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一定是每個愛美的男人與女人都會準備的保養品之一,每個人一定也敷過很多面膜,每種面膜的效果也不同,有些面膜也會造成敏感,所以挑選面膜很重要,便宜的不一定是好貨,貴的也不一定是好貨,面膜就是一個很方便的保養品,可以瞬間急救,瞬間保濕與瞬間抗皺、瞬間亮白

現在要介紹的是我最愛的亮白面膜。

   

手上這盒就是我最愛的亮白面膜,我所使用的面膜只有保濕跟亮白兩種,因為我的肌膚很缺水所以會油膩,因為很敏感所以很乾,因此我在冬天主要是敷保濕為主的面膜,我的職業需要讓我肌膚維持一定水準,所以我所使用的產品一定是對肌膚好的,到了夏天因為會一直待在戶外,太陽又大,所以夏天就以亮白為主,為了維持肌膚的水平。

我是一個外拍模特也是平面模特,需要自己造型與給造型師造型,早出晚歸,還要上山下水、曬太陽。

因此我很注重面膜的成分與功效。

    

拿到這盒面膜讓我很高興,我要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挑選我試用體驗這和F玫瑰柔嫩亮白晶翠絲面膜

這和面膜主打亮白,剛好現在正是太陽最大的期間,夏天要到了,豔陽高照,很容易臉部反黑,還有曬出黑色素

有時工作又不能打傘,也只能在戶外給太陽曬,等到攝影師說休息才能躲進黑暗的角落,防止曬黑與曬傷

有時又忘了帶防曬乳,真的很傷腦筋,所以我每次夏天去外面不管工作還是旅遊,我一定晚上回到住宿或飯店或家裡第一件事情就是敷亮白面膜加蘆薈

舒緩我的曬後肌膚

蘆薈也是一個很棒的修復工具與植物,很多廠商都有推出蘆薈膠,蘆薈膠先敷一層在肌膚,然後再搭配亮白保濕面膜是很棒的,雙重效果。

這一盒有五片裝

這個Aphrodite's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真的讓我很有感,來看我的敷面膜,對於亮白面膜,我其實也很挑的

我在敷前也會先測試敏感反應再敷在臉上,所以我會先打開然後先擦上一些精華液在我的手上

如有紅的話就會刺激

這片面膜的精華液經過我的測試是可以讓我不敏感的,只要刺激到我肌膚,我第二天臉就會紅得不用上腮紅

所以這片面膜我可以很放心地用力敷他,讓他帶給我肌膚亮白,均勻膚色。

👇👇面我就要來敷面膜嚕!

     

先從一盒裡面取出一片面膜。

先來介紹面膜的成分,法國玫瑰純露、傅明酸、桑白皮萃取、熊果素、玻尿酸、蘆薈萃取。

這些都是超亮白的成分。

先把臉洗乾淨

  

臉洗乾淨後的素顏

看起來很暗沈

 

它是三層面膜!

這是最外層!藍色的面膜  

這是最後面一層,白色的珍珠紙。

這是最先要取下的!

先取下白色的珍珠紙。

  

然後把面膜跟藍色的層一起敷在臉上。

    

再取下藍色的面膜。

直接等待時間20分鐘。

   

利用手機計時!

  

時間到了!取下面膜後。

   

真的瞬間急救亮白了,這真的是我敷過最好的亮白面膜,真的照片會說話,我的素顏那種蠟黃的膚色與不均勻的膚色,再使用完這片面膜後,臉上均勻的膚色,亮白、透亮,連泛紅的敏感肌都不見了,這片亮白面膜是連敏感肌都能使用的亮白面膜,出門在外,曬太多太陽靠它即可。

產地:台灣

支持MIT的面膜,台灣的生物科技與化妝品產業也是超厲害的。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系列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