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不是只有身體需要補水,肌膚因為進出冷氣房與外面的空氣,忽冷忽熱也會造成肌膚缺水的問題,不只有夏天肌膚需要補水唷!冬天因為天氣冷又乾燥,冬天也需要幫肌膚補水,所以不管一年四季,肌膚都需要滿滿的水分,外在才會漂亮,不缺水的肌膚才會顯得水亮。

 

我手上這瓶是我從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體驗找到的補水神器,看起來很厲害,又是小分子,分子越小吸收越好,因為肌膚是先從小分子慢慢吸收到大分子的,所以分子越小越容易讓肌膚吸收,因此報名體驗這個產品的試用,也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入選我可以使用這個小分子的Deep朵夫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讓這個補水神器,可以讓我的肌膚完全吸收,隨時都可以補充水份。

  Deep朵夫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100ml

外包裝白色的,logo用藍紫色的,字體用黑色的,簡單簡約的包裝。

  

盒子後面用黑色小字做產品的說明與成分。

   

這一瓶到底有怎樣厲害的成份捏!待我來跟您們介紹。

植萃精華+小分子水獨家技術。

使用時機:

1妝前

2定妝

3戶外

4室內

5夏天

6冬天

7雷射護膚後保養

Deep朵夫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
Deep朵夫、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玻尿酸、朵夫博士水、
小分子水高滲透、玻尿酸保濕噴霧、玻尿酸噴噴水哪裡買


洗完臉後的素顏!

就是暗沈無光。

感覺就是不夠水亮。

需要補充肌膚的水份。

    

雖然我的洗面乳就有保濕功能了,但是還不夠。

  

洗完臉後在上保養品之前,我會先使臉肌膚保濕度夠後續保養才能真正吸收,所以洗完臉後我會噴小分子的玻尿酸噴霧來保濕我的皮膚。

噴後肌膚明顯有水潤,而且噴在臉上,夏天很舒服,重點是肌膚都有明顯吸收。

臉上肌膚比較亮也看起來比較水潤。 

近一點看,妳可以在近一點。

水潤的肌膚,瞬間完成。

再上後續保養更能吸收。 

水潤的肌膚,都靠小分子玻尿酸噴霧。

 

我手上這瓶真的是肌膚補水的神器,小分子,真的一噴,肌膚就馬上吸收進去了,補水真的補進肌膚裡是最重要的,Deep朵夫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它確實補進我的肌膚,而且溫和也不會讓我不舒服,推薦給愛美的美女與想要更帥的型男們補水神器。


想看更多 Deep朵夫小分子水玻尿酸噴霧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7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