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使用收合傘的經驗,以前的小摺疊收合傘真的很方便,因為小小的好收納,不用拿著長長一根雨傘,所以一有收合傘我就開始改用收合傘。

但是以前的收合傘沒有自動的,都要人工的開合,我常常被夾到手指,總是受傷很痛,而且開傘也不方便,無法及時開出,收傘上公車也很麻煩。

收合傘後來有人發明了自動收合傘後,開傘收傘變得很方便,而且上下公車開雨傘都是自動的,但是有一個缺點,那就是多了自動後變得比較重,而且有些自動傘做的不是很好,很容易壞,也很容易被風吹壞,所以我雖改用自動傘,但我的自動傘很容易就開花,也超容易壞,讓我每次都要一直換雨傘,用慣了自動傘也很難換回不自動的收合傘。

    

我要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使用到,安全、輕巧的自動傘,這把好傘王 黑膠輕大傘系列,受到真的覺得拿起來很輕巧,一點都沒有自動傘的重量。

輕便多了,也輕多了。

  

因為我自己現在在用的自動傘也壞掉了,正想要換把好一點點的自動傘,就入手了這把安全,輕巧,黑膠的好傘王,自動傘。

  

好傘王的安全輕便黑膠自動傘是藍色的。

【好傘王】安全自動傘系 不費力黑膠輕大傘、真正終身維修免費、不費力黑膠輕大傘、安全開收傘、安全自動傘、防曬傘、抗UV傘、防暴衝、只要把傘寄回來,好傘王就免費幫你維修、安全專利設計、分段收傘更安全、收傘不回彈、不只大,更要輕,買好傘也能做環保、力氣小的女生也可以用

  

這把傘真的很大可以兩人共撐一把傘。

  

一把好的自動傘,設計要精良,還要經常開關不會壞,傘面要全部都ok!才不會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連自己都淋濕了,我之前買的幾把傘就是這樣好討厭唷!

  

打開後是不是很大捏!

我在家裡也有試拿,真的比我現在壞掉的自動傘輕巧還有好拿好開多了,這樣下大雨也很隨時可以拿取跟方便開關,這把傘一拿到馬上換掉我自己的傘,我真的超喜歡這把傘。

這把傘下雨跟出太陽都可以撐,❤️!


這次2019年3月23日要去花蓮工作兩天,台北是下雨的,花蓮天氣也忽晴忽雨,讓人覺得很討厭,我就帶了這把好傘王出沒門,真的方便輕巧到我都不討厭下雨天要撐傘了,撐這把好傘忘,讓我手都不酸了!超級推薦的。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官方網站:

http://www.justwoman.tw/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