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有提到,Jessica抵達宿霧與飯店的文章,請看文章傳送門:

https://a3a2a5a3.pixnet.net/blog/post/358208798

所以我就不特別在說明嚕!

我今日要來介紹的是我第二天的早餐,因為第二天我們都還沒換幣,因此我們選擇到附近的咖啡廳用早餐,我們的台灣顧問有跟我們介紹這家UCC咖啡,還有說開門時間,因此我們就第二天雖沒睡幾小時還是爬起去UCC吃早餐。

這家UCC位於我們住的飯店sarrosa hotel走路只要5分鐘,而且很近,位於一個賣場的裡面,因為時間接近到聖誕節了,我在學跟老師上課聊天的時候有聊到聖誕節,菲律賓跟我們台灣不同,菲律賓有放12/24平安夜與12/25聖誕節當天,在菲律賓店裡也有一些裝飾,這家UCC的裝飾是彩繪玻璃,彩繪玻璃上有彩繪白雪公主的七矮人,但沒看到白雪公主,我也沒仔細看過到底有沒有真的有七矮人,但是畫的真的好像迪士尼的七矮人。

好了!介紹完了外面,我跟同行朋友要進去吃飯了!

  

這家UCC的餐點其實很多!我附上菜單照片。

  

雖然我沒吃過台灣的UCC的咖啡,但覺得菲律賓宿霧的UCC 的餐點很多,飲料也很多!

 

餐點看起來都好好吃。  

  

我翻看菜單,找尋食物。

  

菜單上的食物都是單點,因此我只好點三明治與飲料,分開點。

我點了三明治。  

  

及美式咖啡,熱的

我們在點餐時,我們就開始拍店內,這家店UCC我很喜歡。

   

店內,真的很美,我覺得有工業風的感覺。

  

這是櫃檯與做餐點的地方,感覺真的不錯,我們點完餐後就開始拍照。

很好拍的UCC,早上客人不多,一開門裡面沒什麼客人。

  

開始網美模式。

    

菲律賓上餐速度好慢唷!我們後來才知道可以跟店員催餐速度。

我們硬要合照!

 

我的美式咖啡(黑咖啡)100披索。

很好喝,現煮的,很順口,不苦。

  

這個熱壓三明治398元披索。

還附洋芋片,口味還不錯,是真的好吃,但偏鹹,不是普通的鹹是很鹹,但我重口味覺得soso。

來到宿霧住sarrosa Hotel可以走來品嚐看看唷!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