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是一個正常的上班族,平常朝九晚五的規律作息,但是因為Jessica太愛分享好物了,也很喜歡看別人(網友的文章)購物,但是發現有時文章介紹的東西過於誇張,沒有想要的結果。

 

因此乾脆自己來寫文分享好了,這次分享的LINGZHIGO靈芝GO也是Jessica真的推的滋補強身的食品。

就這樣2年前開啟了我寫部落格痞客邦當美妝與保健食品的部落客,用真誠的想法寫文章,因為這樣有些廠商喜歡我這樣的風格,因而開始分享真的好物,也真實的用心分享。

  下班後回到家,開始拍照片,用手機整理照片,或者整理文案,常常會因為這樣忘了時間與睡眠。

 

日子久了之後,就發現我越來越疲累,晚上有時壓力來還會睡不著。

想說這樣不行,一定要再額外補充食品來調養自己,這時剛好看到也在因緣際會下在愛體驗平台看到來自日本,產地泰國的手上這盒,LINGZHIGO靈芝GO這個商品。

Jessica也知道靈芝本來就是增強體力,滋補強身的食品,靈芝在中藥也是一種珍貴食材,也謝謝愛體驗給我體驗的機會,我也沒吃過靈芝相關產品。

靈芝到底是指什麼?

靈芝是多菌科植物,赤芝或紫芝的全株。

靈芝有紫色、赤色(紅色)、青色、黃色、白色、黑色六種,性味甘平。

靈芝既可食用,又有極高的醫藥療效的芝菌。  

靈芝生長非常緩慢,加之人類幾千年的採摘,因此靈芝已經越來越少了。可見靈芝的貴重。

  

今天我要介紹的這款LINGZHIGO靈芝GO雖來自日本泰國生產,泰國代理進口的養生補品,經過日本嚴格的審核標準認證,採用日本最新膠囊技術”LICAPS CAPSULE”。

讓膠囊可以達到90-99%的吸收率,幫助身體補充營養。

   

這就是靈芝GO的膠囊,每一顆都是最新技術,還有通過GMP、HACCP、ISO9001:2008、CODEX GMP與泰國公共衛生部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認證。

成分:

上面有提到靈芝有六種顏色,LINGZHIGO靈芝GO是赤色紅靈芝,無毒,解胸胃鬱,補中益氣,使人神志清明。

大米胚油、維生素E、維生素B6、維生素B12、維生素B1。

最近Jessica真的超適合補充這個靈芝GO的,因為最近真的覺得常熬夜,壓力大,其實當部落客,真的沒有想像中的輕鬆。

Jessica在寫這篇文章已經吃了三天了,而且有錄製兩部影片,第一天與第二天睡前吃一顆,❤️!

第一天晚上吃的影片,請點看下面影片,如喜歡可以追蹤我的YT。

 

第二部影片是吃第二天睡前晚上吃一顆,下面的影片請看,如喜歡也可以追蹤我的YT:

 

 

這兩部影片讓我越來越有活力,並且讓我晚上好入睡,真的是現在滋補強身好物。

 

靈芝GO的適合族群:

體弱補氣,壓力大失眠,熬夜爆肝和抵抗力差。

    

Jessica看完說明後,這罐靈芝GO有兩種吃的時機,但是一天只要吃一顆即可,可以在晚餐後吃一顆或者晚上睡前吃一顆。

但是Jessica喜歡在睡前吃,讓我比較好睡,還有帶給我第二天早上滿滿的活力。

 

睡前一顆,連續吃了三天,也就是三顆,第一天晚上吃第二天早上起床雖沒什麼感覺,但是感覺身體比較輕鬆啦!第二天晚上吃直接睡覺,第二天晚上有好睡一點,第三天早上有感覺更好的精神,第三天晚上睡,有更好的感覺,第四天早上精神更好了,因此我覺得靈芝GO要長期吃,讓自己充滿活力。

  

這是我這三天的睡眠狀態睡眠後的第二天真的有更有精神,讓我接受挑戰,謝謝靈芝Go,讓我認識這麼棒的食品。

LINGZHIGO靈芝GO

官方網站: https://jingyi.1shop.tw/LZ

台灣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106695217563281

泰國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ingzhiGO

 

合作,請email,謝謝!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