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的人因為3C發達,出國只要是自由行,大家一定會去當地準備網路卡或者購買租wifi分享器,兩種功用都是讓人們方便,去到一個地方可以隨時有網路可以找尋資料,還可以隨時隨地打卡,臉書分享遊記,更重要的是,還有很多去到當地會用到的實用app。

 

我第一次跟朋友去到日本沖繩租機車旅遊時,我們就在討論是否要各自買網卡還是一器租一台wifi器,那時我們決定在台灣先租一台wifi器,但後來發現很不實用,雖然可以打開機器最多8人一起連線,但是很容易沒電,隨時都要用隨身電源幫wifi充電,還有離開機器太遠就連不上了,有點不方便! 

因此之後jessica每次的旅遊不管跟多少人都會跟同伴們各自在當地買上網卡或者先在台灣買網卡或者用手機漫遊,跟電信行設定天數。

發現利用自己的手機然後自己裝網卡,自己上網方便多了,而且也不會有諸多的問題,像之前去泰國17天,也是跟朋友在當地買泰國的上網卡,隨時享受自由行的樂趣,自己搜尋景點,利用google地圖,超級方便。

    

這次跟家人一起去旅行,因為爸爸第一次出國,所以我妹妹安排全家去日本旅遊,我們選擇的地點就是日本,我跟妹妹安排去京都、大阪與奈良七日遊,我所選擇的日本上網網卡是遠傳電信所推出的遠遊卡。

我在挑選上網網卡也會在台灣先做功課,然後挑選最適合自己的,我先在google搜尋網卡資訊,我希望可以用最經濟實惠買到最好的服務,還有在當地能有最棒的上網速度。

  

這次Jessica挑選的是遠傳電信所推出的遠遊卡,這張卡是八天不降速4G吃到飽的上網網卡。

八天不到100元比在台灣買漫遊還便宜,之前2/2-2/7去香港跟自己的電信業買吃到飽,一天吃到飽399元,我也是七天就花了1100多,所以還是網卡便宜。

JESSICA的拆封文,裡面東西很齊全,還有iphone的拆sim卡的機器,很貼心,還有一些說明文,還有一張sim卡,那張sim卡還可以大、中、小及特小卡,依你的手機的sim卡大小來拆,還附一個袋子可以放台灣的sim卡。

  

這個是我的sim卡拆封器。  

   

Iphone8專用的器材。

 

這個就是遠遊卡。

可以拆開來,所以很方便!在機場裝上去或在飛機上裝上去後重開機就可以了!

%E6%9C%AA%E5%91%BD%E5%90%8D

遠遊卡真的很棒,這次去日本都多虧它,讓我拍一些即時影片,還有介紹遊記,都順利進行,沒有死角的地方,還有傳輸照片,也傳輸很快,連一起出遊的家人都說很棒,其實日本如果要選擇網卡,我應該會依舊選擇遠遊卡,這張卡真的是去日本我的最愛,不用設定一裝重開機即可使用。

到了日本馬上轉換遠遊卡。

   

帶著我最愛的遠遊卡去日本大阪京都奈良七日遊了!

下面就是把sim卡裝進手機裡!

 

準備來換sim卡,Jessica已經在飛機上了,台灣sim卡已沒用,換下來的卡記得要收好唷!

  

 

拿出遠遊卡,換上sim卡。

   

把遠遊卡裝上我的機器上,把位置對好,然後就裝上手機上。

插回我的手機,享受我的大阪京都奈良七日旅遊在日本暢行無阻。

順便一天一天整理遊記上臉書與IG。

 

飛機上要關機,✈️到了在開機,到了關西機場,開機,然後會出現softbank就代表成功了,然後記得到設定在開啟漫遊,就可以享受在日本的飆網了!

介紹ios的設定

先進入設定

   

 

點選行動服務

如不是ios系統,請先詢問購買網卡的店家,請他們教導您如何使用上網網卡與設定,免得到時手忙腳亂,手機不同設定不同。

點選行動網路

 

開啟漫遊!

這個動作記得一定要在確定換了當地網卡下才能使用唷!如是自己國家的漫遊費是很貴的唷!

如沒買當地網卡請不要隨意開啟,如有買當地網卡就盡情使用吧!

 

   

實際使用狀況真的很好用,網速都很穩,在人多的地方也不會塞車,也不會一直從4G變3G,真的很經濟划算,而且可以當下上傳到社群網站,例如IG、FB這些網站,我還可以整理遊記在痞客邦,隨時在日本記錄網卡的速度,拍影片上傳影片,還有傳輸照片給家人。

讓我真的真心推薦遠遊卡給大家,讓大家可以享受高速上網的樂趣。

 

  

這次去京都搭電車沿路風景很美,隨時拍攝隨時上傳,在哪都可上網,迷路隨時都可以開啟google地圖定位,找路都不會找不到路,也超好定位。

這次的2019年10月8日到10月15日與家人4人一起去日本(關西)七日遊,大阪、京都與奈良,還有一張遠遊卡陪伴我到處上網查景點與購物找資料,都是相當方便的,隨時隨地傳輸,遠遊卡4G超速又方便,還不降速,價格一天100元有找,快速又方便!出國旅遊首推遠遊卡。

 

遠遊卡官網介紹:

https://fetnet.tw/fssPcg08XQ

 

網路門市購買網址:

https://fetnet.tw/sw4ey009F1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