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天呀!

小編先來尖叫一下,因為這次小編入手了兩款不一樣的零食。

小編為什麼會,尖叫捏!那就是因為小編很喜歡白爛貓,這家利傑國際有限公司與白爛貓合作,推出這樣的文創商品,有吃又好玩。

   

整個包裝好白爛貓唷!

整個就讓小編我整個少女心爆發,兩款商品分黃、藍,黃色盒裝跟藍色盒裝是不同口味零食,而且兩款的白爛貓也不同,可見廠商的用心。

  

大盒子每面都是白爛貓,包裝上看到白爛貓在吃餅乾,小編看了心都融化了,真的超級可愛,利傑國際有限公司與白爛貓授權合作的商品,看包裝就知道多用心了。

好啦!好啦!小編要來開箱嚕!小編要先來拆黃色的白爛貓。

    

所有的餅乾資訊也有很完整的標註在外盒上,餅乾是健康的非油炸唷!

黃色包裝的白爛貓是海苔口味的瘋脆餅。

  

盒子拆開後,裡面是金屬的罐子,不是只有一隻大隻白爛貓唷!周圍都有很多白爛貓,鐵罐也可讓小編我收藏,因為太愛白爛貓了。

  

利傑國際有限公司與白爛貓合作的商品其實還有一個很實用的設計,那就是可以把外鐵罐當做白爛貓存錢筒,蓋子是開罐設計的,但是那個拉環不能拉,哈哈哈!

蓋子旋轉打開後,裡面是袋裝的餅乾,我覺得利傑國際有限公司與白爛貓合作的這個商品很好,小編覺得很貼心,因為餅乾袋上也有可愛的白爛貓,因為餅乾是用袋子裝的,所以可以拿出來食用。

罐子也不會因為餅乾的關係還要清洗,這樣罐子歸罐子,餅乾歸餅乾,我喜歡這樣貼心的設計。  

  

利傑國際公司與白爛貓合作的文創商品,滿滿的白蘭貓設計,搭配零食,還有簡易存錢筒,吃完餅乾,還可收藏鐵盒,讓白爛貓的粉絲,小編我愛不釋手。

存錢筒!

這裡附上完整的影片,請看傳送門:

https://youtu.be/djFaGmuKWaM

   

小編我來介紹餅乾了!

   

白爛貓在吃魚!

但利傑國際有限公司與白爛貓合作的商品裡面是瘋脆餅。

  

黃色包裝是海苔口味。

餅乾上是滿滿的海苔。

餅乾非油炸,所以算是健康的餅乾。

這樣大小餅乾的設計很棒,一口就可以吃下去。

小編覺得餅乾真的很脆,很有口感,咬下去會喀滋喀滋,海苔也不會太鹹,不油膩,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的吃,我拆箱那天家人就快把兩包餅乾吃掉吃完了,我也吃超多。 

%E6%9C%AA%E5%91%BD%E5%90%8D

小編介紹完了黃色的白爛貓。

看過來看過來。

   

小編要來拆箱藍色的白爛貓了唷!

  

藍色的白爛貓一樣的設計,上面寫滿了餅乾食物的所有資訊,標示的很清楚,藍色白爛貓是巧克力口味的。

  

白爛貓在吃巧克力的瘋脆餅,哇!忍不住尖叫,太可愛啦!

  

利傑國際有限公司與白爛貓,真的很用心,是不是!黃、藍罐子不一樣的白爛貓設計,而且鐵盒上的白爛貓也不同,小編我很高興兩個都讓小編入手,兩款可愛的白爛貓。

  

設計都一樣,存錢筒設計,蓋子是開罐,但那個拉環是假的,哈哈!用旋轉打開。

餅乾袋子設計都是黃色的,黃袋上的白爛貓也不同,這就真的看出廠商設計上的用心。

    

藍色鐵盒裡面是巧克力的瘋脆餅。

 

巧克力的瘋脆餅也是非油炸,巧克力滿滿,咬起來也是喀滋喀滋超級脆,不會很甜的口感,巧克力香氣在嘴巴裡,讓人也是一口接一口,小編我那天本來只想要嚐一兩塊來寫文,不知不覺就讓小編我吃掉半包白爛貓瘋脆餅。

利傑國際有限公司與白爛貓所一起合作生產的白爛貓瘋脆餅禮盒,真的讓小編喜歡,好吃的餅乾,吃完的白爛貓鐵盒還可以收藏當存錢筒,真是一舉多用的商品。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