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較大的地圖這次我帶媽媽又來到板橋,但這次我們去板橋車站逛街,還有逛大遠百,發現板橋車站附近很熱鬧很好逛,車站裡B1-2樓也很好逛。

逛完到了吃飯時間,我事先已做好功課,上次我們去吃的G+9鮮釀啤酒餐廳在板橋車站也有一間分店,風格跟G+9鮮釀啤酒餐廳三民店有些微不同,上次覺得料理不錯吃,這次就來吃吃看國光店的早午餐。

G+9鮮釀啤酒餐廳國光店位於新北市板橋區國光路232號,離捷運與火車站都很近,捷運板橋站與台鐵高鐵板橋車站走路只要7分鐘即可抵達。

   

外面的招牌很可愛,一隻雞

棕色與黑色的色調。

大門口,不難找,然後宵夜場也不容錯過,因為他的鮮釀啤酒跟三民店有些微不同,但今日,我是來吃早午餐。

大門跟三民店也大同小異。

  

外面也有一份菜單。

 

一進到店內不是先看到櫃檯,而是先看到座位區。  

座位區的裝潢跟三民店有所不同,牆壁是簡約的白色與一些裝飾。

    

位置看起來寬敞與舒適。

走到最後才是櫃檯,櫃檯旁也有他們的所有啤酒與鮮釀啤酒的價目表。  

櫃檯屬長方形的,後面就是啤酒。

但今日重點是國光店的早午餐,所以我跟媽媽就不喝酒吃一般的早午餐。

   

這是國光店的菜單有兩面,一面是文字一面是圖片。

都是單點的!

價格都很親民。

我跟我媽媽所點的有兩主餐(簡單吃一點跟豐富那一盤),還有因為我早餐沒吃我又加點了(什麼都來一點早炸),兩杯飲品(一杯熱的成人黑咖啡跟新鮮柳丁汁)。

   

這一盤料理是(簡單吃一點)

盤裡有兩片奶油烤吐司、炒顆蛋與嫩煎培根,還有莎拉蔬菜一杯。

我都從生菜沙拉開始吃,生菜很新鮮又脆,然後搭配和風醬,味道真的很搭,我很喜歡吃和風沙拉,和風沙拉醬不會蓋過蔬菜的甜味。

然後在吃奶油烤吐司,這兩片吐司烤的恰到好處,微焦黃與淡淡的奶油香,脆脆的口感。

最後才會吃到嫩煎培根與炒顆蛋,嫩煎培根的培根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培根,培根煎的很好吃,脆脆的不油膩,很順口,炒顆蛋也很綿密,沒有太多調味,可以直接吃到蛋的原味。

%E6%9C%AA%E5%91%BD%E5%90%8D

這一盤料理是(豐富那一盤)

盤裡有奶油烤吐司、起司歐姆蛋、嫩煎舒肥雞、無糖優格佐綜合莓果以及沙拉。

我一樣從生菜開始吃,這一盤的生菜也是很新鮮,酥脆、甜美,吃到生菜的原味。

再來吃奶油烤吐司,奶油吐司也是烤得很恰當,奶油淡淡的香味,烤吐司脆脆的,這是我最喜歡的焦感。

無糖優格佐莓果,優格很好吃,味道跟莓果有酸酸甜甜的滋味,我拿來搭配生菜吃也真的很搭,這也是一個很棒的沙拉醬。

起司歐姆蛋,很滑嫩,起司跟濃密的蛋,很順口的吃下去,味道讓我很喜歡,我超愛吃滑順的歐姆蛋。

最後就是嫩煎舒肥雞,店家選用雞胸肉,但雞胸肉不柴很多汁,搭配酥脆的外皮,咬下去還會出汁,皮也不會搶走雞肉的味道。

    

最後就是我們加點的一盤炸物。

這一炸物料理叫做什麼都來一點早炸

盤內物有麥克雞塊、脆薯、星星魚、起司條,還有沾醬番茄醬。

我先來介紹我最愛的麥克雞塊,天呀!麥克雞塊炸的好好吃唷!不油膩又多汁而且不會覺得炸太老,國光店炸物真的炸到恰到好處。

星星魚,也是炸物,魚不會炸到太老,很嫩而且沒有魚腥味,皮也很搭炸魚,味道絕配,吃原味就很好吃了!我不太愛吃魚,因為會有味道跟刺,但是G+9鮮釀啤酒餐廳國光店的炸魚真的讓我驚豔超好吃。

脆薯,薯條用馬鈴薯做的,而且在薯條上會灑鹽巴再去炸,薯條的鹹味不會太鹹,薯條也不會太焦,脆薯我也推薦!一定要點這一盤炸物!

起司條,起司條的起司味道超濃郁,酥脆的皮,起司濃郁。

整體來說炸物一定要點,真的超讚!

這是新鮮的柳丁汁,喝起來有現榨的風味,柳丁酸甜的滋味,原汁原味超新鮮。

我也超愛柳丁汁,新鮮果汁喝起來最棒了。

   

熱成人美式咖啡

黑咖啡也是我愛的飲品之一,我每天都會喝一杯,這一杯咖啡,味道濃郁,咖啡香氣很足,不酸不苦,很順口,很好喝!

我真的很推薦在假日可以來G+9鮮釀啤酒餐廳國光店來一個悠閒的早午餐約會,環境舒適,很寬敞,食物又好吃又不貴,喝杯咖啡,享受美食,使用電腦或放空真的很適合。

G+9鮮釀啤酒餐廳官方粉絲團:

https://zh-tw.facebook.com/Gn9.001/

G+9鮮釀啤酒餐廳國光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國光路232號(近捷運板橋站與高鐵台鐵板橋車站)

電話:02-2963-3743

不可刷卡,只收現金。

營業時間:週日到週四 9:00-23:00

                    週五到週六 9:00-00:00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