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MG_5674.JPG

面膜一直是愛美的女性的好幫手,也是上妝前的好幫手,面膜真的可以快速的幫助我們肌膚瞬間吸收精華液,只要短短15-20分鐘馬上幫我們恢復漂亮的肌膚,因此面膜是愛美女性與懶女人會使用的保養品。

但是面膜的好壞,真的差很多,挑選面膜真的很重要,Jessica會選選面膜的牌子與成分,因為Jessica屬於混合型與敏感型肌膚,這樣的肌膚挑保養品與彩妝品都要特別注意。

IMG_5654.jpg

Jessica這次要來分享這一盒很棒的面膜,台酒生技VINATA,紅酒多酚萃取精華,紅酒精華多重修復面膜,這一片面膜抵多片面膜,手上這盒可以體驗到亮白修復、長效保濕、緊緻肌膚。

P1230030.jpg

台酒生技VINATA這個牌子你應該不陌生,其實我也有使用過,台酒生技的保養品真的都很天然,無添加,保養品都超好用,我很愛用台酒生技的保養品,這次看到這款面膜覺得很厲害,就入手了一盒8片裝的台酒生技VINATA紅酒精華多重修復面膜來體驗敷臉急救。

面膜也是Jessica必用的保養品之一,在旅行或在家裡時都會使用,在旅行時晚上不會做特別保養只會靠面膜來保養肌膚,但白天就會使用其他保養品,因此面膜對我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

台酒生技的紅酒精華多重修復面膜適用膚質全膚質都可使用。

Jessica在介紹這個台酒生技VINATA紅酒精華多重修復面膜之前,先來給大家看影片。

可以先來搶先看,嘿嘿嘿。

 

這部影片Jessica還出外景拍攝,影片裡的敷臉都是親自使用,無作假,Jessica舉手掛保證。

P1230033.jpg

 以清酒粕作為肌膚保養在日韓行之有年,但在台灣受限於市場,要發展自有肌膚保養品原料是相當辛苦的,台酒生技VINATA結合百年釀酒的專業背景及自有研究所科研能量,以自有核心清酒粕萃取精華推出台灣製造的酒粕面膜。

本面膜主打的紅酒多酚萃取精華,是台酒歷經十年發展出的另一項核心原料,結合白蘆醇,強打修復肌膚功效,專為面對多重環境的壓力肌打造。

P1230031.jpg

100%天然木漿,搭配特殊織法,面膜與肌膚間的觸感柔軟,滿滿的精華液輕鬆吸附於面膜上。

讓肌膚很舒服,Jessica親自敷起來真的就像沒感覺有面膜,覺得臉上有精華液及臉部肌膚在吸收的緊緻感,讓我覺得很舒服,而且敷時不緊繃。

IMG_5657.jpg

這一盒8片面膜的成分:

  1. 紅酒多酚萃取精華:修復亮白美肌。
  2. 鎖水磁石:長效保濕、強力水合作用、儲水、維持肌膚水平衡。
  3. 水解掌葉猴麵包樹萃取:肌膚緊緻、彈潤效果。

P1230034.jpg

台酒生技VINATA紅酒精華多重修復面膜,真的讓我很有感,敷前跟敷後,真的修復很棒,瞬間亮白,還有保濕,跟舒緩我的敏感肌,這是一片連敏感肌的我都可使用的高貴面膜,推薦給愛美的人。

IMG_5656.jpg

出外景結束,今日在外面曬了太陽了,我很喜歡在外面曬太陽,享受陽光,吸收維他命D,但不想黑,因此除了出門的防曬隔離外,陽光與髒污回去也會好好修復肌膚,因此修復肌膚我都交給面膜處理,平常會買的面膜就是保濕與舒緩,還有亮白,遇到台酒生技VINATA紅酒精華多重修復面膜後一片抵多片,就不需要買不同的保濕一盒、亮白一盒、舒緩一盒了,讓我覺得很方便。今日我也曬了很多太陽,需要好好回家敷台酒生技VINATA紅酒精華多重修復面膜急救肌膚,因此立馬拍完回家敷面膜。

IMG_5662.jpg

回到家立馬洗臉卸妝,卸除外面的髒污與臉上的彩妝,清潔要確實,這樣急救的面膜才能真正吸收到肌膚。

IMG_5666.jpg

把台酒生技VINATA紅酒精華多重修復面膜取出敷在臉部肌膚上,記得敷上去要一邊撫平一邊按摩,然後等待時間。

IMG_5668.PNG

你自己決定要敷多久,通常面膜我都會敷15-20分鐘,如果是白天上妝急救肌膚,可能就10分鐘左右,上妝前敷也可以幫助彩妝服貼。

IMG_5669.jpg

時間到了,取下面膜!

IMG_5671.jpg

敷後好舒服!

IMG_5675.JPG

比較看看嚕!看圖會說話,這個台酒生技VINATA紅酒精華多重修復面膜的前後比較,超有感,❤️!

推薦需要多重修復外面的空氣與肌膚狀況複雜的朋友,敷後你也會很有感,也會在心中謝謝台酒生技VINATA紅酒精華多重修復面膜。

喜歡歡迎到全台(啤)酒廠展售推廣中心、營業處所、便利店、台酒購物網參觀選購。

購買連結:台酒購物網

合作請email,謝謝:

%E6%9C%AA%E5%91%BD%E5%90%8D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