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真的在25歲之後,不好好保養,老得很快,肌膚不保養很恐怖。

為什麼我這麼會在意保養捏!每個女人都是愛美的,而且美麗可以吸引很多目光,因此誰不愛美捏!

我也真的在一個地方看過女人完全不保養在25歲之後的肌膚,真的很恐怖,那時看完後,真的覺得還好我自己很注意。

  

DSK Magic 黑科技時光魔法系列,金瓶(皮脂膜超導元素)與銀瓶(肌因賦活精華)

我以前也很不愛保養,愛打電動、玩遊戲,也不愛運動,一直到大學,因為有朋友在接外拍,有時陪她出門當出遊時,都會被誤以為是她助理與她姊姊,那時我們也才20歲上下,但我會被認成姊姊,這讓我很受傷,朋友也不想讓我被其他人欺負,因此告訴我保養的重要,還有還會帶我去買保養品。

  

讓我漸漸了解保養的重要性,看著她一直不斷的努力,還有一些愛美的阿姨朋友們,那些美麗的女人,開啟了我保養的心路歷程,又加上我也真的喜歡美的產業,我也因為這樣開始保養與運動後在23歲也開始接外拍工作,然後一路到現在,網紅、影片與部落客。

  

了解保養的重要後,女人應該按照年齡來挑選適合自己的保養品,選錯會造成皮膚的傷害,以前不懂以為越是抗老的產品,我越早用越好,但是造成因為太滋潤而堵塞毛孔,後來因此換成適合年輕人使用的簡單保養品就好很多了,年齡適用哪種保養品,年輕就簡單為主。

到了30歲之後,膠原蛋白的流失,會加速,會造成肌膚的細紋產生,這時就該升級保養品,漸漸以抗老為主,還有保濕。

 

現在年齡已經37歲快要到40歲了,肌膚保養還是要不間斷與持續保養,才能讓我永遠可以當網紅跟部落客,這次去花蓮外拍主題攝影日式振袖,花凜和服屋的有氣質的日本老闆娘還覺得我可以穿下日本大學畢業生一定要穿的振袖畢業跨服,妳看保養的重要性就是讓妳看不出年紀,我的目標就是到老了後像陳美鳳一樣當最美的歐巴桑。

這裡附上畢業跨服的照片!

 

這真的是保養的重要,如果妳靠化妝也是會露出自己的年紀的,但是簡單的妝就可以讓妳實際年齡少幾歲那就真的要靠平常的保養了。

   

今日我真的謝謝DSK肌膚夢幻之鑰讓我認識這兩瓶,因為從我收到商品,下花蓮時剛好一週,我這週到這次花蓮和服拍攝前及下花蓮的當晚,我每天都使用這個銀瓶與金瓶,這兩瓶一定要混合使用才有真正的效果唷!

我早晚都使用,為了美美的照片,也為了可以讓花凛和服屋與攝影師有作品可以分享,因此敬業的保養,現在變成我已經離不開這黑金兩瓶了。

 

    

DSK肌膚夢幻之鑰品牌:

願每一個獨特的妳,綻放屬於妳的自信美。

DSK品牌創辦人擁有十幾年連鎖醫美診所、連鎖醫藥通路和美容生技產品研發的豐富經驗。透過大數據資料,我們知道什麼樣的配方有效果,什麼樣的產品可以滿足消費者的需求。我們有豐富的產業資源,整合了專科醫師、藥師、生化博士教授及法國、義大利的生化團隊,共同開發出符合亞洲人需求的頂級醫美保養品。

從配方到原料到臨床測試,層層用心、品質穩定、安全有效。透過DSK夢幻肌膚之鑰,期望能讓您的肌膚細緻柔嫩,回復年輕光采。

   

DSK Magic 黑科技時光魔法-肌因賦活精華液(魔法銀瓶)

