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過薑黃很健康,而且我也愛吃薑黃,但沒聽過它可以幫助肥胖者減重,也不知道它可以養顏美容,最近入手12瓶薑黃萃取物,一瓶就可以養顏美容也可以幫助排便與排氣,這一瓶真的超厲害,重點是100%全天然,還要在期限內喝完。

 

手上這瓶就是今日要介紹的我最愛的天然薑黃萃取物的飲品,因為是天然的從收到宅配一箱12瓶就要馬上丟進冰箱,要不然會壞掉,所以我也馬上把它放進冰箱,然後每次喝就拿出來馬上喝掉,看妳要隔水加熱熱熱的喝還是直接冰冰的喝。

熱的喝切忌不能加熱水稀釋唷!只能直接隔水加熱。

熱的跟冰的都可以直接喝。

熱的喝也可以加入蜂蜜與黑糖跟薑,薑黃對女性很好。

冰的喝可直接喝,也可加入蜂蜜跟水果。

    

廠商:根根相連

品名:輕孅美飲

容量:210ml

內容物,高冷特種紫蘇萃取物,薑黃萃取物

這些都是很棒的人體無法補充到的能量,幫助女性美麗與排便。

飲用方式:早上跟晚上空腹喝一瓶,一天兩瓶。

我自己的喝法是,睡前喝一瓶,因為我喜歡喝冰的也不喜歡加些有的沒的,所以我是直接喝,然後早上一早起床就喝一瓶 。

推薦養生族群:肥胖體質者、糖尿病、高血糖、高血脂、癌症、記憶力衰退者、皮膚粗糙者。

    

我真的秉持實驗精神,喝了一週後有效果才分享這篇文章,我的喝法就是像上面一樣,但是這是一個優質食品,每個人的體質都不一樣,所以功用也不同。

我分享自己一週的狀況。

我自己有解便不順的狀況,所以我不是每天排便型的,而且有想排便的時候去洗手間也無法很順利的排出,都會蹲很久,讓我很困擾。

第一天睡前跟早上起床先喝兩瓶,喝完一整天排便狀況沒有比較好,但是會一直排氣,肚子也會漲漲的,然後氣味很濃烈很難聞,到了晚上有排便但不多。

第二天跟第一天喝法一樣早上空腹一起床喝一瓶,晚上睡前喝一瓶,然後排便有多一點了,排氣還是一直排氣,但是味道有不這麼濃烈了,味道有淡一點,這是一個很棒的慢慢改善。

第三天一樣早晚空腹各喝一瓶,排便狀態好很多,也真的有正常一天一次而且量有比較多,符合當天吃東西的量,然後不在排氣了,但排便的味道很重。

第四天跟第三天一樣,這樣我就很高興了,因為這樣至少有健康的每天排便。

第五天開始讓我覺得很訝異,我排便的味道竟然有比較不臭了。

第六天就是我測試最後一天的狀態。一樣早上空腹馬上喝一瓶,晚上睡前喝一瓶,然後我發現不只我排便變順利了之外,皮膚也變Q彈了,我平常就很注重保養,但在測試這個商品的時候,那六天我都沒有補充其他保健食品唷!

這是我的見證,重點是這樣一個天然的飲品,薑黃味沒有很濃,其實有點像在喝很淡的薑黃白開水,順口。

我把這個根根相連輕孅美飲推薦給跟我同樣困擾的人飲用,你會發現它帶來的好處,而且會非常有感,我就是因為喝了有感才推薦分享給大家。讓大家一起健康美麗,用輕孅美飲做體內環保,從今天開始。

100%天然 零重金屬 零農藥 植物性營養素 排毒 血脂 血糖 養生 膽固醇

根根相連

客服電話:02-2902-1882

根根相連官方網站:

https://www.conroots.com/126077/

我推薦他們的輕孅美飲!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