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在2019年10月8日到10月14日到日本大阪、京都與奈良旅遊,知道日本氣候很乾燥,在考慮要帶怎樣的保養品過去,不想準備太多保濕鎖水的瓶瓶罐罐,太麻煩了,因此在網路上一直搜尋到底有不錯的保濕商品但不用太複雜。

 

這時在一個官網上看到一個來自美國surui的超厲害藍藻修護鎖水清爽凝凍-80%有機,在決定用它之前在官方網站跟他們溝通,然後確認商品,還有保濕程度,他們服務態度很好,一直有耐心的跟我溝通,最後決定要用它時,經過討論後就決定帶他去日本,這次去日本的使用它也沒讓我失望,我的臉部肌膚完全沒有覺得乾燥,反而是忘了帶護手霜,手部肌膚乾裂!

日本真的太乾燥了。  

我手上這瓶就是我在日本覺得超好用的美國surui藍藻修護鎖水清爽凝凍-80%有機,漂亮的綠色藍藻真的富含超多保濕成分,讓我在日本可以度過七天乾燥的氣候,讓臉部與脖子的肌膚乖乖聽話,白天上妝不浮妝也不會乾燥脫皮。

超推薦這個凝凍。

主成份是藍藻!他是一個肌膚保養很棒的成分,鎖水、保濕、抗氧化、抗皺、防止紫外線。

 

  

水凝保濕滋潤面霜採用全新配方,含有水化組合,使用時清爽不油膩,適用於所有類型肌膚,保護過濾可有效防止紫外線引起的傷害及肌膚老化,保持皮膚白皙動人達到自然保濕的效果,植物護理油能使皮膚柔滑,藍藻能提高皮膚的蓄水能力來避免水份流失,在短時間內顯而易見地改善皮膚構造,使之充滿新鮮活力。

    

使用方法很簡單,早晚都可使用,在化妝水之後取出適量,輕輕塗抹在臉上即可,這也是我選擇他的原因,因為保養快速。只需先使用化妝水即可!

  

這是未使用的素顏,只簡單上保濕Q10化妝水。

然後把手上的藍藻修護鎖水清爽凝凍塗抹在臉上。

 

使用後,我覺得肌膚涼涼的很舒服,而且塗上去有天然的涼感,真的很好吸收,使用後不油膩,還不緊繃,肌膚瞬間吸收,然後摸起來肌膚是滑滑的,摸起來很舒服。毛孔也有縮小。

白天上妝前使用,也超好上妝,可以簡單的淡妝即可,出門走在日本街道上,乾燥的氣候也不會讓妝走樣,長時間保濕與持妝,晚上睡醒洗臉肌膚也是乖乖的,水潤白皙。

推薦大家一定要入手,自用出門都很方便,清爽不油膩,晚上使用讓藍藻修護鎖水肌膚,第二天白天水潤,早上上妝前使用,可以偽素顏,讓第二天上妝肌膚乖乖,不用厚重的粉覆蓋修飾肌膚,真的好好用,簡單的保養順便凍齡。

這個商品推薦給愛美的你/妳。

 

Contact JF動齡有機

客服專線:02-8521-1891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國定假日除外)9:00-18:00

官方email: jforganic.beauty@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www.jforganic.com/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福美街259號1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官方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Forganic.tw/?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