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我今日要來享受了!夏天到了,有時會有熱暈或者不舒服的時候,更是要舒壓舒壓, 還有因為工作造成的局部僵硬,小編我是一個部落客,還有兼職做模特兒,每天不是拍照整理照片,利用電腦來寫文章,要不然就是被攝影師要求折磨擺出各種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動作,長時間下來,小編我真的都會定期一月一次來給身體筋絡紓解。

  

小編我今日介紹的是位於汐止火車站附近的SPA店,也可以搭公車到橋東,這家SPA店是BalleQ SPA汐止美學館。

  

主要的藍色系外觀!藍色系的招牌。

      

店門與旁邊的兩大張海報,還有服務項目,大門呈現的是木頭系的質感,感覺很舒服。

三大片的落地門。

進店門後,店裡呈現的感覺。  

  

很乾淨,很溫馨的黃色燈光。

櫃檯!  

旁邊是諮詢與瞭解客戶的皮膚與身體狀況。

  

這個是課程表與價目,一目瞭然,❤️!

然後告訴客戶妳主要的需求還有會怎麼幫妳舒壓及怎麼幫妳吸收產品,讓妳達到想要的目的。 

諮詢單!

讓美容師更瞭解你的狀況,做客製化的服務。  

進到裡面,看到的是淋浴間跟洗手間。

  

還有準備各種洗完澡會用到的各種物品。

很貼心的小小洗手間跟淋浴間。

這就是小編我等會要做全身舒壓90分鐘的房間。

因為我一整天都在外面活動流很多汗,所以在做課程前,我會先去沖澡,把身體沖乾淨。 

美容師先跟小編我介紹一下,等會會使用到的兩款精油。

1款是綠色的,先把我排水,這瓶排水精油也是複方的。

1款是藍色的,因為小編我希望舒壓完是舒服的,所以美容師使用的是真的舒壓的複方精油,來幫我全身做筋絡的舒壓。

 

在做真正筋絡舒壓之前,會先幫客人先舒展大範圍的肌肉,讓全身放鬆,在開始小範圍的肌肉放鬆,深層的按摩。

會依照不同的個體,疲勞程度來調整課程,因為小編我疲勞程度破表,全身肌肉硬的像硬叩叩,所以美容師建議我在筋絡舒緩後再使用美體刷做深層的刮痧(新型態的刮痧)與使用儀器做深層的拔罐。

在使用店家自己做的兩款精油時,天然的草本精油,聞起來真的很香,沒有過度的香精味,感受起來真的是讓我全身不只肌肉連精神都無比的放鬆享受。

手技結束後,美容師拿出美體刷,幫我刷背部。

放鬆我的肌肉,刷到很有感的地方,真的會痠痛,刷到沒問題的地方也不會不舒服,就是感覺有東西滑過我。

這是使用美體刷刮痧過的背。

%E6%9C%AA%E5%91%BD%E5%90%8D

可見我真的很疲累,寫文與拍照,把我背部的肌肉緊繃到一個程度,美容師說她只是輕輕刷就這樣了。

難怪小編我都覺得最近脖子很不舒服,但是用完美體刷之後,就讓小編的身體舒坦了一半。

真的是太棒了!

   

再來就是最後一個機器了,這就是美容師所說的新型拔罐機器。

  

    

拔完罐後,雖然身體有點累與痠痛,但是已經讓我覺得身體更輕鬆了,這篇文章是在做完身體SPA後,兩到三天後才寫出的,因為做完SPA後太舒服了,根本不想動筆與動腦。

BellaQ SPA的美容師真的都很厲害,手技都拿捏的恰到好處,所以小編我完全記在腦裡,我SPA的感覺讓我很爽。

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來BellaQ SPA汐止美學館,舒緩各種身體緊繃的狀態,也可以來BellaQ SPA汐止美學館來做臉部肌膚的大保養。

 

可以加入line預約,也可以透過臉書粉專預約唷!

小編我很喜歡這家BalleQ SPA除了真正舒壓放鬆之外,幫您課程結束後,完全不會推銷,BalleQ SPA汐止美學館,她們所走的路線是做感受的,這樣讓小編我更覺得BalleQ SPA汐止美學館是一個很注重客人按摩完後的真正感受的店家,不推銷要客人自己感受,真正是否有幫助。

BalleQ SPA汐止美學館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忠孝東路475號1樓

電話:02-8648-1616

BalleQ SPA汐止美學館的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ellaQSpa04/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