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今年真的是一個很重大的年(庚子年)60年都有一次大災難,但這次的災難特別大,有如世界末日跟世界大戰一樣,滾雪球越來越大,因為人類的接觸、國與國也越來越頻繁,因此要流行也很快。

從一開始的中國武漢開始有新冠肺炎到現在短短幾個月的時間已經傳了多少國家,連離武漢最遠的歐美都這麼嚴重了。

我們自己如何保護自己捏!只有關心國內疫情,還有跟政府一起防疫,與聽政府的話,該自主的就自主,該自我管理的就自我管理,不要因為一時的自私造成政府與人民的麻煩。

 

我們一般民眾自己出門也記得戴口罩,非必要去人多的地方,還有不要去醫院(如真必要),注意自己的清潔衛生,在外面勤洗手,居家做好防疫衛生,每週至少消毒一到兩次,如果是自主管理的至少每天要消毒一次,因為這樣做好衛生,防疫,就是我們自保的安全。

 

這次謝謝愛體驗與悍菌遁,讓我體驗有SNQ國家認證防疫產品,清香消毒液,有國家認證的產品相對安全,而且這罐悍菌遁,清香消毒液,也是在SARS期間,政府在使用的消毒防疫的產品,這樣是不是更安全捏!使用這樣的產品,在家裡與辦公室做居家清潔與防疫,就是特別讓人安心。

我是擁有這瓶後,真的每週乖乖防疫做居家衛生一次到兩次,讓居家環境安全,使用起來沒有刺激的消毒水味,也沒有很重的難聞氣味,悍菌遁帶來的是淡雅的香氣,不會熏鼻,味道好聞,不像一般市售的消毒水或消毒液。

   

悍菌遁清香消毒液,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列為國家防疫產品的推薦名單之一,經環保署核可之合法殺菌消毒液,有效殺菌效果達99.9%,過去30年已默默陪伴臺灣人民度過各種天災(包括地震、SARS、水災、風災......)的打擊,係經造化處理的殺菌劑,除了極強的消毒殺菌功能外,尚具非常明顯的防黴效果。

開箱打開悍菌遁,就有淡淡的清香,味道不化學也不濃郁也不熏鼻。

使用時請戴手套與一些防護東西,杜絕一些物質會進入皮膚。

請稀釋使用,用量省,1:100。

請記得現在是非常時期,請定期做好居家防疫跟居家衛生,保護自己,讓居家環境上一層防護罩。

    

今日要來做居家清潔與居家防疫,我帶好手套了,我後面還會附上影片,影片裡有清潔桌面與飲水機。

  

請先拿一個容器,倒一點悍菌遁清潔液(清香消毒液)進容器。

然後在裝水進去,稀釋,1:100。

  

拿出一條抹布,可以擦拭消毒桌子、飲水機、電話、電腦。

    

把水擰乾。

擦拭桌面。

  

徹底清潔桌面。

還沒認識悍菌遁前,我使用的是里長發的次氯氨水,也是需要稀釋,但是味道真的很難聞,每次消毒我都要戴口罩,還要遮住鼻子。

至從認識悍菌遁清香消毒液之後,消毒防疫工作變簡單了,而且味道比較好聞了,也不會造成不舒服,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喜歡太多的消毒液與化學味道的話,一起換成安心有SNQ國家認證的消毒液使用,悍菌遁清香消毒液。

 

上面是我的影片唷!!喜歡請追蹤

   

悍菌遁清香消毒液,陪我度過現在的新冠肺炎,讓居家與辦公室可以成為安全的空間,防疫衛生徹底清潔,外出戴口罩,勤洗手,這才是真正的自我保護。

清潔消毒,請安心選用,悍菌遁清香消毒液。

文末在提醒大家,使用悍菌遁清香消毒液也是要注意瓶身的注意事項跟使用說明唷!

官網:https://www.aerolead.com.tw
線上購買:https://parg.co/2oH

 

合作,請email邀約,謝謝!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