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美食很多,尤其是頂溪站,靠近中和/永和,樂華夜市。

這次來到新北市來找美食,發現了這一家很厲害的火鍋店,店名是喫鍋趣,位在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11號,靠近捷運頂溪站,但這次帶爸爸、媽媽與妹妹來吃火鍋。

  

這間火鍋店其實很好找,因為我們是開車來的,附近其實有很多地下停車場,我們是把車停在永和國小停車場,沿著中正路一直走就會到中正路與中山路一段的路口,在往中山路一段走沒幾號就到了。

  

外面也有可愛的招牌,其實很好認。

店門也很可愛,我很喜歡。

  

有彩繪過的店門。

    

營業時間。

外面也有放菜單,給客人看! 

   

進到店裡,看到櫃檯,櫃檯設計也很簡潔,❤️!

這裡面是廚房。

  

這裡有飲料吧!

飲料是無限暢飲的。

  

還有杜老爺冰淇淋!  

  

店面也很寬敞,座位也不會很擁擠。

  

店裡的感覺很溫馨,燈光也很柔和。

飯跟麵條(王子麵、冬粉)麵也很多可選擇,都隨您們吃,也是自助式的,飯可以弄成滷肉飯,滷肉飯挺好吃的。  

還有小蛋糕跟水果可以自己取用。

還有雞蛋可以食用!

    

這邊是飯跟魯肉。

後面是醬料區

   

這裡是裝菜盤的冰箱

  

飲料區最後面左邊是洗手間。

  

甜點跟西瓜。

我媽媽跟我妹妹說烏梅汁冰沙很好喝,我則是喝一般的蘋果汁,飯後再喝一杯他們的UCC咖啡,就是享受,咖啡很好喝。

    

家人點完菜後在取醬料。

   

 

醬料區,很多醬料供大家選擇。 

冰淇淋總類也不少。

   

  

桌上的食材介紹。

   

這是餐廳的菜單!

我們家點了3種肉餐點又另外加點了海鮮雙拼套餐,再單點一種肉。

  

這是喫鍋趣的菜盤,好多蔬菜唷!五顏六色的蔬菜,超豐富!

菜類很多,菜都很新鮮,高麗菜很甜、玉米也吃起來會爆汁,還有一些丸子跟甜不辣,還有新鮮蕃茄,煮在火鍋湯裡,還有木耳,花椰菜跟南瓜,南瓜好甜,花椰菜也很好吃,還有芋頭,我最愛吃的芋頭,很鬆,很甜,還有香菇,香菇很大朵,超級夠味。

我喜歡吃火鍋搭配,滷肉飯!

滷肉飯的滷肉,超好吃,肉不會太肥,醬不會太死鹹,味道剛好,滷肉滷的恰到好處,入口即化的肉,搭配鬆鬆的飯,真是絕配。

  

蘋果汁!

       

這就是我們四人所吃的肉跟海鮮,我用文字介紹這樣優質的美味。

1.雞肉鍋,雞肉是嚴選的雞胸肉,可以搭配蛋液來下鍋煮到熟,因為沾了蛋液的雞胸肉吃起來不柴,而且雞肉很嫩,不像外面的雞胸肉一點都不好吃太硬,喫鍋趣的雞胸肉真的很適合搭配蛋液在下鍋煮熟後吃。

2.培根豬肉,一般來說培根豬肉會很油膩,但是喫鍋趣的培根豬肉,真的是入口即化,豬肉帶有一點肥肉,吃進口裡,卻不會覺得太油,吃原味可以吃到新鮮豬肉的口感,豬肉吃起來順口。

3.我點的湯頭是原味湯頭,原味湯頭很好喝,不會太鹹跟太淡,也不會太甜,味道剛剛好。

4.培根牛肉鍋,培根牛肉也超好吃,一樣入口即化,也沒有腥味,我覺得喫鍋趣的肉都不用沾醬,吃原味就很好吃了,新鮮肉片,唰幾下,就是美味。

5.另一盤牛肉,我不知道是家人誰點的,但是好好吃唷!!也是很嫩,而且沒有腥味,不用沾任何醬直接就能吃到牛肉的原汁原味.

 

喫鍋趣

價位:滿意(5顆星)

湯頭:滿意(5顆星)

肉:滿意(5顆星)

味道:滿意(5顆星)

海鮮:滿意(5顆星)

飲料吧:滿意(5顆星)

愛吃火鍋的朋友與想吃新鮮食材的朋友推薦給您們,新北市永和區的喫鍋趣,保證滿意!!

可刷卡與付現

喫鍋趣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11號

電話:02-2920-0766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喫鍋趣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awalifehotpot/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日  中午11:30-15:00  晚上17:00-22:30

喫鍋趣官方網站:

www.kawalife.com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