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Jessica要來分享,保養的重要及補充對的產品讓您加倍更有美感,如何保養才是正確的,吃的輔助品這麼多,該怎麼挑選捏!

其實現今,不管男女都很注重保養,每個女孩與男孩,都希望可以擁有肌膚的Q彈與看不出年紀的皮膚狀態。

保養其實可以很簡單,但不能偷懶,那就是要補充美容輔助食品,沛朋生醫、JUVENTA緻潤特、頂級膠原胎盤美容錠。

如果您想要美麗的狀態與肌膚狀況,卻不努力,只是希望,我覺得這很難,就像工作與其他事情一樣,如果你不努力就不會有成果。

保養對女人跟男人一樣,真的只要選對產品就很容易,這次就是我要分享輕熟齡肌吃的頂級的輔助品(美容輔助食品)。

 

IMG_3936.jpeg  

Jessica從開始認識一位美麗的姐妹後,就跟那位姐妹一樣,立志要美美的,那時剛好我們在研究,如何保養,那時我們剛好也準備一起出國去日本。

日本又是藥妝超有名,很多美容保健輔助品,那時Jessica就開始做研究如何利用保養品的塗抹與利用吃的方式,內服外用來加強保養肌膚與全身。

因此我才認識了膠原蛋白,當初去日本買了一次膠原蛋白後,我就愛上了,膠原蛋白真的有達到我想要的效果,但那時我買的是粉末的,還是罐裝的,我一直吃到現在,

但是罐裝的粉末,其實對Jessica來說,沒有很方便,因為攜帶不方便,還要準備他們專屬的湯匙,因此外出就很麻煩,那時其實我無法每天吃,只有在上班時間可以每天補充。

但是那時雖沒每天吃就有其效果了,因此我就從差不多25歲開始就補充膠原蛋白到現在,直到我到某一年紀了,發現基礎的膠原蛋白已經無法滿足我對美麗的需求了。

 

IMG_3935.jpeg 

 

這時我認識了沛朋生醫讓我可以擁有更美麗,還有認識了這個來自日本Juventa緻潤特頂級膠原胎盤美容錠,讓我更重新認識我的美麗。

那時因為發現Jessica吃普通的膠原蛋白,但還是有一些紋路出現後,肌膚還是呈現美麗的狀態,又加上我走部落客,有時還會接外拍,但因年紀大了,已經不適合當模特兒,

所以屬於半退休狀態,但偶而還是會拍一下,還有有時會因為心血來潮而稍微拍一下影片,因為我是一個網美又是一個部落客,所以有想要美美的入鏡,又想跟陳美鳳一樣到了一定年紀後,還是美美的,

Jessica也想當美魔女呀!!

然後就在這時候,天上的神明好像聽到我的願望,因此實現了我一個超級想要入手的一個來自日本Juventa緻潤特頂級膠原胎盤美容錠,也讓我有機會可以真的體驗到這一產品,順便可以把其分享給大家認識。

其實我在寫這篇文章時,我就已經開始吃一陣子了,真的覺得年紀一到,什麼都要升級,升級後的感覺真的不一樣,補充進去的真的都是Jessica需要的,而且攜帶方便,一天只要兩顆即可,幫助肌膚達到應該有的逆齡效果。

 

IMG_3927.jpeg  

 

Jessica在拆箱分享前先把這個來自日本Juventa緻潤特頂級膠原胎盤美容錠60粒/罐裡有哪些讓人美麗,吃完全身都超有感的頂級成份介紹給大家。

這是已經拆開膜後的包裝,金色字體,感覺質感就超好,不愧是頂級的包裝,哈哈哈!!白色的底,加上紫色的外框,看起來好舒服唷!!

 

IMG_3928.jpeg  

 

沛朋生醫-Juventa緻潤特頂級膠原胎盤美容錠,盒裝,但拆開方式不是一般,我認定的拆封方式,研究了好久,發現它是側邊打開的,這樣特別的包裝,超特別,我還一直在找開口。

打開後裡面有一張說明卡,旁邊還有一張英文的說明卡。天呀!!整個好用心呀!!

先介紹成分給大家嚕!!

簡單介紹,如真的喜歡或想讓自己更美,不要讓年紀造成您在視覺上的美觀,真的值得購買來讓自己逆齡跟凍齡,因為Jessica就是知道要提早保養,才不會後悔呀!!所以現在認識他也還不晚唷!!

