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Jessica來介紹日本旅遊這次來到京都必吃的冰品

這家也是妹妹推薦的

她這次帶爸媽來也有做功課,聽說這家豆腐冰超有名

因此帶我們來吃

我們先去逛伏見稻荷大社

文章傳送門:

Jessica遊記大阪,京都,奈良七天六夜之旅~京都旅遊伏見稻荷大社(期待已久的千鳥居) 

千鳥居還有伏見稻荷大社已經讓我驚豔了

這個冰也是讓我不要不藥的狂吃一整支

PA100367.JPG

離開稻荷大社後,我們也是要往車站走,因為我們的下一站還是要搭電車到另一站,豆腐冰也是在往車站的路上.

這裡的街景就明顯跟大阪不同,但是我本人還是比較喜歡嵐山地區的風景與街景,那裡感受更幽閒更美.

PA100369.JPG

京都到處都會看到穿和服的人,我本來也想要穿和服走在京都的道路上呀!!

但是沒時間給我租借.

PA100371.JPG  

然後經過一個河邊,日本的河邊超美的,讓我覺得日本處處都很棒,享受!!

PA100372.JPG

這就是我妹妹推薦我們必吃的豆腐冰.

PA100373.JPG

 

買冰中,派出在日本待過兩年的妹妹出馬.

PA100375.JPG

這家冰店小小一間,沒有座位,要帶著走,或在旁邊吃完,日本覺得邊走邊吃很不禮貌,所以都要求客人要在旁邊吃完,

這樣真的美觀也不會製造垃圾在地上,因為吃完後可以請老闆或店員幫您把垃圾直接丟在店裡的垃圾桶

所以去日本旅遊一定不要邊走邊吃唷!!

 

PA100377.JPG  

我們的抹茶豆腐冰淇淋

應該說是抹茶豆腐霜淇淋

這個冰真的超好吃

抹茶濃郁而且香甜,還帶有一點點苦味,配上整支都是豆腐製作的霜淇淋,感覺就像在吃豆腐抹茶,

冰淇淋不會太冰,順口,豆腐也超濃郁,抹茶搭上去感覺有抹茶味的豆腐,但是是冰的,說到這個我把整支都吃完了,

這家抹茶豆腐霜淇淋,連甜筒餅乾都超好吃,超級脆,甜筒的筒,配上冰淇淋然後脆脆冰冰的感覺就像餅乾配上冰淇淋沾醬一樣,

吃完真的會回味,想再去京都吃抹茶豆腐霜淇淋.

這家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人太多了,我拍照也沒注意到,沒拍到店名,所以請大家自己到京都去找尋這家店,不專業的介紹,到此一遊,必推抹茶豆腐霜淇淋.

這裡在附上之前介紹過的日本大阪京都的遊記,請參考連結:

Jessica遊記2019年10月大阪,京都,奈良,七天六夜自由行之第二天大阪港天保山 

Jessica2019年10月連假遊記日本關西大阪,大阪城公園與大阪城 

關西機場的介紹,趕行程沒介紹很多,文章請參考:

Jessica遊記大阪、京都、奈良七天六夜之旅之抵達關西機場 

 

合作邀約: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