質地:精華液質地。

主要成分:金盞花提取物、海茴香幹細胞提取物、高山玫瑰幹細胞杜鵑花提取物、麒麟竭提取物、巨藻提取物、神經醯胺II、環狀抗皺胜肽、玻尿酸。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臉部清潔完畢,取適量於手心,以指腹輕柔按摩全臉及頸部肌膚至充分吸收即可,搭配魔法金瓶效果最佳。  

適用膚質:一般肌膚、乾性肌膚、熟齡肌膚、混合性肌膚。

   

我這一週就是為了這個花蓮和服(振袖畢業跨服)做準備,而且DSK Magic黑科技時光魔法(魔法金瓶與魔法銀瓶)真的要兩瓶一起混合使用才有效果,而且一週下來,真的讓我有感,連花蓮的朋友都說越來越漂亮跟年輕了。

  

我真的真心謝謝DSk把這兩罐魔法待到我面前,我還是混合肌跟敏弱肌唷!而且還是造型師上妝唷!

 

  

我只有因為去做角蛋白而被罵,😂😂!

真的肌膚狀況維持好,凍齡,可以讓妳在視覺年齡上年輕幾歲。

  

這就要靠妳平常的保養跟維護了。

世界上沒有不做任何努力就有成果的事情。

DSK Magic黑科技時光魔法,魔法金瓶跟魔法銀瓶,連包裝都很高貴,漂亮。

這是貴婦級的保養品呀!  

DSK Magic黑科技時光魔法-皮脂膜超導元素(魔法金瓶)

質地:油狀質地。

主要成分:角鯊烯、環狀抗皺胜肽、神經醯胺II、泛醇、海茴香幹細胞提取物、高山玫瑰幹細胞杜鵑花提取物的、山茶籽油。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臉部清潔完畢後,取適量於手心,以指腹輕柔按摩全臉及頸部肌膚至充分吸收即可,搭配魔法銀瓶效果更佳。

適用膚質:一般肌膚、乾性肌膚、熟齡肌膚、混合性肌膚。

   

這兩隻手是完全沒保養的雙手,我先來在手上使用魔法金瓶跟銀瓶給妳參考。

先壓適量的銀瓶,在手背上,銀瓶是精華液狀。

  

再壓適量的金瓶在手背上,金瓶是油狀。

兩個均勻的混合後,輕柔按摩在手背上。

   

這是未保養的手背。

使用魔法金瓶與魔法銀瓶的手背,滋潤度提升,肌膚穩定,不泛紅。

   

 

兩隻手的比較,妳看圖說話吧!

後面還有臉部的圖,妳會更覺得神奇。

 

  

臉部這是我洗臉後的素顏,完全沒有塗抹任何東西。

  

使用後魔法金瓶與魔法銀瓶後,是不是覺得,差別有出來捏!

我還特地請朋友看照片,我都沒有修圖唷!朋友都說有差,而且使用後的肌膚比較柔嫩、保濕、滋潤。  

相信DSK Magic黑科技時光魔法,魔法金瓶與魔法銀瓶,持續使用,讓我穩定肌膚,持續帶來美麗與凍齡,我相信妳也可以,過了30歲想要維持肌膚,請選用魔法金瓶與魔法銀瓶。  

 

上面有使用在臉上的影片,如喜歡可以追蹤我的YT,謝謝!

DSK Magic黑科技時光魔法,魔法金瓶-皮脂膜超導元素與魔法銀瓶-肌因賦活精華。

帶給我前所未有的保養新體驗,滋潤我的熟齡肌膚,還帶給我維持肌膚年齡,還有減緩紋路,穩定肌膚。

「黑魔法系列金銀雙瓶,定價3980,售價3600,如果粉絲有喜歡的話,廠商很貼心的,有給我粉絲專屬優惠價來回饋大家,喜歡的都可以詢問我唷!」

DSK  肌膚夢幻之鑰 官方網站:與購買網站:

https://freecome.com.tw/website/index

因為商品還未上市,搶先介紹給大家!

裡面還有很多好東西也推薦給大家唷~

 

 

合作請email邀約,謝謝: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