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Jessica來到一家很特別的養生館,位在新北板橋區,靠近捷運江子翠站四號出口。

先附上,Jessica所製作的照片影片,請看影片傳送門👉:

https://youtu.be/3mi1ozbkLr8

 

%E6%9C%AA%E5%91%BD%E5%90%8D

地址在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40號2樓,名叫灸四喜。

  

灸四喜的負責人是一位很用心敬業的李欣蓉老師,”老師本身是個有故事的人,因為由艾重生,所以立志將艾傳播推廣、盼更多人分享老祖宗的智慧,能養生保健、健康常在。

利己又利人的觀念讓我對李老師的理念很推崇,Jessica完整的體驗過一次後,真心覺得讓自己更養生及健康後,也覺得透過愛體驗,讓自己跟李老師有緣份,一起推廣這個課程。

 

從江子翠4號出口一直走就可以找到雙十路二段40號2樓,而且招牌也很明顯,一眼就可以看到了。

門鈴上也有標示!  

 

上到二樓就有人親切的招待,完全就讓客人好像到自己家一樣舒適。

   

一進門就看到一面大牆,上面寫了這個品牌的故事。

Jesssica都還沒進去坐定跟老師諮詢,李老師一看到我一眼就開始從我進來給她看到的第一印象就把我的問題點出來,身體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讓我著實嚇一跳,因為很久沒遇到這麼厲害的老師了。

在跟老師談之前,我照慣例還是會先把環境拍一下,乾淨的店面,還有寬敞的空間,舒服明亮的燈光,還有香香的艾草味道與精油味道。

    

這裡的櫥窗是擺上李老師自己在經營的養生產品與在店裡使用的艾草!

還有按摩霜與精油!

還有梅精、酵素!

李老師還會因為四季不同而泡出不同的花草茶,秋季適合玫瑰茶,所以在跟老師諮詢時,老師會先讓我們先喝花草茶,我品嘗到天然的玫瑰花!而且玫瑰花對女性很好。

%E6%9C%AA%E5%91%BD%E5%90%8D

一邊喝茶一邊聽李老師的灸四喜的故事,還有老師學習的經驗與開發這個很棒的經絡養生課程,Jessica才知道老師很用心,是一位真心在幫客人的老師,不像外面的養生館與按摩館,老師的客人都很喜歡老師。

李老師跟Jessica說,我身體水分代謝不良,造成身體的水腫,還有因為”沒運動、常坐在電腦前以及冷氣房中、缺乏流汗所以容易”肩頸僵硬,這些都會堵塞,一定要早點處理,很多客人都拖到最後才來找她,這時就要更花費很多時間了,我的問題不大,儘早處理,然後在回家做一些居家護理,以後就只需定期保養即可,還有蟹足腫的問題,李老師也能幫我處理。

   

李老師的精油都是複方的,有不一樣的功效。

 

Jessica先來介紹老師的精油,老師用的精油都是三個歐盟認證的天然精油。

這些精油都是李老師會用來搭配溫灸來做舒緩。

   

這是李老師自己,利用經驗用蘊火,所製成的艾草灸!李老師所用的艾草是端午節的艾草,端午節那天為一年之中陽氣最旺所以艾草屬純陽,因此可以幫助人體排出寒氣與濕氣,舒活棒是複方,主要是艾草是天然的遠紅外線,能活絡化瘀。

這是中灸!

老師的溫薰條也有客製化的,讓客人使用方便!

  

這是小灸!

 

這是放進小灸條,來搭配精油經絡按摩時幫助身體更快消除不好的東西,用的是溫薰器,溫灸的主要用具溫薰器,也可以買回家自己溫灸,還可以調熱度,這都是老師研製多年的超級棒產品。

   

Jessica來帶大家看,後面的空間,這個空間的走道也很寬敞乾淨。

這裡是Jessica要躺的床。

    

現在李老師在做準備,用火槍燒艾草條。

 

這是大艾草條,主要是一邊做遠紅外線的溫熱身體,讓身體排出多餘的水分。

但室內一直聞到很香很香的艾草味。

 

老師先讓我把上衣脫掉,穿上類似圍兜兜的可愛衣服,跟一般養身館的衣服不一樣,後面全空,哈哈!但因為要讓大家知道老師的厲害,我犧牲色相拍攝,嘿嘿!

