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是一個很懶惰的女孩,如果有很方便的保養、上妝方式,小編一定會馬上去學或者使用商品,因此保養品喜歡所有合一的產品,上妝如有那種快速上眼妝,完全不會漸層,卻可以上出美麗漸層的眼影的眼影,小編會立馬馬上去找來,馬上使用,這樣可以讓睡眠時間增加好幾倍,也不用擔心失敗。

 

就是因為這樣的心理,讓我一直找尋這樣的方便的產品,眼影對小編來講,真的是一大難題,小編最不會上的彩妝就是眼睛這一塊,以前最簡單就是只上單色,這樣小編就不用擔心,不會暈染眼影了,但是又覺得只上單色很不ok!大家都可以上出漂亮的漸層眼影,我卻一直使用單色,而且最近又因為有些工作需要上妝,因此不得不學習怎麼暈染眼影,用2-3色讓眼睛自然,眼影漸層。

    

就在學習途中,朋友立馬幫我找到了懶人上眼影的方式,那就是使用一盤眼影盤,可以輕輕鬆鬆上起兩種色澤的漸層色。

小編立馬請朋友幫我下單購買,最近剛收到這個熱騰騰的眼影,而且收到後,小編覺得這款眼影真的太美了,上色也很簡單,真的是懶人救星呀!

但是這款眼影在台灣還未上市,如喜歡的話,可以跟我下訂,並且先匯款給小編,小編會先幫您們代買,韓國帶回後,看是要付運費寄出或面交,隨您們方便。

小編真的很推這款眼影!

小編使用完之後,大家都說挺好看跟自然的!

如有追蹤小編的youtube頻道,小編也會在上面教大家怎麼使用,這款眼影有兩色。

小編買的是NO.1色系!

  

開箱後,盒子跟眼影的外包裝都一樣的漸層設計。

裡面還有多一個專屬眼影刷具,裡面兩個分開,分別兩組色彩各一個,共兩個,裡面還多一組,很貼心!

  

後面寫滿了韓文,看不懂,這一盤眼影也是韓國現在最夯的漸層眼影,這款眼影很好上色,又顯色,下面是小編示範的大地色系(最不容易出錯)也是東方女性最愛使用的色系,接近膚色,所以出錯也不明顯!

眼影是用天然礦物質製造的,所以產品也很安全。

這個牌子的彩妝跟保養品都是小編最愛。

  

裡面兩組色系,使用專用刷具,才能製造出漸層,這種眼影只能使用眼影盤附送的刷具,附送的刷具真的也很好用。

刷具有點像麥克風,其實很可愛的!

我超喜歡這個刷具整個服貼在眼皮上,上色也容易,簡單製造漸層。  

   

拿起來也好夢幻。

小編拿在手上都會忘了自己的年齡,來裝可愛了,眼影這種東西,真的是女人必需品。

眼影這種東西真的有時很難駕馭,因此韓國人真的很厲害,發明出這種漸層色,然後三色組合起來,顏色也不會太奇怪,總共兩組色系,都讓小編覺得顏色看起來很舒服,很喜歡!

 

使用專用眼影上在眼皮上的漸層,真的很自然吧!

小編我只上兩層而已唷!

簡單上色、顯色美麗!  

大地色系眼影自然!

眼影若影若現,上班使用,不會讓同事與老闆覺得怪異,外出也是很自然。

我很喜歡這種裸妝感!  

  

NU COLOR這系列的韓國彩妝,真的深得小編的心,但是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台灣卻買不到,但是還好小編太喜歡了,所以為了服務我的粉絲或者親朋好友,小編我特別請很喜歡韓國,會固定去韓國的朋友幫我代購,如喜歡的話,請留言詢問我唷!

 

小編把這款簡單暈染三色漸層眼影,分享給想要上漸層色,但不知怎麼上色的朋友,簡單即可造就漸層,安全、顯色,瞬間完成三色漸層眼影。

NU Color 三色漸層眼影 No.1台幣1320元,這個價格是韓國帶回台灣的價格,也很親民不貴,台灣寄送台灣運費另算,1320會先收,回到台灣運費另外告知與貨到付款都可,如台北市,捷運文湖線可面交,不必要的收運費!

強力推薦這款眼影!

1320請匯至日盛國際商業銀行815/信義分行0174/帳號:107-29349578-888

匯好款後請留言告知,查好帳後馬上幫您們下訂!

附上美美的開箱youtube連結:

https://youtu.be/hcvDx5VwpzM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