。

裡面是這樣的膠囊包裝,很方便也不會受潮,而且一天一顆,一天帶一顆也很好攜帶,分開也很方便! 

每天在午餐後吃一顆,然後我會搭配每天運動,天氣好就戶外運動,天氣差就在家裡肌力運動。

  

持續吃與持續健康的作息與飲食及運動,你一定會看到效果。

我持續吃即客纖加運動,讓我擁有好體態。

運動也可穿美美的運動,衣服也可以小一號,重點是讓更多人注目,你也可以!

即客纖官方網站:

https://drlin.qdm.com.tw/

即客纖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wantsososo/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