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旅遊,很多手作產品,大家不外乎都會去做皮製的皮包、護照夾、皮夾。

因為價格很便宜,所以我2017年旅遊泰國到清邁時,我就來手作一款護照夾,我一直使用到今年,看到他讓我想要寫文分享旅遊手作的樂趣。

%E6%9C%AA%E5%91%BD%E5%90%8D

尋找屬一屬二屬於自己的東西,就是要刻名與代表泰國的大象,超有質感超划算150泰銖,台幣138元。我愛紫色

 

先在攤販上找尋喜歡的顏色的皮夾及款式(皮夾、零錢包、手拿包、護照夾)

因為我自己是用長夾,所以不需要皮包,我則是會幫護照穿上衣服,所以我選擇做護照夾。

我喜歡紫色,所以我挑選紫色的皮夾。  

  

再來就是挑選要放在上面的裝飾,他們有一定的算法,上面東西越多價格會往上加,有點像潘朵拉首飾一樣,珠珠另外算錢,但是有基本的(一個裝飾與用英文名字)裝飾,屬於您自己的,❤️!

泰國因為大象出名,所以我故意挑選一隻我喜歡的大象。

挑完後放好位置告訴店員!他會幫妳先定位,在固定。

   

開始先固定大象在護照夾上。

  

然後再幫下面弄上你的英文名字。

 

我的英文名字是Jessica.

在最後檢查。


 

這是我的完成品。

到泰國旅遊,不要忘了來泰國製作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皮件,保證妳不需此行,我一直使用到現在,皮件真的很有質感又可愛。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