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的清潔與保養,一直是我在接觸美的工作後,開始會注意與挑選的重點,頭髮、身體與臉部肌膚都是現在我會注意的地方,之前沒有特別注意,因而在一次接觸造型時,差點把自己的頭髮毀了,又有一次因為接觸外拍,也是給人弄造型,但因為沒有保養頭髮又會亂抓頭髮,造型師跟我說,我的頭髮有一塊有頭髮越來越少的趨勢,要我多注意,因為這樣編髮會有空一塊,很醜也很難補足,讓我真的覺得頭髮真的很重要,需要好好保養,我不想要禿頭,也不想要頭髮有空缺。

  

因此最近挑髮品清潔、保養,我都很重視,剛好最近又想要開始保養頭髮,開啟我上網查詢洗髮品清潔與洗後保養的商品。

在因緣際會下朋友知道我在經營美妝部落客,她其實是一個美食旅遊部落客,她在BloggerAds分享,創造你的價值上看到一組洗髮系列在徵求部落客,因此丟連結給我,我就細看了一下,感覺LUX是一個大牌子,而且我也洗過LUX,對LUX有不錯的看法,因此就報名體驗與分享LUX髮的補給品,專為頭髮補給專業的補給營養品。

期待能入選,給我頭髮營養,也把這個好的髮的補給品分享出去。

  

很高興謝謝BloggerAds讓我入選可以體驗與分享胺基酸洗髮精與潤髮乳,收到商品後,發現包裝很專業,而且包裝與標示真的都很不一樣,嶄新的成分標設計/醫美專業感。

  

注重頭髮的保養,也會找尋真的與好產品,使頭髮更健康與健壯,讓頭髮美麗動人,還輕盈飄逸,還有之前當髮膜也被摧殘的很嚴重,最近因為在養髮,所以等過一陣子在去染燙,之前過度了,因此頭髮很毛躁,乾裂,這次合作的洗髮精跟潤髮乳是來自日本職人訂製全新概念洗護產品,胺基酸洗/護髮,針對染後受損髮質專用。

 

上面附上我的影片,如喜歡,歡迎利用手指點閱追蹤,你的點閱是我分享開箱的動力。

  

收到商品後,真的覺得很厲害,來自日本,生產於日本,日本本身也是我會在挑選保養品的品牌,日本的商品用心、真實,讓我放心,LUX守護每一寸髮絲的營養。

頭髮的87%由蛋白質組成,會因為日常梳理與洗髮時的摩擦導致蛋白質的流失,而胺基酸是蛋白質構成的基礎。

   

髮的補給機能飲系列,含黃金比例複合式胺基酸,補給髮絲根本,洗出如沙龍般輕、潤、彈的健康秀髮。

洗髮精與潤髮乳要無添加才能保護秀髮,過度添加會造成不好的感受,有可能會傷及頭髮,來自日本職人訂製的全新概念洗護產品-LUX Hair Supplement髮的補給機能飲系列,就是無添加,黃金比例複合式胺基酸修復頭髮的蛋白質,嶄新成分標設計/醫美專業感的包裝,超有質感,洗後讓秀髮如沙龍般的輕潤彈,專為頭髮/髮絲打造的補給品,能正確與精準的被頭髮吸收。

 

LUX Hair Supplement髮的補給品機能飲系列。

胺基酸洗髮精

成分:複合式胺基酸、角蛋白胺基酸、檸檬酸、甘油、維生素E。

無添加:矽靈、Parabens防腐劑、合成著色劑。

   

洗前的頭髮,我真的覺得有用心保養,但是可能之前染燙,還有當模特兒做造型,讓我的髮質真的很不好,我真的覺得被搞壞了,之前當髮廊的髮膜,其實都是學徒跟著老師在操作,因此是否是真的的燙髮步驟還是染髮步驟,都會搞錯,頭髮也很容易受損,像乾稻草的頭髮,要經過一段時間的修護才能回復呀!但是以損傷的頭髮也真的很難回復如常,只能說是亞健康,跟身體一樣。

 

 

但LUX Hair Supplement髮的補給機能飲。

洗髮精,洗頭時,很舒服,而且,頭髮比較不常斷了,我洗了三四次後,有發現頭髮真的變強韌了,掉髮變少了。

洗髮精使用方法,壓出適量洗在頭髮上,可以加強髮根與頭皮,然後用清水洗掉,然後在洗第二次頭,這次我會順便按摩頭皮。

每個人洗髮都不同,依照自己洗頭習慣洗髮就行了。

   

LUX Hair Supplement髮的補給機能飲。

胺基酸潤髮乳

成分:複合式胺基酸、膠原蛋白胺基酸、檸檬酸、甘油、維生素E。

無添加:矽靈、parabens防腐劑、合成著色劑。

  

潤髮乳,使用方法,洗頭髮後,把頭髮稍微弄乾,然後壓出適量來,塗抹在髮中到髮尾,稍加按摩30秒後,我還習慣會在把頭髮夾起來,去洗澡,用熱蒸汽去讓頭髮毛孔張開,吸收潤髮乳的營養。

  

潤髮乳我的使用方式會像臉部面膜的方式,因為潤髮乳就像面膜一樣,我比較不愛使用髮膜,我都會用潤髮乳當髮膜使用。

每個人使用潤髮乳的方式不同,請依照你習慣的用法使用潤髮乳即可,但請記得要用溫水清水洗掉,潤髮乳。

洗頭洗髮完成,也用潤髮乳保養好頭髮了。  

  

用吹風機把頭髮吹乾,在吹的過程,頭髮變得很柔順,而且也很好梳整,不會卡卡跟打結。

請記住,洗完頭一定要把頭髮吹乾,要完全乾唷!這樣才不會感冒,而且比較重要的事,第二天起床比較不毛躁,因為沒吹乾的頭髮,加上我是自然捲,很容易在第二天讓頭髮變得很恐怖。

   

吹乾後,使用後LUX Hair Supplement髮的補給能量飲,胺基酸洗髮精與潤髮乳後,吹好的頭髮,超好整理,梳子在頭髮上超好梳開,第二天梳整時,頭髮也沒有打結,梳整很方便,讓秀髮柔順、好整理。

我真的很喜歡LUX Hair Supplement髮的補給機能飲,推薦給你。

手刀查看,LUX Hair Supplement髮的補給機能飲:

https://bit.ly/2QVDFoH

 

合作,請email邀約,謝謝!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