1. Fermented Hyaluronic Acid天然有機醱酵型玻尿酸:玻尿酸大家都知道是皮膚保濕的好成份。

2.PP-FAC(Porcine Placenta Powder)豬胎盤粉生長再生因子:豬胎盤的基因DNA序列與人類相似度達90%以上,所以人體可用率,吸收度及安全性方面極佳!延緩生理衰退達到逆齡抗老。促進膠原蛋白及玻尿酸的生合成。防止皮膚鬆垂,皺紋及枯黃。

3.Fish Collagen Tripeptides特殊魚膠原蛋白小分子三胜肽:經肌膚表層細胞吸收利用,膠原蛋白也是女人皮膚與保養最需要的成份之一,Jessica為了要讓年齡不顯現在皮膚跟身體上每天都乖乖吃膠原蛋白捏。

4.Haematococcus Pluvialis-Astaxanthin紅球藻純化蝦紅素:抑制紫外線光害造成肌膚發炎老化,阻斷黑色素沉積及皮膚乾燥。防止肌膚的膠原蛋白水解的流失並促進細胞加速膠原蛋白的合成製造,提升肌膚的彈性及保濕光澤。

5.Tocotrienol不飽和E型抗黑色素沉積:具抗氧化作用。改善異位性及退化性皮膚過敏反應。

6.Copper Sulfate/Manganese Sulfate/Zinc Oxide Vitamin C/Vitamin B1/Nicotinamid稀有元素群及維生素:多種肌膚必備抗氧化因子,全力幫助膠原蛋白的作用,對抗細紋,粗糙,暗沉,膚色不均等問題。

 

IMG_3926.jpeg  

 

拆封後,包裝我還以為送錯商品了,因為很像保養品的罐子,然後才注意到上面寫著美容輔助食品。

這樣包裝美容輔助食品真的很特別,其實我也有驚艷。

 

IMG_3924.jpeg  

蓋子打開後,裡面60粒美麗的膠囊,每天吃兩顆可以幫助我們逆齡,還可以養顏美容,更是女性的超級好夥伴,女人吃的保養品。

粉粉嫩嫩的看起來就超夢幻。

IMG_3925.jpeg  

來自日本的JUVENTA緻潤特(頂級膠原胎盤美容錠)60粒/30日份

(打開後建議趁新鮮即早食用完畢)吃法很簡單,每天兩顆,一天吃不要超過兩顆。

Jessica的吃法很簡單,一天會在早上吃,Jessica的保健品都會在早上吃,頂級膠原蛋白胎盤美容錠,建議在餐後吃或者隨餐吃,所以我會搭配早餐吃或者早餐後吃。

其實也可以晚上吃,因為可以幫助在睡眠時肌膚的修復,睡眠時間是肌膚與身體修養的時候。

切記,雖然這個輔助食品是食品,但是也請勿吃過量,吃多也不會對肌膚有更額外的吸收與幫助,產品設計就是依人體吸收量所設計的產品,請聽從建議量吃法,勿超出。

 

IMG_3920.jpeg  

 

Jessica超愛手上這兩顆,因為比我平常吃的膠原蛋白又更頂級,真的讓我肌膚更有感,並且,身邊的朋友都在詢問我到底如何保養的,我都推薦沛朋生醫Juventa緻潤特(頂級膠原胎盤美容錠),我升級保養肌膚。

熟齡肌的朋友們你們真的也該升級保養層次了,因為我們的肌膚真的不是像年輕人那樣容易吸收保養品與膠原蛋白了,如要維持好肌膚,真的要吃更有營養的輔助品。

  

Jessica的邁向37歲的肌膚保養,過了35歲開始,Jessica就開啟升級保養品與美容輔助品的層次,為了造就自己更美麗,更年輕,讓全身肌膚跟臉部肌膚看不出年紀,那就儘早保養,推薦給大家沛朋生醫來自日本的JUVENTA緻潤特(頂級膠原胎盤美容錠)60粒/30日份,一天真的只要兩顆,就可維持肌膚與逆齡。

  

Jessica手上這瓶,每天真的只要兩顆,打造年輕肌膚,不是夢想,這張照片是吃了三-四天所拍,Jessica看到照片中的自己,還有鏡中的自己,真的覺得女人可以因為美麗而展現更多風情,也可以因為美麗打造自己的品牌。

我可以!你們也可以,保養真的不能懶,想要什麼就努力達成,美麗也是一樣唷!

  

Jessica敢這樣說,你可以在近一點,近沒關係,因為我的無瑕不怕你看,我連近拍都趕,因為我靠自己的保養,我靠自己的輔助食品變美麗,推薦給想跟我一樣無瑕的朋友一定要吃沛朋生醫來自日本Jutventa緻潤特頂級膠原胎盤美容錠60粒/30日份。

 官方網站:

http://bit.ly/2P5HFRQ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