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要補充益生菌?現在人為什麼要補充益生菌?益生菌到底是什麼? 益生菌到底有哪些好處?

益生菌是什麼?我先來說人體本身就有很多好菌跟壞菌,但人在生病時需要一些細菌幫助打擊壞東西,但是這些好菌就是耗材,用完再生的時間會需要很長,所以才需要補充益生菌來增加好菌,及快速的成長,還有一些人本身好菌就少,這時也需要額外輔助補充好菌。

為什麼我們要補充益生菌還有為什麼醫師建議小嬰兒就要開始補充,挑選有多項認證的益生菌(3000多益菌SOD66蔬果酵素)是真的可以幫助好菌叢生,有些小嬰兒自身就抵抗力不足,所以就需要從小補充微量的益生菌幫助小嬰兒增加好菌讓好菌更健康,還有現代人不運動,飲食不正常,大吃大喝,應酬都會對身體的好菌傷害很大,還有工作壓力大,三餐不正常,年紀的增長,不愛惜自己的身體,都會造成好菌的減少,造成疾病的問題,所以都是需要補充有認證的益生菌(3000多益菌SOD66蔬果酵素)。

益生菌對人體的好處,就是幫助身體裡的好菌變健康,還有增加更多優質的好菌,如何挑選優質的益生菌,請看我介紹這個3000多益菌SOD66蔬果酵素,這是我現在吃益生菌吃的最有感的產品。

我來說明一下,我為什麼需要補充益生菌?

我則是從小腸胃就不好,不是解便不順到肚子痛去掛急診,然後當場在醫院把廢物全排清,回家繼續吃瀉藥,清除腸胃累積的廢物,要不然就是因為腸胃炎流行季去掛急診好幾次,每年都會進急診室好幾次,每次都是因為上吐下瀉,急性腸胃炎,而且都很痛苦,叫救護車送進急診室的,有一次掛急診,點滴的止痛藥已經是最高限度了,醫師看沒效,直接跟護理師說給她換成嗎啡,我心裡就想嗎啡不是在打仗時是最強力的止痛藥嗎?還有比他更厲害的嗎?如果我下次在因此掛急診嗎啡沒用怎麼辦?為什麼會這麼快就對止痛藥沒成效了捏?這讓我當下不得不改變,我因此就上網查詢開始食用益生菌。

這就是為什麼我要對自己負責開始輔助補充益生菌的原因,而手上的3000多益菌SOD66蔬果酵素,是我吃的最有感的一個產品,他讓我每天都排便而且已經很久沒去看醫師了,連感冒都很少發生了,好菌一增加自己就有感,讓自己更強大。

但是,也不要因為有了3000多益菌SOD66蔬果酵素後就亂來,還是要乖乖正常睡眠、正常飲食與每天養成運動習慣。  

3000多益菌SOD66蔬果酵素,1盒裡面30包。

產地:台灣

產品還有多項認證。

還有更重要的一點就是,好菌跟酵素還有膠原蛋白一樣,這些東西都會跟年齡越來越長而慢慢減少,所以,這就是更要補充的原因之一。

  • 改變細菌叢生態。
  • 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
  • 促進新陳代謝。
  • 養顏美容,營養補給。
  • 幫助消化,維持健康。

  

哪些人一定要吃捏?

排便不正常,常覺壓力大,消化代謝差,排氣味道重,三餐老在外,嗜肉或油炸,易脹氣腹瀉,愛甜食飲料,不常吃蔬果,無運動習慣

以上這些族群都適合吃3000多益菌SOD66蔬果酵素。

我來介紹我如何食用,我除了吃3000多益菌SOD66蔬果酵素之外,我還會在有空閒之餘加上運動來維持我的身體健康。

 

盒子是往上掀的設計,裡面是粉末的一包一包。

一天最多吃兩包,我自己則是看狀況,通常是一天一包,當作保養,但是狀況不好時,會一天吃兩包,然後配開水或牛奶跟果汁。  

 

我自己則是會在早餐飯後配開水一包,因為一天的開始是就是早上,我希望早上是健康到晚上,讓身體能量滿滿!

有時晚餐後會再補充一包,幫助消化好入睡。

   

這是我最愛的益生菌產品,讓妳真正感受到健康,我吃出健康,3000多益菌SOD66蔬果酵素,讓我遠離醫師與美麗,因為也有添加膠原蛋白,如果您也正在尋找益生菌之類的產品想要改善健康與增加好菌一定不能錯過養健康自然為本的3000多益菌SOD66蔬果酵素。如果您想更健康一定除了搭配3000多益菌SOD66蔬果酵素之外也要正常的飲食,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跟運動一起進行,盡量養成正常的睡眠習慣。

養健康自然為本的官方網站:

https://nabaseinc.com/

3000多益菌SOD66蔬果酵素購買處:

https://nabaseinc.com/probiotics/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