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來公開秋天保養的方法,最近因為開始注重保養,也因為保養有方,被很多朋友說,哇!妳現在越來越漂亮了,也越來越美麗了,到底怎麼保養的。

Jessica在以前真的沒在注意這些,也沒啥注意保養,也不注重面子,後來認識很多不同人後,也接觸了一些產業,很多朋友都希望身邊的朋友都美美的,自己也美美的,因而造就Jessica也想要走網美路線。

 

剛好Jessica就在這時候看到手上這瓶。

女人真的要好好保養,大家都想要美美的。

美麗真的賞心悅目,這時保養就顯得很重要了。

我也認為保養要清爽,太油膩或太多罐會太麻煩。

女人保養也喜歡簡單,能保濕、抗老、亮白、減齡集一身,成份營養一起保養進肌膚。

  

這一瓶是Jessica覺得在秋天換季,季節變化,肌膚也不聽話。

秋天的保養要更注重,之前用過不適合的,在秋天時肌膚會乾、還會癢,而且還泛紅,在大太陽下,熱的時候,肌膚就開始油膩,白天上妝還會浮妝,讓我很困擾。

所以才跟各位愛美的女人說,在秋季保養更要注重呀!

    

對我來說不管一年四季,天候狀況如何,我追求的保養品就是要讓我的肌膚,穩定、看起來透亮,還有膚質要看起來漂亮,上妝也要簡單就能讓妝服貼,呈現偽妝感。

  

Jessica為什麼要特別強調詩美諾全能精華乳在秋季使用最棒嗎?

在選擇保養品上,我也會在秋季去選購,因為秋季的肌膚最不穩定,還有氣候也不穩定,肌膚要配合氣候內部調整,也會造成肌膚的傷害,因此秋季使用的產品可以讓肌膚接受,代表全季節與肌膚都可接受這個產品。

詩美諾全能精華乳就是對我來講是這樣的優質保養品。

  

我們來看看詩美諾全能精華乳有哪些厲害的地方。

這一瓶含有兩大厲害的成份,一個是紅景天、一個是靈芝萃取液,這兩大主成份,就是詩美諾全能精華乳厲害的地方。

    

詩美諾全能精華乳成份介紹,請看下圖:

IMG_2675  

這些成分就是幫助我在秋天臉部肌膚保養,維持肌膚的鎖水與保濕,讓肌膚不會受到外部天氣的傷害。

Jessica最愛的秋天保養就是使用詩美諾全能精華乳。

 

極致保濕3步驟,補水、儲水、鎖水,這3步驟讓肌膚在各種環境下不會缺水。

補水:膠原蛋白、紅棗萃取液、蘆薈、香檸檬葉,深入肌膚底層使細胞變得豐滿,提高肌膚含水量,恢復肌膚彈性與潤澤,由內而外水潤柔嫩。

儲水:內部循環、深層滋潤、小分子玻尿酸在真皮層深層補水,加強肌膚養護,增長水嫩時光。

鎖水:完整包覆鎖住水分。

  

包裝設計,紅色為主,強調紅景天原料,這個原料很珍貴,蓋子打開有淡淡的人蔘味,好香。

按壓方式的。

白色的乳液狀,而且很好吸收,使用在手上,吸收快速,塗抹在肌膚上,是水嫩的,吸收完後,手部肌膚是乾爽的,不油膩,很舒服。 

   

手上兩邊的比較。

未使用乾燥,粗糙。

使用的那邊,保濕,水嫩,飽滿。

   

這是洗臉後的素顏,我會在上精華液或乳液之前先使用化妝水。

這是洗臉後加上化妝水後沒做任何保養的素顏。

 

晚上化妝水之後上詩美諾全能精華乳。

不緊繃,不油膩,用手摸滑滑的很舒服,也不刺癢,真的很棒,而且用完是清爽保濕的,太厲害了。

不油膩的乳液及超強保濕的乳液也是我最需要的,我肌膚很缺水,需要很多水來吸收灌溉我的肌膚。

   

白天洗完臉,也是使用完化妝水之後

 

使用詩美諾全能精華乳。

準備上妝

 

  

我之前的上妝步驟很麻煩,每次上班都要很早起,因為肌膚很缺水,所以每次化妝水跟精華液還有乳液使用完,

都覺得不夠保濕,因此我還會在乳液前使用面膜,來加強急救跟保濕,每次都要花費30-60分鐘妝前保養。

這次特別來測試與體驗白天使用詩美諾全能精華乳的保濕力與簡單上妝的能力。

因此我今日上妝,真的超簡單只要10分鐘即可完成妝前保養,洗臉後,化妝水,詩美諾全能精華乳就完成保養

上妝前會用防曬隔離BB霜,氣墊粉餅,然後簡單的臉上彩妝,完成了這樣的淡妝。

上妝真的變簡單,而且也不會很粘膩,,超清爽,上妝也很服貼,很滿意。

  

推薦給大家詩美諾全能精華乳,讓妳的肌膚逆齡,保濕,清爽,舒適,保養肌膚就是要這麼簡單。

 

這瓶小紅瓶,不會讓大家失望的,美麗的女人都要懂得愛惜自己與保養自己。

選擇產品也是,妳對自己有多愛護就會對自己的肌膚負責,選擇草本產品是愛自己與愛環境的保養方式。

詩美諾全能精華乳帶給我美好的膚質,妳們也可以體驗看看。

詩美諾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hmeile.beauty/

詩美諾官方網站:

https://www.shmeile.com.tw/

文末小備註:

現在官方網站註冊會員,就送100元優惠卷在系統裡(定期配送方案不適用優惠卷)

不要錯過這樣的優惠唷!!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