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越來越多人開始注重,營養的輔助品的補充了,但是還是很多人忽略了補充礦物質,礦物質其實對人體的構成/構造很重要,佔的比例也很高,也對人體皮膚跟骨骼的發育有很大的影響,例如:鈣(幫助頭髮烏黑亮麗、強健頭髮)、鐵(女人需要靠它來紅潤肌膚、血也需要他來補充營養)....其實還有很多礦物質。

礦物質又是人體無法自行吸收,食物裡也很少可以攝取這些礦物質。

人體的重量:96%是有機物和水分,4%為無機元素組成(包含礦物質)。

   

礦物質對人體又有哪些幫助呢?有以下幾點:

 

  • 構成機體組織的重要成分:牙齒、骨骼堅固的成份。
  • 多種酶的活化劑、輔因子或組成成份。
  • 特殊生理功能物質的組成成份。
  • 維持機體的酸鹼平衡及組織細胞滲透壓。
  • 維持神經肌肉興奮性和細胞膜的通透性。

 

  

我們飲食最難攝取到的礦物質有鈣、鐵、鋅、碘、硒。

因此需要特別補充營養輔助品,但是目前市面上也很少有看到補充礦物質的營養補充食品。

這次小編在一個網站上看到這個巴森輸衡膠囊30錠,裡面就是在補充營養的礦物質,來打造健康的身體與鹼性體質,看到了它很高興,也謝謝巴森舒衡膠囊讓我有機會體驗這個營養補充品。

巴森舒衡膠囊是全素膠囊,全植物配方,讓人安心!原料來自德國,台灣生產製造。

原料:來自德國研發的醫學博士臨床累積數據,依比例調配而製成。可以改造微鹼性的健康身體。

這個巴森舒衡膠囊也是我最需要的產品,因為我是一個上班族,還兼職當部落客,之前還有兼職當模特兒,最近因為身體與壓力的關係,讓我身體急速的不適應而生病了,因此現在正在養病,也把一些case暫停了,但是因為愛寫文愛分享,所以還是很努力的在經營我的兼職部落客的工作,寫文介紹是很費腦力的,有時也有一定程度的壓力,還有都是下班後處理照片與文章,假日有時也會忙碌,也想在文章上分享到自己真誠的體驗結果,讓大家都能真的認識,總是絞盡腦汁,還有熬夜,讓我一直都呈現虛弱累的狀態。

    

因此看到了巴森舒衡膠囊在找尋可以推廣與讓跟我一樣失眠、難入睡、酸性體質、壓力大的人,一起來體驗它的魅力,讓巴森舒衡膠囊帶給我們健康的人生,微鹼性的健康身體,每天都充滿活力與能量滿滿。

這篇文章出文,代表我已經食用一段時間了,這個吃法就是,每天晚上睡前1-3顆,然後搭配適量的水,每天也是要喝足水。

  

這裡總共有30顆膠囊,我是一天保養一天睡前吞兩顆,如果當天覺得真的很不舒服,我會吞到三顆,但請勿超過三顆。

每個人食用的效果不同,本人食用後的感受不代表每個人的立場。

  

補充礦物質真的對人體有好處,打造鹼性體質,而不是呈現酸性體質,而且每天都讓你睡飽,紓解壓力,還讓你白天有精神,這真的是一個很綜合,上班族、學生都需要的保健品。

我吃後也超有感,我睡眠品質不好,會熬夜,但是巴森舒衡膠囊,幫助我正常入睡,而且上班都不會像以前一樣精神不好,重點是,我自己覺得越吃身體越輕鬆,推薦給跟我一樣有壓力、睡眠不好,希望能打造健康身體、希望有能每天充滿活力、又可以健康美麗的人,巴森舒衡膠囊,這是我的最愛,也是現在我最有感的輔助食品。 

 

巴森舒衡膠囊

品牌官網連結:https://www.eo-link.tw/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