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想要烏黑亮麗又頭髮健康多的秀髮,但是因為現在人壓力大,晚睡讓頭髮越來越稀少。

造成很多禿頭,而尋求醫師或者健髮與育髮的管道,我自己則有一次去皮膚科,因為掉髮很嚴重,

我又是一個很愛美的女孩,也是一個新娘模特兒,需要給造型師做編髮與造型,讓我對我的秀髮有很大的要求,所以去找皮膚科。

皮膚科醫師看完我的頭髮之後跟我說我有假性禿頭(圓禿)這是有救的,只要多休息,不要有壓力,每天給足頭髮養分即可。

所以我一直在尋找可以解救我頭髮的產品,這時我在一個活動上看到台塑生醫在尋找部落客體驗Dr's Formula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二話不說我就報名了。

剛好也拿到了正品體驗,讓我好感謝呀!!

我因此展開了利用台塑生醫Dr's Formula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來育髮計畫

IMG_2940.jpeg

上面這張照片就是我在報名時附上的照片,真的發現我頭頂前面的頭髮明顯少一大塊,就因為這張照片讓我得到體驗,謝謝!!

我希望我真的努力使用乖乖正常睡眠沒壓力還有早晚兩次使用產品可以真正得到他的效果,我想要烏黑亮麗又茂盛的頭髮

也不想因為頭髮少而造成造型師的困擾,因為頭髮有缺塊,拍起照來而不好看。

有時候為了拍照或者讓自己更完美,會有很大的壓力,這些都是皮膚科醫師告訴我,我為什麼會掉髮的原因。

醫師說,讓自己吃好睡好就是給頭髮最好的保養,重點還要無煩惱,但現在人怎麼可能無煩惱捏?所以我只能利用吃好睡好來保養頭髮,還有使用生髮產品。

IMG_4487.jpeg

我手上這個就是台塑生醫攜手長庚大學花費五年時間聯合研發創建的啟動毛曩乳突細胞育髮的關鍵產品Dr's Formula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

盒裝(裡面還有附一個台塑生醫的髮根強化洗髮精),搭配使用效果更讚唷!!

因為要記錄自己在使用到繳文期間頭髮是否真的有生長,但是因為頭髮生長有週期,而且每個人的週期有不同,所以長頭髮時間需要2週,

而且頭髮一週只生長1公分,所以會有效果,但可能是短短的小頭髮。哈哈!!

而且我個人覺得文字寫的在好,都沒有看到真正效果的照片來得更有震撼,所以請繼續看下去

IMG_4485.jpeg

包裝也讓我很喜歡!!

黑色金色為主體

IMG_4486.jpeg

後面有很多他的說明

IMG_4493.jpeg

裡面就是這個小小的一罐Dr's Formula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

我這篇文章與台塑生醫合作介紹Dr's Formula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

讓我這次合作覺得很高興,我覺得我的頭髮有救了,可以開始長髮了。

 

IMG_4496.jpeg

Dr's Formula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

有六大核心成分幫助我們生髮

天然認證豌豆萃取(強化頭髮結構,延緩老化)

天然認證水解大米蛋白(促進頭皮活絡,強健髮根)

天然認證水解亞麻籽萃取(促進髮色增深)

天然認證水解玉米蛋白(加快髮絲生長速度)

維生素B6(調節油脂分泌,改善稀疏)

天然認證水解酵母蛋白(恢復頭髮正常生長週期)

這就是可以幫助我們頭髮生長的最好成分。

IMG_4818.jpg

IMG_4819.jpg

這兩張照片就是我準備開始啟動我的生髮過程的照片,看到照片就會發現,我真的有圓禿。

這是未使用前的照片,我會三到四天記錄一次,利用照片來分享我的生髮過程

我的生活作息有稍微做些改變,那就是我有特別注意睡眠時間,我都讓自己可以在23點以前上床睡覺

   

這是我開始早上起床與睡前都使用一次(Dr's Formula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持續使用三天的照片,上面這兩張我感覺頭髮有在悄悄然的有長出。感覺有比較密的,而且Dr's Formula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使用起來頭皮很舒爽,夏天用起來很清涼,因為有涼爽感,在搭配送的Dr's Formula髮根強化洗髮精,真的讓頭髮髮根健康少掉一點頭髮。

這裡附上Dr's Formula髮根強化洗髮精的文章,Dr's Formula髮根強化洗髮精文章請參考:

https://a3a2a5a3.pixnet.net/blog/post/354407309

建議買Dr's Formula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來長回頭髮不要忘了洗髮也要搭配同系列的才會更有加乘效果唷!台塑生醫用心,才能創造更多價值。

有一小撮小黑髮在誕生,讓我很興奮🥰!

 

這又過了幾天,我的頭毛真的慢慢在不知不覺 透過台塑生醫的Dr's Formula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在增加中,頭髮的生長有生長週期,通常是28天,但其實不是這麼準確,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不同與作息不同,這是一定會讓頭髮更健康的產品,任何人都適用。

台塑生醫Dr's Formula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購買處:

http://www.fbshop.com.tw/j2bs_ext/public/adv/aroma20190508/aroma20190508.htm?utm_source=pixnet40kol_presco&utm_medium=drf&utm_campaign=pixnet40kol_presco_drf_354520628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