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每晚卸妝後的保濕秘密,還可以預防老化。

這個秘密就是每天敷面膜,有時我真的覺得一片面膜真的很方便。

隨時都可以拿來急救,當作晚上保養使用,也可以當作上妝前的保濕。

上妝前敷面膜可以讓妝服貼並且好上妝,晚上清潔後的敷面膜可以幫助肌膚透亮,第二天好氣色。

IMG_3473.jpeg

手上這個Dr.STANLEY紅顏粉嫩保濕面膜是我的保養秘密。

我是一個外拍模特兒,最常拍的就是整體造型師與婚紗禮服,常常需要做彩妝。

而我又是一個很容易過敏的人,因此不知道彩妝師使用的化妝品品牌是否OK!

還有也要給彩妝師好上造型,因此我日常保養也很注重,畢竟這是一種職業呀!!

有工作的前一晚或者每天不想擦一堆瓶瓶罐罐時我都會使用面膜

 

IMG_3475.jpeg

我對面膜很挑惕,容易過敏是原因之外,還要真的能達到包裝上,那些功效。

如沒有我可能用過一次就不會在讓他出現在我的保養品櫃子裡了。

面膜產品真的百百種,這個面膜讓我很喜歡,當初看到這款面膜是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上看,因此就報名要體驗試用看看,謝謝女人知己入選我體驗試用這款面膜。

試用後很喜歡,好用我才敢繼續寫文分享,我也很實在的跟大家分享這個面膜

IMG_3474.jpeg

介紹這片面膜哪裡厲害

先來介紹品牌

品牌創辦人是一位醫師,周彥吉醫師

碧美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3年,由周彥吉醫師結合了多年的臨床美容醫學與生物科技研究經驗,和合作夥伴攜手以現在生命科學為基礎,將神話裡的夢想化為目標,致力於開發一系列與美麗及健康息息相關的產品ㄝ與大家共同實現健康美麗的生活願景。

IMG_3472.jpeg

手上這一包就是周彥吉醫師為了實現大家美麗的願景的產物,紅顏粉嫩保濕面膜

Dr.STANLEY紅顏粉嫩保濕面膜

五片/1盒

一貼立即抗皺保濕

保濕濕潤/預防老化/修復肌膚

 

IMG_3471.jpeg

芯悅皮膚科診所  
周彥吉醫師親自研發  
高純度蝦紅素  
修護肌膚  
以先進生物科技合成  
多重的多胜肽及神經醯胺 

IMG_3470.jpeg

這一片紅顏粉嫩保濕面膜

內含高純度的蝦紅素與多重抗皺保濕成分

Dr.STANLEY紅顏粉嫩保濕面膜裡的蝦紅素是藻類所分泌出來是一種植物抗氧化劑,是天然的抗氧化物,其抗氧化比傳統的維生素C,花青素,兒茶素,維生素E與Q10都還要高。

我也聽說蝦紅素的好處,但是因為蝦紅素都很高價,產品都很貴,所以真的還沒試過他的厲害,所以當初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想要體驗蝦紅素的好處,我才跟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報名試用這個紅顏粉嫩保濕面膜,這片面膜真的讓我很有感,繼續看後續文章。

IMG_3471.jpeg

準備敷這片面膜了

先把臉洗卸乾淨,把一整天的工作與在外的髒污清潔

IMG_3468.jpeg

上面是我卸完妝與洗完臉的素顏,發現有毛孔粗大的問題,還有因為曬太陽雖有做過除斑雷射,但還是有些為曬斑

還有膚色不均暗沉的問題

IMG_3467.jpeg

上面的是敷面膜後,等待時間15-20分鐘

面膜算服貼

我還沒介紹敷臉的方式

這款Dr.STANLEY是三層面膜

第一層是藍色的第二層才是面膜布第三層是白色的膜

我們先從包裝拿出面膜後先取下後面白色的膜,連同藍色的膜一起敷在臉上,然後用手先把面膜布在藍色的膜上稍微按壓按摩,讓面膜布可以跟臉部肌膚做服貼,最後在私下藍色的膜,等待20分鐘後取下,再把臉上多餘的精華液拍打與按摩進臉部肌膚,即完成敷面膜。

IMG_3464.jpeg

IMG_3466.jpeg

取下面膜後的素顏

事不是覺得跟還沒敷前不一樣呢?

天呀!!蝦紅素的神奇功效真的很厲害,臉上保濕透亮,而且毛孔縮小了,還有覺得有撫平的功效,還瞬間變白

 

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面膜,而且真的面膜是我必備的保養品之一,出去外拍工作前一晚一定會敷面膜

這讓我第二天好氣色,如熬夜我也會敷面膜,因為面膜急救功能真的很強

推薦Dr.STANLEY紅顏粉嫩保濕面膜給各位

 

想看更多 Dr.Stanley紅顏粉嫩保濕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9999&id=19

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