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來分享位在台北市區的一家spa店,他們家主打的課程很特別,叫做面洗,面洗這個名詞我第一次聽到,我想說洗臉不是就很簡單嗎?為什麼還要來spa館做呢?而且在做spa的時候也會洗臉呀?這就是每家店的基本流程,不是嗎?

所以因為以上問題就來預約了這間Imde.SPA來做做看什麼叫做面洗,到底有多厲害。

   

這間spa店位於捷運紅線/藍線的會合點捷運台北車站,也是台鐵/高鐵/捷運三鐵共構的台北車站附近,地址:臺北市許昌街30號6樓,這是SPA店的大門口。

  

進去前要脫鞋與換拖鞋,這是鞋櫃!

  

裡面的空間我很喜歡,而且沙發跟諮詢台也多整齊明亮。

  

這裡是客人在做spa的房間,一間一間的,而且前面都會寫說未經允許請勿進入,換衣服時也很安全,換好衣服美容師還會先敲門再進去。

  

這是spa館的洗手間跟沖澡的地方,洗手間很明亮,蹲式馬桶跟坐式馬桶各一間。

沖澡的地方也蠻多的,有兩小間。

 

  

  

 

⬆️⬆️面的是Imed.SPA的三種面洗課程,而且我看到價位覺得很實在,我去的spa店都沒看到這樣的價格,好嚕!如果對面洗有興趣的也可以用體驗價來體驗看看唷!體驗價只能三選一。  

  

這是面洗課程另一個賣點,這是色彩水感面膜用的產品也可以當化妝水跟空氣清新劑,上妝時也可噴,這是義大利瑪吉兒的三重露,都是天然植物利用蒸餾萃取出的純露,美容師會依您們的膚質去挑選哪一個顏色的三重露適合你,幫你做濕敷。

這是我這次做面洗的房間。

我覺得房間很棒。 

做臉前美容師會從衣櫃取出衣服讓你換穿。

因為臉部的面洗會連脖子一起清洗到。  

因為我有帶妝到,所以美容師先幫我卸妝。  

美容師卸妝很仔細。

連眼睛的小細節都不放過。

卸完妝之後做洗臉的動作。

   

利用按摩的手法,把洗面乳帶入肌膚清出髒污。

  

然後在用濕紙巾把臉洗乾淨。

我要來真正開始使用這台面洗機了,Imde.SPA的美容師說這台面洗機是台灣製造的,還有外銷給國外。

因此這台機器是台灣之光,外銷的機器。

我所要做的面洗課程是最基礎的,因為美容師覺得我不需要其他深層的面洗課程,我的是滴肌精純淨面洗課程。

使用這台儀器的美容師都有經過專業訓練,因為有專業的手法與使用儀器的手法,所以是要受過專業訓練的美容師才能使用!

這是專業的面洗課程,一定要搭配專業的美容師才行。

%E6%9C%AA%E5%91%BD%E5%90%8D

美容師說這台面洗機裡本身就會裝入純水,然後利用把純水導入然後利用水漩渦再把臉上的髒污再帶離吸回機器裡,不覺得很特別嗎?而且當下聽也聽不懂,那就直接來體驗在臉上看看嚕!

  

美容師會先幫你做半邊臉,然後給你看效果,在體驗的時候,真的感覺很特別,有水跑出來,然後再從你臉上吸走水,而且美容師第一次是走臉部肌膚的直線,再從內而外的走法,感覺起來好像是有人在你臉上種草莓的感覺,哈哈哈!  

  

看到⬆️⬆️面的照片沒,我不解釋,看了及明白。

這台專業的面洗機跟專業的美容師厲害的地方了。

在來看完比較後就是把另半張臉也完成面洗。

  

這是我一整張臉的髒污,已經有卸妝洗臉後還這麼濁白,真的很恐怖捏!美容師還說,人的臉肌膚代謝週期是28天,所以最好每週都做一次大整理,但是這台面洗儀可以做到一週兩次都沒問題。

再來就是要介紹純露(三重露)了。

我本來選擇的是紫色,但是美容師覺得我的皮膚適合藍色,所以換成使用藍色。

%E6%9C%AA%E5%91%BD%E5%90%8D

就是這個⬆️⬆️面那罐,主成份是洋甘菊。

洋甘菊的用途抗敏感,敏感肌膚的人很適合使用,因為他非常溫和,對於正處於敏感的肌膚(泛紅)會有舒緩的效用,長期使用可以修復肌膚。

因為這正是我的肌膚狀態,剛做完專業面洗,臉部有泛紅,美容師馬上就用洋甘菊三重露幫我做濕敷舒緩的動作。

    

美容師在敷臉時很細心,會順便眼睛與嘴巴一起幫你做保養。

然後還會搭配簡單的臉部肌膚筋絡按摩使洋甘菊彩色面膜三重露,進到肌膚裡面做到修護補水的動作。  

面膜敷完後,會在幫你上個乳液跟防曬隔離,結束50分鐘的課程。

還會幫你按摩肩頸,讓你換衣服去享受水果跟茶。

   

這是今日的課程結束的水果。

在配上一杯熱茶,真的好舒服。

色彩面洗課程,真的很不錯,而且幫妳做深層的清潔,平常在家根本無法清潔的這麼仔細,還有搭配彩色三重露純露面膜濕敷,洋甘菊讓我在敷的時候更放鬆了,舒緩效果真的很棒。

想體驗專業面洗可以跟Imed.SPA做預約唷!

你一定要一週做個幾次大清理!

肌膚才會健康,才會有Q彈肌!

 

Imed.SPA

Line@連結:goo.gl/3LhVnJ

地址:臺北市許昌街30號6樓

電話:(02)2361-286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 ~ 20:00 

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MEDspa1/

另可下載i3spa APP方便手機直接預約哦~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