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女人一但過了一定年紀,臉上與身體肌膚就會開始老化,一老化就會讓女人變得很醜,一老化肌膚上各種痕跡、各種細紋就會慢慢浮現,尤其在過了35歲之後, 女人一但懶了,就會因保養的方式跟懶惰而顯現出妳老了,在35歲之後老化就會特別快。

Jessica覺得特別幸運的事情是,我在大學時就開始接觸美的事業,我在大學時因為很喜歡拍照,因此有接外拍,然後畢業後也偶爾有接一些時裝與網拍,因此都有很努力的不偷懶保養,也因為這樣認識很多姐妹,這些姐妹都是讓我維持美麗的動力,因為我們都想維持美麗到年老,就在我邁向35歲時,讓我發現了歐美貴婦的秘密,那就是這隻Forever Flawless 24K黃金修護筆,因而愛上他,也在用過幾次後了解為何受到歐美貴婦的愛用,這支筆是鑽石級的保養品,也是熟齡肌的局部保養品。

   

Jessica本身就已經很注重保養了,在大學時期,因為外拍的關係更注重,身材與肌膚,保養品都不偷懶,還會吃膠原蛋白,讓我更維持肌膚,大學畢業後開始忙碌工作,還不忘了自己的初宗,那就是要當網美(真的美麗的網美一樣),我的目標是老了後能跟陳美鳳一樣,這個是不是很上進呢!

  

因此畢業後,除了工作外,也開始寫美妝的部落客,還有拍美妝影片,介紹美麗的東西給愛美的女孩,這段時間Jessica也沒偷懶,因此,Jessica在這段時間還是有接一些零星的外拍工作,一直到快接近35的時候,有一次外拍工作讓我很驚喜,那是一次團拍的工作,攝影不只一位,至少有兩位以上,那時有偷聽到攝影們在說,這次的模特兒很美,不知30了沒?我心裡在想,我都已經35歲了,超級心中暗喜,更加強美的保養。

代表我的保養有達到一定的效果,及早努力及早保養真的很有效。

  

但有時真的到一定年齡之後就要變更保養方式,在我發現我有第一條細紋開始就是在我35歲左右,就是現在這個年紀,這時我就開始找尋局部的撫紋保養,這時我在網路上看到這個來自美國的鑽石級保養,歐美貴婦最愛的forever Flawless 24k黃金緊緻修護筆。

我就開始爬文,剛好看到有一個體驗機會,我就報名了,也謝謝主辦單位(Blogger)與廠商(Forever Flawless)挑選我可以體驗這商品與得到的感受分享給妳。

  

當從Blogger那裡收到商品後,Jessica真的迫不及待的先拆封了,也馬上試用也拍了一部影片,請看下面的影片。

 

拆封時,真的覺得Forever Flawless 24k黃金緊緻修護筆,包裝的好精美,而且看起來很高級。

貴婦級的包裝設計。

Forever Flawless 24k黃金緊緻修護筆,設計的很像一支很大的筆也像一支很大的針筒,添加品牌專利撫紋配方,透過獨特針管設計能將奢華的抗老成分精準使用所需部位,以奈米處理珍貴的24K黃金,以及天然鑽石粉末。

達到快速滋養撫紋,重返年輕容顏。

  

這支筆使用方式也很特別,而且我還常常使用錯,影片有錯誤示範,笑笑就好,設計也有設計可以鎖住,帶出攜帶也很方便,用量也很省,局部使用鑽石級保養。

這支筆除了延燒歐美名媛外也延燒到Jessica,為了要能知道這支筆的厲害,其實Jessica在整理照片與寫這篇文章期間,大概也快4-5天了,因為白天趕上班沒什麼時間,因此使用時機只有在晚上,但是厲害之處只用晚上就很棒了。

 

如何維持自己肌膚展現在外的氣質與年齡,不是只有勤保養而已,氣質要保養,身體機能與肌膚狀態也是需要靠保養與自身的身體機能調整,不是只有在外的塗塗抹抹與吃各種保健品,除了靠Forever Flawless 24k黃金緊緻修護筆外,還要靠正常的作息,多吃蔬菜水果與優質蛋白,搭配適當的運動,才能確保身體與年齡越來越年輕,肌膚狀態也讓人看不出年紀。

這是Jessica現在36歲的樣子,我除了使用Foever Flaeless 24黃金緊緻修護筆來修護我的小細紋外,還會搭配運動,吃膠原蛋白,正常睡眠,睡足八小時,素顏就可以看出我的年紀,妳說看起來像36歲嗎?

  

如何使用ForeverFlawless 24k黃金緊緻修護筆,使用前需要先把24k黃金緊緻修護筆搖均勻,取適量塗抹於需要部位,推薦搭配24k黃金精華液一起使用,效果更佳。

  

擠出來,針管出來的是橘色乳液狀,但取在按摩的部位,使用起來像水狀。

  

輕輕按壓在需要的部位,可以多花一些時間按摩,使其吸收。

  

女人最在意的地方一定是笑紋,愛笑的女孩一定笑紋很嚴重,我就是其中一位,不笑時沒有紋路,但笑起來就破功了,因此我會在笑紋處多按摩幾下。

  

還有鼻子到嘴巴兩邊也有紋路,Jessica不知那個紋路叫什麼,但是Jessica那裡很明顯,需要多使用與輕壓。

  

使用完後,真的60秒後有緊緻感。

  

來Jessica還特別在意的就是眼尾,因為那裡真的很顯年紀。

  

使用後60秒眼尾也開始緊緻起來了。

  

看得出來嗎?Jessica已經很注重保養了,但是還是需撫紋呀!

撫紋真的到一定年紀都需要。

  

過了35歲,需要局部保養,緊緻、撫紋,推薦給熟齡肌一個很棒的保養品,這個保養品也讓歐美名媛都推薦的鑽石級保養品,那就是ForeverFlawless24K黃金緊緻修護筆給妳。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oreverflawlessTW/   

 

合作,請email邀約,謝謝!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