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要所有女性同胞看過來,這是一個專為女性設計的機能保養品,而且是真的有效的,因為廠商要求我們一定要試用3個月以上,並且記錄使用狀況。

我也謝謝Erose的愛戴讓我可以使用這麼好的產品來真實介紹。

   

開箱之前,我收到他們發給我的email後超級興奮也期待,因為這個商品在看過介紹後是我真的想要體驗的產品。

所以請耐心看完我這三個月的體驗與感受。

廠牌:Erose

商品:玫瑰精萃機能霜

容量:50ml

  

白色金色的包裝。

裡面也是白色,上蓋是金色的。

  

這個產品要讓女人如玫瑰般優雅的綻放,Erose與妳一起駕馭專屬的自信美。

這個玫瑰精萃機能霜含有珍貴的山藥萃取,保濕、柔嫩,增強肌膚的防護力,也葛根萃取,飽滿彈性,豐潤肌膚打造完美比例,月見草油,安撫舒緩,高效鎖水,玻尿酸鈉,長效保濕,複方精油,玫瑰精油、天竺葵精油、佛手柑精油,這些精油都是對肌膚與皮膚很有功用的精油,對抗肌膚老化、維持肌膚彈性與嫩白、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使用方法:沾取適量塗抹於前胸、上手臂內側與大腿內側,按摩直到肌膚吸收。

我三處都會使用,但記錄我只會記錄上手臂內側。但這瓶機能霜的主要功效不是在皮膚保養。

而是從成份吸收進入皮下之後調理,但礙於法規無法在文章內分享,只能跟大家說,它真的讓我很驚豔!

但不只是改善皮膚的細緻度,而是整體的變化。

生理期來請勿使用,等生理期過後再繼續使用。

 

這張是我未使用的上手臂,蠟黃,而且肌膚暗沉,還有因為曬太陽而黑,整個就是很難看。

我先把未使用的照片先讓大家來做比較。 

  

這張是我使用第二天的照片,上手臂明顯的變白了,而且也亮白、水潤了,在來就是內部的感受了,我感覺身體正在起變化。

  

這是使用第四天的手臂特寫,我覺得肌膚水嫩,亮白,而且塗抹的前胸,水潤亮白。 

 

第七天的照片,因為要比較沒使用到的部位,所以我拍比較廣,有擦到的地方亮白,水潤,沒擦到的地方也有明顯的改善。 

它不只是只有皮膚的保養,女性機能都能調整它真的讓我很驚豔!

但不只是改善皮膚的細緻度,而是整體的變化。

這個玫瑰精萃機能霜,真的是女人的全方位保養品,現在只體驗了一週而已,就讓我滿意。

女人要維持美麗與青春,先是靠臉上的塗塗抹抹是不夠的。
說真的,當大家都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的時候,要當個勤於保養的美女,就得多下功夫。
該保養的不只是臉上,漂亮的胸型和健康的內在美也很重要。
月月順,才會從內而外散發光采。這瓶機能霜,試用一週的時間,我已經深深感受到它的厲害之處。

 

感覺持續使用,皮膚變得更細緻了,而且亮白,手臂內側更水嫩。

 

塗抹在手臂內側,因為手臂內側比較薄,皮膚比較好吸收。 

而且Erose機能霜的質地很細緻,又有淡淡的玫瑰香。
每天洗完澡之後使用都覺得很享受,很像在SPA做療程一樣放鬆,很喜歡它的味道。
透過手臂內側完全吸收之後,可以達到女人最想要的舒緩、調節、飽滿,增加自己的魅加和光采,真心覺得是很厲害的產品!

   

每天塗抹,未使用的肌膚也一樣有水潤亮白,每天保養真的有差(這是手臂內側)

 

使用後還是會更好,水潤、亮白。

如果你跟我一樣,每個月都悶痛不適、想要回到少女期的彈潤好身材,經過三個月的試用,這款機能霜你一定要試看看!
裡面的成份都是天然萃取,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但是透過吸收能感受到身體的變化哦!

 

 

https://eroseshop.com/玫瑰精萃機能霜
粉絲頁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erosewoman/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