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過來,這是我最近覺得很有感的全素食品,幫助代謝人體老廢物,由內而外散發自然美。

藻類最近是一個很夯的健康食品,我也是聽朋友說才開始食用藻類,吃過之後真的很有感!

所以今日我要來介紹我現在吃的最有感的藻類食品,那就是初自然的黑褐藻錠。

藻類在臨床實驗上,是免疫保健的首選,藻類裡面的多醣體可以活化T細胞與巨噬細胞,提高自然殺手細胞(NK細胞)的活性,如不懂這些,可以去看日本動漫工作細胞,這個真的可以幫大家瞭解人體的工作細胞的工作。

這些細胞都是幫你我抵禦外敵的強悍細胞,只要藻類的多醣體活化這些細胞,我們就會更健康、更美,也就不會生病了。

   

我自己本身就是一個很敏感的人,很容易對外來物的感受較強烈,就開始有不舒服的狀況發生,還有常因抵抗力比一般人更低而因此觸發一些疾病。

這才讓我開始對自己負責開始每天食用初自然 黑褐藻錠。

因此得到改善,黑褐藻錠又可以幫人體的幹細胞達到活化的效果。

  

➤高機能性食品。
➤植物性綜合維他命。
➤幫助調節生理機能。
➤膳食纖維增加飽足感,小小一包大大滿足。
➤幫助代謝人體老廢物,由內而外散發的自然美。
➤產品通過國際食品安全準則,USFDA、JHFA以及歐洲食品標準之藻類,能提供人體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鈣質及鐵質) 、脂肪及碳水化合物,完整的營養補充,讓你在忙碌的生活中,吃得健康,均衡又營養。
➤符合全家人各種營養需求,具有健康維持、調整體質、增強體力及養顏美容之功能。
➤素食者可食用。

 

   

一大袋包裝,裡面有30小包,一包裡面有10粒。

這樣的包裝真的方便攜帶,外出也是。

注意:多食無益,如有疾病上飲食疑慮,建議與醫生確認是否適合您食用。

    

裡面就是這樣方便的一小包一小包。

 

食用方法:

一般建議每次10錠,每日1~2次

孩童建議每次03錠,每日2~3次

加強建議每次15錠,每日2~3次

%E6%9C%AA%E5%91%BD%E5%90%8D

我自己則是每天吃一包,豐富的膳食纖維能夠增加飽足 感,但一定要記得多喝水喔!因為沒什麼味道而且很順口,直接吃也不會怪怪的,如果不喜歡直接咬,用吞得也可以。

綠色的藻類顏色,裡面有10粒。

這10粒可以讓你由內美到外,健康回到最初的狀況。

我每天最初的開始就是讓自己更美,每天早晨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吃初自然 黑褐藻錠10顆,讓我每天都充滿能量與讓我美麗,這是我現在的保健,您們捏?

初自然 黑褐藻錠讓我有感!推薦給大家。

 

初自然官方網站:

https://www.returnnature.com.tw/

初自然FB粉絲頁: 

初自然Return&Nature 女人專科

購買連結:

https://bit.ly/2VXNczT

使用這組代碼買會有折扣唷!

代碼: VDSSJDLE,請複製取用

請多加利用! 

寫在多都沒有用,沒有食用過根本不知黑褐藻錠的好,先來一袋吃吃看!保證會愛上。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