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夏天最惱人的也是肌膚問題,平常因為工作關係,我會上妝,但是夏天因為天氣熱,所以會流汗,常常就把妝給溶解了、在工作上也會時常需要補妝,因此常常會堵塞毛孔,就會讓我的肌膚冒出痘痘,還有粉刺。

我的肌膚又屬於混合性油性肌膚。

   

不知是哪個人說的,人到一定年紀就不太會長痘痘跟粉刺,但是但是!好像不這麼回事,我在夏天毛孔堵塞就會冒出一兩顆痘痘,而且我又是蟹足腫體質,一冒痘痘就讓我驚恐,因此我希望能有東西可以預防痘痘產生。

  

因此踏破鐵鞋一定要找到好用的油水精華液,讓夏天肌膚乖乖的。

我就想到我愛用的牌子,來自法國醫美品牌理膚寶水,我一直都是理膚寶水的愛用者,之前才介紹過理膚寶水的修復霜,請看文章介紹:

https://a3a2a5a3.pixnet.net/blog/post/354133883

這次讓我找到理膚寶水的油水精華,淨痘無瑕極效精華液,守護我的夏季肌膚,改善痘痘肌與不讓痘痘冒出與軟化角質,代謝出粉刺。

理膚寶水油水精華-淨痘無瑕極效精華液,容量:40ml,產地:法國,內含,獨特的PROCERAD與水楊酸。

這兩大主成份,就是可以幫助夏季肌膚代謝痘痘的好幫手,及預防痘痘跟粉刺的好幫手。

理膚寶水油水精華-淨痘無瑕極效精華液是管狀的。

    

上面兩張照片是,我下班後回到家,清潔(卸妝與洗臉後)有上化妝水的真實素顏。  

  

我還是習慣把產品使用在臉上前,先使用在手上。

理膚寶水淨痘無瑕極效精華液是白色的,偏向乳液。

這是使用理膚寶水油水精華-淨痘無瑕極效精華液的手。

  

這隻則是無使用理膚寶水油水-淨痘無瑕極效精華液的手。

看手就有感覺了,一隻使用的手真的乾爽,但不油膩,手上也呈現水嫩。  

  

這半張臉是有使用理膚寶水油水精華-淨痘無瑕極效精華液。

 

這半張臉則是無使用理膚寶水油水-淨痘無瑕極效精華液的臉。

看兩張照片就會發現不同,我真的敢發誓,我的照片都沒美肌,都是真實使用的狀況。

 

 

這張照片則是我全臉都使用理膚寶水油水-淨痘無瑕極效精華液,使用後我真的很有感,而且這本來就是我喜歡的醫美廠牌,使用完後,臉很清爽,但不會乾澀,臉是水嫩的,又不油膩。  

這是我最愛的夏季精華,也是我夏季唯一使用的油水精華-理膚寶水淨痘無瑕極效精華液,使用方式,早晚洗完臉後,化妝水後取適量塗抹於全臉,幫助臉部代謝角質,並且軟化粉刺,預防痘痘改善痘痘。

附上,我使用理膚寶水油水-淨痘無瑕極效精華液的影片,請看下面的youtobe連結:

https://youtu.be/zf2YFSig-Hg

夏季請使用理膚寶水的油水精華-淨痘無瑕極效精華液,來舒緩痘痘肌膚。

這是我的愛用推薦給大家。

寶水官網à這裡可以免費領試用

寶水蝦皮官方旗艦店à這裡買有優惠!

Spotscan檢測à了解自己油痘粉刺狀況!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