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帶媽媽到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新天地逛街,因為百貨也都中午11點才會開門,所以我就想說那乾脆我們先用餐好了,吃完飯剛好逛街消化,因此我跟媽媽在捷運上的時候,我就開始詢問google大神,我到底要帶媽媽去哪吃捏!最後google到一家位於ATT4FU三樓的日式涮涮鍋餐廳,餐廳名稱是千荷田日式涮涮鍋。

重點還有

加購活跳波士頓龍蝦只要688
 

   

來到位於ATT4FU 3樓的千荷田日式涮涮鍋店,很好找!招牌又亮。

  

旁邊有菜單可參考。

  

還有主打的海鮮,波士頓龍蝦,看起來好好吃唷!

這是餐廳櫃檯與帶位區。

    

這裡有候位區。

  

旁邊也有酒櫃,超讚!

這裡養殖的是活海鮮,現抓現殺,還有活跳跳的蝦子,可以吃與現殺龍蝦。

所以海鮮都是最新鮮的。

兩旁的座位區很寬敞。

木頭地板,燈光也呈現黃色溫暖的色調  。

兩旁的座位區很寬敞。

木頭地板,燈光也呈現黃色溫暖的色調 。

   

這裡是我們的位置!

我媽最近一到坐位坐下後就先找有沒有wifi而不是先看菜單,還挺好笑的,😂😂!

桌上有一些活動看板。

店裡很多活動捏!都可以詢問店員,有一個常態活動是打卡點龍蝦可現折200元。

  

點餐流程。

其實服務生也會做桌邊服務,跟我們介紹菜單與如何點餐。

                  

  

以上是千荷田日式涮涮鍋的菜單。

千荷田日式涮涮鍋的用餐方式屬於半自助式的,我們只要點主餐即可,因為蔬菜與飲料還有冰淇淋可以無限吃喝到飽。

    

後面這裡就是蔬菜區,還有五穀飯跟白飯及王子麵、科學麵各式麵條。

飲料區。

      

有沒有看到兩區滿滿的自助式青菜區,菜的總類挺多,還分兩區,而且菜都很新鮮蔬脆與翠綠。

我超愛吃火鍋然後吃大量蔬菜了。

這區好適合我。

  

這裡是醬料區,很多醬料,但因為我喜歡吃火鍋吃原味,所以我根本不會去取醬料,因為新鮮的食材就是要吃原味呀!

  

這是飲料區,有各式冰的飲料,還有熱的茶類及咖啡。

吃飽飯還能享受一杯咖啡,真的很享受。

我飯後真的有去拿兩杯熱的義式咖啡,我覺得咖啡不錯喝唷!真的很讚,在用餐的時候是喝日式煎茶,日式煎茶真的很適合火鍋捏!

  

重點是還有杜老爺冰淇淋,共八種口味,可惜我今日生理期報到不能吃我愛吃的杜老爺冰淇淋,想哭!

冰淇淋我媽媽在飯後有去拿兩球,評價也不錯。

好嚕!來介紹重頭戲啦!火鍋的湯頭,我們點了一個昆布湯與壽喜燒湯。

昆布湯店家說是清甜清淡,壽喜燒比較偏向重口味,昆布加清淡的湯頭,順口好喝,壽喜燒湯則是濃濃的日式醬油,偏甜。

我本身就是重口味所以我點了壽喜燒,媽媽吃比較清淡所以是昆布湯。

這是我們點的兩樣主餐。

1無敵海陸(羊)。

2無敵松阪豬。

3家庭號活蹦亂跳的活的蝦子  。

  

因為蝦子要新鮮,所以 要吃的時候才會上,這是我們的兩份主餐,超豐富!

還有我們的鴛鴦鍋(昆布跟壽喜燒)

  

這就是我們的家庭號活蝦,超多隻。

而且每隻真的都很有活力。

    

菜盤就隨便我們去拿了!

然後搭配我們的主餐吃。

  

這就是我們的午餐。

菜真的超鮮跟鮮甜,我有吃到香菇,香菇很大朵,還有南瓜跟地瓜還有紫洋蔥,及紅菜還有高麗菜,菜都很新鮮很搭火鍋,蔬菜類真的很多樣化。

主餐的海鮮有魚片,魚片在火鍋裡煮原味吃的到鮮味,而且沒有魚味,入口即化,還有小管,小管很好咬,不會像橡皮筋,也吃的出他的鮮味,還有蝦子,蝦子也很新鮮跟甜美,在搭配羊肉,羊肉很嫩,沒有羊騷味,肉質很甜,稍微涮一下即可品嘗到新鮮的肉,重點是不管是羊肉還是松阪豬,都入口即化,蛤仔也很新鮮跟肥美,很少吃到這麼大顆的蛤仔。

海鮮也沒海鮮的特有怪味,吃起來就是鮮甜。

松阪豬,豬肉片的油花很漂亮,入口即化,煮久也不會太老,吃原味也很新鮮也沒有一些豬的味道,肉片肉質也很甜美,豬肉果然好吃。

           

吃到差不多了,我跟我家太后兩人就開始來煮我們活跳跳的活蝦了,店家還有教我們怎麼煮,先用夾子夾一隻然後放進湯裡,然後先不要讓蝦離開夾子,因為他是活的,怕他會亂逃竄,而燙到客人,所以要確保蝦子以昏過去,等到他有點紅了才可離開夾子這樣蝦子就不會亂跳了,這樣現煮的蝦子只有在千荷田日式涮涮鍋看到,很酷的新鮮吃法,新鮮的蝦子吃起來真的肉質特別鮮美,肉質也多汁,還帶有海鮮的新鮮甜味。

 

這是最後我們兩人用餐的全部金額,說真的不貴一人700多,蔬菜吃到飽,主餐肉跟海鮮超新鮮又甜美,還有飲料喝到飽,真的是午餐的一大享受,滿足口腹之慾。 

下次來到信義區的ATT4FU不要錯過了3樓的千荷田日式涮涮鍋,保證好吃到不要不要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可刷卡與付現

千荷田蔬食百匯涮涮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ATT4FU三樓)

電話:(02)7745-3331

營業時間:

-四:11:00-22:00

五、六:11:00-23:00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apanhotpot168/?ref=bookmarks

Instagram官方帳號: https://www.instagram.com/japanhotpot/?hl=zh-tw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