李老師的作法是先用精油先從手開始,推拿按摩。  

在用溫灸機器來做深層的吸收調理,這隻手上剛好有蟹足腫,在老師做完手之後,李老師有讓我感受手的緊實度,還有手的水腫真的消了,然後蟹足腫真的有平了點,讓我真的覺得很神奇,溫灸的魔力真的很大。

李老師還問我說,如果做完後,會讓妳更瘦,妳會不會介意,天呀!誰都想要更瘦,這個問題,老師,我願意,我希望更瘦,李老師解釋說,這溫灸會讓人回到她原本的樣子,妳本來就這麼瘦,都是因為身體的水份太多,才顯胖。

 

這是我還沒溫灸的背部,李老師會先拍照,讓我看一下背部有哪些問題,還有經過李老師舒壓、養生、溫灸後,改善了多少。

Jessica的背部有點走位,還有圓背,因為常使用手機跟電腦,所造成的問題,還有一些代謝問題,造成水腫,這些都可以固定來找李老師都可解決的問題。 

 

講解完後,李老師就開始幫我先用精油舒壓解開手臂的阻塞點,比較硬的地方會用溫薰來解決。

一邊用溫薰滑過我的經絡,也會要求Jessica在課程期間,聽聽自己身體的聲音,也會告訴Jessica說妳哪些部位要注意,而且這還只是小問題,洗澡後可使用,保健輕盈霜來保養身體。

  

老師的手法真的很舒服,後面熱熱的天然紅外線,讓我溫和的流汗,在加上老師的溫薰器,無侵入式,讓我超紓壓,並且也改善了很多問題。

大灸天然的遠紅外線也要清灰保持溫度。

 

這是最後調理後,有沒有看到Jessica水腫的地方都消下去了,肌膚摸起來也很Q彈,還有這些痧,都是Jessica太疲累的身體造成的,也覺得背部舒服多了。

本來這樣就結束了,但是老師說臉上有蟹足腫的地方也可以順便幫我處理一下,還有妳下半身的地方比較弱,老師很用心幫我調理盼我更輕盈健康。

 

  

臉部的蟹足腫,也可通過溫灸與經絡疏通的方法來得到改善,真的老師弄完之後,我去摸我的臉頰,有用過的地方真的比較嫩,蟹足腫也平了!還比較不紅,上妝也可以使用溫灸。

   

本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李老師又不小心發現,我的臀部與腰有些問題,又跟我說,臀部的部分可能會比背部嚴重唷!因為會出現一粒一粒的小黑點,那是比較嚴重的瘀青、阻塞,所以也須趕快處理,所以又幫我先用精油先按摩開來,因為那裡我真的覺得很不舒服很久了,所以在李老師動手後,我開始就覺得超有感。

  

然後筋絡先用手推開後,開始溫灸啦!李老師說,這裡的也要把他逼出來,所以會比較費力點。

有些地方比較舒服,沒這麼有感!

    

有些地方真的比較超有感。

  

最後有沒有看到Jessica的這區,比背部看到的更恐怖,都是小黑點!這些都是被逼出來的濕水與寒氣!

 

最後結束之後,我真的發現我整個瘦了一圈,身上的水腫都透過老師的手法排出來了,下次還要再請老師幫我處理另一邊。

然後離開前又跟老師聊了一下,Jessica真心喜歡跟李欣蓉老師聊天,很喜歡被老師正向的理念所吸引,李老師真的不是為了錢財而是真心想把健康帶給有緣人。

聊著聊著,老師就拿出她的私藏自己釀製的酵素來給我喝,真的都很天然好喝,我就這樣不小心買了一瓶木瓜酵素回家了。

真心推薦李欣蓉老師的灸四喜,讓灸四喜帶給大家健康與舒緩不舒服。

 

【灸四喜】
官網:(審稿時廠商會再提供)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40號2樓

🕒 營業時間09:00~20:00(預約制)
📞 立即預約:02-2258-0389

網站網址: https://jiouszshi.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