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現代人,因為壓力關係還有3C產品的關係,造成晚上睡眠都很難入睡,而且電視劇又太多,追劇,不正常的睡眠,都會造成失眠的問題,而且也越來越多人會因為失眠而去求助安眠藥。

 

敝人我是很不喜歡靠吃藥來解決問題的人,因為吃藥可能會造成對藥的依賴性,還會上癮,而造成藥效低落與根本沒用,完全睡不著,安眠藥也沒用了,失眠會造成很多精神上的問題也會帶來身體生理上的傷害,所以不能小看失眠的問題,目前很多人都有這個問題,敝人我也不例外,我的問題則是因為對工作上的壓力,我是一個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的人,要不然就不要做。

本身自己又是一個在外拍照的模特兒,要求自己的肢體語言要到位,身材一定要符合標準,每天逼自己要更成長,所以造成我自己壓力上的失眠問題。

    

敝人我剛好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商品,我自己也正好在找輔助睡眠的產品,也吃了很多幫助睡眠的維生素,有些根本沒什麼用處,但我發現這個oolife串生活的金好眠後,我就想說來買一個試試好了,我就下單了,然後開始來測試看看是否真的有幫助。

產品特色:無香料、無色素、無重金屬、無防腐劑、黃金比例配方、獨家萃取技術。

安全來源:植物、微生物

組成特性:非蛋白胺基酸、水溶性佳、熱穩定。

教授、博士群研發團隊、SGS檢驗合格。

      

每天晚上睡前10-20分,只要喝1小包,加入200cc的水即可,就可以幫助入睡,讓妳安全睡眠到早上。

  

拆開容易,裡面的粉末是黃色的,如果晚上喜歡睡前喝牛奶的話,也可把這一小包加入牛奶裡唷!一天最多吃兩小包,不能吃太多唷!吃太多身體能吸收的有限,所以多吃無益唷!

    

敝人我是喜歡睡前喝開水的人,所以敝人我是一天吃一包,然後睡前10分鐘喝。

  

水呈現惶惶清澈的,因為是玄米的緣故。

喝起來很好喝,就是感覺在喝玄米茶的感覺,天然好順口,也有感覺味道像是小時候吃的米果的味道,睡前吃到或喝到好東西,味道喜歡也會讓妳心情愉悅,很快入睡。

 

Oolife串生活的金好眠,在我持續喝了四天後,讓我超有感,剛開始喝時感覺沒有很明顯,但是喝到一段時間後,他真的讓敝人我越來越好入睡了,我推薦給跟我依樣需要輔助品不想靠藥物自然改善睡眠的人,可以跟我一樣試試看oolife串生活的金好眠,保證妳會愛上它,他不是藥物,它是食品,所以請安心食用。

附上連結請參考

oolife串生活官方網站:

http://www.oolife.com.tw/

oolife串生活GABA金好眠購買處:

http://www.oolife.com.tw/products/detail/302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