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去花蓮旅遊來個不一樣的體驗

我這次規劃兩天一夜的花蓮行

但我不想就是包車旅遊,這樣太單調了,所以我想來個不一樣的旅行

我就剛好在google及臉書搜尋

發現了一個粉專可包車旅遊還幫人拍照

所以我就私訊粉專詢問

這才發現原來還可以主題攝影,費用很實在(包含整體造型師與服裝)

我就當場包下這個服務,一天來個主題攝影,一天來個旅遊攝影

這是我第一天的主題攝影

我跟攝影師兼導遊說我想要拍漢服

然後攝影師就依照我的需求幫我挑選漢服

漢服名稱叫風調雨順

哈哈哈!!挺特別的漢服還有名稱

  

  

   

 

介紹攝影師兼導遊配合的整體造型師

這個整體造型師超厲害的,以前就是玩角色扮演起家的

角色扮演都是玩家自己上妝與做造型

我就覺得因為是角色扮演起家的,所以妝感都很厲害,自己完成厲害的妝

整體造型師問我說我要怎樣的妝感與髮型時,還會問妳要不要刮頭髮

不刮頭髮她還有另外一招可以幫妳做美美的造型

我就跟她說,造型妳隨便弄頭髮也是

我相信妳

然後就完成上面的妝髮了,這個妝髮我超喜歡

上完妝換好衣服之後就出發去拍照嚕!!

 

   

 

  

  

  

 

那天剛好很熱,我就跟攝影師說我想玩水

他就帶我到花蓮秘境的一個溪邊

讓我盡情的玩水與拍照

天呀!!

以上的作品真的好美唷!!

攝影師兼導遊還會幫妳修圖

躺在水裡真的很舒服捏!!

   

 

  

  

第二個點就是國立東華大學嚕

國立東華大學真的很美

也好適合主題旅遊攝影

以上的作品,我也很滿意

 

看完我的文章.對旅遊主題攝影有興趣的朋友

歡迎洽詢

#享玩攝影-旅行拍照 #花蓮旅行 #旅行拍照 #景點接送 #花蓮民宿

https://www.facebook.com/pg/ArimuraTW/posts/

 

2019年4月 政府有旅遊補助可以在這時跟享玩攝影下訂並且規劃花蓮旅遊唷!!

享玩攝影的服務保證讓您滿意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