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個月都會去舒壓一次,而且每次都會到火車站的尊足足體養身會館去做身體跟反射神經的腳底按摩,真的讓我紓解自己長期寫文造成的肩頸痠痛與不舒服感。

這樣的舒壓是真的需要的,因此我固定都會找自己喜歡的店家,去過太多家都沒找到適合的,尊足足體養生會館的師傅都會定期進修,學習。

   

尊足足體養生會館位在台北車站,是台北市最熱鬧也是最方便的地方,逛街逛累也可以馬上找到舒壓的地方。

店門也很明亮。

  

外面也有招牌,黑色白字,簡約。

  

旁邊是一些價目表。

這也是價目表!  

  

店門兩邊都是服務項目跟價目表。

  

店門兩邊都是服務項目跟價目表!

店裡,寬敞的空間,兩邊都是腳底按摩的椅子,看起來好舒服,燈光也是溫暖的黃色系!  

  

空間真的規劃的很棒。

  

櫃檯!

   

  

櫃檯上都是服務項目與價目,尊足足體養身館的服務真的很多。

  

這裡還有包套服務,可以省很多唷!

我常常會買這樣的的服務,而且店家是認卷不認人,所以買了還可分享給朋友用,送禮自用兩相宜。

尊足足體養身館,還有賣精油,他們的精油都是生技公司親自幫他們量身設計的,精油也是天然的。

按摩時也可以加入精油在乳液上,會更舒服唷!也可以買尊足足體養身館的精油回家用也可放店家,每次來每次使用都用自己的精油。

我這次來到尊足足體養身館是消費60分鐘的課程,30分鐘(腳底按摩含10分鐘足浴)30分鐘指壓半身按摩。

一開始進店裡會讓你換上輕鬆的短褲與換拖鞋。

然後帶你到位置上,先泡腳10分鐘。

 

足浴會在適當的水溫裡加入這個薰衣草浴鹽,在泡腳時讓你因為薰衣草更放鬆。  

如果店內冷氣會冷的話椅子旁都有毯子可以蓋在身上。  

足浴10分鐘真的很舒服,泡完後師傅會幫你擦乾腳,準備開始腳底按摩了。

我一直很喜歡尊足足體養身館的2號師傅,我一直都給他服務的,他手勁真的很到位很舒服。

所以到尊足足體養身館可以指定2號唷!

   

開始按摩了,使用的是乳液,當作潤滑劑,使用手法是反射區手法,2好按摩師一邊利用手勁一邊按摩,馬上就會告訴你身體哪個器官出問題,我覺得厲害的按摩師真的都能指出問題所在。

因此我真的覺得2號真的很厲害,而且手勁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恨,按到有感處,真的會讓我想跳起來,沒有不舒服的地方就覺得癢癢。

    

2號師傅也說,身體的按摩無法按到深處的五臟六腑,因此身體按摩也要搭配腳底的反射按摩才是完整的,所以我每次去都會腳底跟身體一起,按摩完後真的很清爽。

  

使用的乳液也很天然,我皮膚比較敏感都不敢亂用,但按摩完後不會油膩也沒刺激反應。

  

我真的覺得手勁很重要,來按摩就是要真的舒壓,不能怕痛,一定要適當的手勁幫你疏通筋絡,你才不會一直花錢找按摩師,然後都得不到實質的幫助,因此我都會忍耐,忍耐完後疏通後就是舒服二字可以形容。

  

腳底按摩結束了,先熱敷,幫你疏通血液,讓之前堵塞的利用熱流讓血液可以順暢的通道腳底與腳指頭。

    

在熱敷的時候也會幫你做按摩讓腳可以吸收熱氣讓你更舒服。

  

熱熱的熱敷加上2號師傅的手感與手勁讓我雙腳好舒服!

最後在幫你把腳擦乾淨,完成了腳底按摩。

然後轉換地方做後背的半身舒壓按摩。

   

在真正半身舒壓按摩前,師傅會先做大範圍的先鬆鬆你的緊繃肌肉,在做深層的單一部位按摩。

我太久沒到尊足足體養身館報到了,我的雞肉都硬到不行。  

尤其是肩頸。

2號師傅還說我的肩頸根本不像是每天使用電腦的肩頸,已經是進階版的肩頸,在剛開始的深層按摩真的快死了。

    

到了後來真的才舒展開很多,比較不這麼痛苦了,感覺舒服極了,按摩真的要按到全通,才能有效的紓解你的問題,不是一次就可解決,我至少一月會報到一次。

  

連頭部都會幫你按到,尤其在按百會穴時真的很舒服,還有另外兩個穴位我忘了,那天按摩完後我回家超好睡。

  

最後在拉筋結束前還會加強你還沒鬆開的地方。

我就是肩頸跟腰的問題。

    

最後才是手部(四肢)。  

   

幫你兩邊拉拉筋,更鬆弛,緊繃的肌肉。

  

幫你兩邊拉拉筋,更鬆弛,緊繃的肌肉。

   

尊足足體養身會館,推薦給您們,身體真的是自己的,要適時舒壓,尤其是上班久坐,還需要長期走動,使用電腦及手機等人,長期一定姿勢一定會造就身體痠痛,因此就需要固定去潤滑一下,會幫你打通任通二脈,還可以舒緩筋肉的不舒服,推薦尊足足體養身會館,請指定2號,讓你遠離身體痠痛,這是我每個月會去報到舒壓的好場所,專業、服務好。

尊足足體養身會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35號1樓

電話:02-2370-6008

請事先預約。

尊足足體養身會館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zunjuzu/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