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如何維護女性的私密處健康,如何緊實私密處,這是我發現的新產品,台灣的私密處健康大都是清潔用品,就是直接洗,而且很多都不能清洗到陰道內,感覺無法真正洗乾淨私密處,而且在性行為的時候也有可能感染,因此我覺得要真正清潔與保養私密處還是要用直接可以清到陰道內的商品。

 

那就是我手上這瓶,這個產品叫做S錠,是直接可以塞入陰道內7公分,讓錠劑溶解去做到保養私密處,還可以達到緊實的功效。  

 

  

這一盒是日本的產品,而且我對日本的藥粧與藥品就是放心,因為我自己也都在吃日本的藥品,感冒藥、胃散之類的。

我當初收到商品還以為是用吃的,結果才發現是直接使用的。

    

這是一種新型態的清潔私密處產品,並且包裝也很特別。

我自己蠻喜歡的,而且成分很天然又是漢方的,所以很溫和。

  

裡面打開是一顆一顆的包裝,有點像隱形眼鏡的包裝,也有像雞精,包裝很密封,不怕受潮,這樣一罐一顆也很方便,拆開方式也跟拆雞精一樣。

這是s錠,緊實用的,私密處是要緊實才健康,太鬆弛不好。緊實可以帶來更多好處.

兩天使用一次,睡前用!直接把屁股抬高塞進陰道內7公分處。

女人一定要好好保養私密處。

  

白色的是G錠,幫私密處加強緊實,使用方法一樣就是睡前把屁股抬高塞進陰道7公分處,兩天使用一顆。

橘色的是S錠, 幫私密處保養做到清潔的效果,使用方法一樣就是睡前把屁股抬高塞進陰道7公分處 ,兩天使用一顆。

如何搭配使用:

建議可以S錠及S錠最後使用G錠,循環使用唷!!

  

白色這個是G錠,加強緊實用。

用法可以先使用S錠,再使用S錠,再使用G錠,先清潔在緊實,所以可以搭配使用,使私密處更棒,男女交歡會更有感,增進夫妻的感情,我們永遠都很緊實。

這樣8顆,可以使用16天,兩天一次,我已經使用了4-6天了,剛開始兩天先使用一顆S錠,然後真的會排出髒污,記得使用S錠或G錠一定要用衛生護墊,或者第二天在沖洗一下私密處,不要以為只會在晚上流出髒污唷!真的一整天都會流出髒污,代表妳的私密處雖有注意,但是乾淨程度不是很OK,才會流出很多髒髒的東西,這個產品因為是漢方又天然。

我很放心的讓這顆塞進我的陰道,幫我清除我的私密深處。

兩天塞S錠清潔,兩天再塞S錠再次清潔,第六天後換塞G錠進入我的陰道內7公分處(S錠S錠G錠)循環使用,它真的給我帶來緊實的感覺,還有因為清除乾淨了,所以我覺得私密處也比較不悶了,感覺很清爽。

這個功田G錠一定要搭配S錠使用,達到更好的效果,就像臉部保養一樣,先清除乾淨後才能做美白、保濕一樣,私密處做了S錠清潔後(S錠就好比我們的洗面乳),才可以吸收G錠(G錠就好比我們的緊實保養品)一樣。

女人的私密處很重要,讓我們攜手一起守護與清潔我們的私密處,讓感染與不舒服遠離我們,推薦天然漢方的功田G錠與S錠。

如想了解與購買,可以參考⬇️⬇️的網站。

功田S錠與G錠的官方網站:

http://shon0325.swirl.com.tw/

功田S錠與G錠的產品連結:

http://swirl.com.tw/product/view/GOTAS001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