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我是一個愛美的女性,因此假日跟好姐妹聚餐或者上班有重要會議,及逛街,我一定都會穿高跟鞋出門,高跟鞋根本是愛美的女人必備的鞋子了,穿高跟鞋的好處就是身材比例會比較好,腿型也會立即美觀,整個比例也會被拉高。

高跟鞋根本是女人不可或缺的產品之一呀!跟保養品與化妝品一樣。

  

因此為了要能穿住高跟鞋,Jessica每次去找鞋都好辛苦唷!因為高跟鞋,太高又不好走,而且有些高跟鞋走久了腳跟腿都會痛,實在不是一個很好的產物,買錯鞋子去逛街真的是一種痛苦,現在又沒有出給高跟鞋一種鞋墊可以減輕壓力負擔,讓女人可以優雅美麗一整天的鞋墊,這真的讓我很苦惱捏!

後來我真的遇到了,GMF舒立雅Insolia®高跟鞋重量轉移鞋墊,它真的讓我愛上穿高跟鞋,全身的重量原本都壓在前腳掌,導致走路施力點都集中

在前腳掌及腳趾,造成壓迫。舒立雅重量轉移鞋墊讓壓力平均分散至後腳跟,增加穩定度讓我利用鞋墊可以輕鬆穿著高跟鞋一整天,走逛街都舒適!Jessica真的真心推薦呀!

  

Jessica要來說明為什麼我們女孩穿高跟鞋會痠痛的原因?

我們人體有75%的重量集中在前腳掌,導致重心前傾;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腳痠的原因。

因此需要一個好用的舒立雅高跟鞋轉移鞋墊幫助我們改善姿勢,拉回身體重心至腳跟,也讓我們可以穿高跟鞋重心更穩固,比較不傷腳掌與腳,也比較可以走長跟穩定。

因此鞋墊跟鞋子都很重要,鞋墊的輔助讓我們可以更安全,選擇對了,就是上天堂呀!

   

Jessica要來說為什麼要推薦GMF舒立雅Insolia®高跟鞋重量轉移鞋墊,因為這樣的一雙輕薄的鞋墊,幫助我可以輕鬆又長久的穿高跟鞋。

這次入手的是GMF舒立雅Insolia®高跟鞋重量轉移鞋墊-經典款,這雙鞋墊適合的高跟鞋的鞋跟高度為3-5公分,剛好Jessica的高跟鞋高度都在這範圍內。

Jessica也利用這個機會拍了一部開箱影片,請查看,影片傳送門:

 

完整的影片介紹

 

 

輕薄的GMF舒立雅Insolia®高跟鞋重量轉移鞋墊,不僅不會影響高跟鞋的外觀,還能在無形中協助我們改善站姿、拉回身體重心至腳跟、防止腳步滑移,也讓重心更加穩固。

讓妳穿著高跟鞋的同時,能將身體重心與重量適當的分配。 

 

GMF舒立雅Insolia®高跟鞋轉移鞋墊,有兩種鞋墊款,請依照高跟鞋高度購買,請勿亂買,會影響到您穿高跟鞋的真正舒適度唷!

每雙鞋墊適用一雙鞋子,請勿交替使用不同鞋型,會失去黏性與舒適度。

一款是設計款(適合跟鞋鞋跟5公分以上),一款是經典款(適合跟鞋鞋跟高度3-5公分)。

不同高度,就是要不同款,才時尚舒適。

擁有多種國際認證殊榮。

 

這是GMF舒立雅Insolia®高跟鞋轉移鞋墊經典款適合高跟鞋鞋跟高度3-5公分。

  

這一雙鞋墊不分左右邊。

直接黏貼在高跟鞋鞋上即可,後面教大家怎麼貼。 

 

鞋墊很薄,而且呀!貼上鞋子上,完全不厚也不會不舒服,真的是很厲害的鞋墊。

%E6%9C%AA%E5%91%BD%E5%90%8D

使用方式是黏在鞋子後面到中間。

鞋墊後面需要撕下來,然後對準鞋跟處,往中間黏,我的影片有清楚介紹黏法,我在附上影片連結,可以連進去看唷!

影片傳送門👉:

https://youtu.be/u2kn8w0bz0k

 

   

黏好就會像我手上那樣。

透明設計,穿起來看不太出來。

  

一樣可以美美的展現妳的美麗。

    

Jessica當天黏完鞋墊,剛好那天表弟要介紹他的妻子給我認識,我就休閒打扮,但是小心機就是這雙高跟鞋,我們吃完飯後還一起去逛了街,Jessica真心感覺,好久沒有這麼輕鬆穿著高跟鞋這樣走一整天了,原來找到高跟鞋轉移鞋墊很重要,女人喜歡穿高跟鞋一定要入手GMF舒立雅Insolia®高跟鞋轉移鞋墊,因為妳會不小心愛上他。

 

GMF舒立雅Insolia®高跟鞋重量轉移鞋墊

經典鞋款商品頁 /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