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從大學開始,接觸到外拍與模特兒的工作,因此開始認識保養與清潔,之前Jessica是一個宅女,也沒有美的概念,就只想盡快回到家窩在電腦裡玩網路遊戲,都沒好好清潔與保養,還熬夜,因此國中開始就長滿痘痘到高中,那個時段很不衛生,也不喜歡洗臉,更不懂得保養跟清潔的重要,媽媽看不下去了,常常帶我去spa店清粉刺跟做臉,希望女兒漂亮。

媽媽也會買清潔與基礎保養品給我,但我常常都沒在用。

  

 

後來上大學後,認識了一位超級閨蜜姐妹,她本身就是一個平面模特兒,也是外拍模特兒,我們常常的話題就是怎麼讓自己美麗,還有怎麼清潔肌膚比較好,如何讓保養品吸收進肌膚裡,她也常常帶一些美的觀念給我,然後更了解簡單保養與清潔重要,因而讓我養成了保養與清潔的習慣,也帶我認識了自己的肌膚狀況,也了解怎樣的清潔保養對我的肌膚最好。

也讓Jessica可以透過自身的保養與清潔,帶給我美麗之外,也開啟了我模特兒與美妝部落客的事業,美就是一切。

開啟另一種追求美的時尚,保養跟美妝,讓自己更美。

   

保養肌膚最重要的步驟,Jessica覺得就是清潔,早、晚徹底清潔,因為晚上下班或下課,回到家,外面的髒污,還有細菌跟灰塵,都會黏在臉部肌膚上,還有加上我們的彩妝,因此清潔沒做好,容易使肌膚堵塞,毛孔不乾淨就會長痘痘跟粉刺,因此清潔對我們來說就很重要著,早上會因為肌膚的油脂,讓肌膚油膩,也會堵塞毛孔,早晚的洗臉很重要,晚上要用不一樣的清潔品,清潔臉部,那就是卸妝產品。

但是也不要清理太乾淨,因為會沒有油脂,也會造成肌膚受傷害,選擇洗臉卸妝產品也要挑選天然、無添加的,這樣對肌膚比較好,我是敏弱肌,因此很挑產品。

  

這次要介紹的植物卸粧凝露,就是來自日本無添加,植物配方的卸妝,品牌是UNLABEL植物淨顏品牌的兩樣清潔卸妝保養品。

植物清爽卸粧凝露 500ml NT$480.-(日本製)

UNLABEL高保濕BOTANICAL,簡單快速,清爽卸妝。

這裡附上Jessica卸妝的影片,如喜歡,可以請點閱追蹤唷!謝謝!

影片連結,手刀點選:

 

天然植物菁華油,有機潔淨科技,徹底卸除彩妝,皮膚、毛孔髒污潔顏。

高效卸妝效果橄欖油與抗氧化力、亮白成分,玄米油。

深層調理肌膚毛孔與角質,天然植物的保養肌膚成分,去除多餘角質、黑頭粉刺,收縮毛孔、果酸、朝鮮薊。 

  

重點是還可以卸除防水彩妝,一瓶直接可卸除,厲害的植萃卸粧凝露。

使用方法;晚上彩妝防水口紅,用手壓出適量的UNLABEL植物清爽卸妝凝露在手上,然後輕柔的按摩彩妝處,比較難卸的可以多按摩,然後最後在用清水(溫水)沖洗乾淨彩妝。

    

彩妝都溶解出來了,而且不用太費力,連我都覺得難卸的唇釉,都可輕鬆溶解。

  

最後在去用溫水洗乾淨。

很乾淨,而且不緊繃,很舒服!

   

臉部卸妝完,清爽、舒服、不緊繃,還不乾澀,不泛紅。

這個卸妝凝露,敏弱肌可適用唷!

本卸妝都是本人親自使用,照片也沒做假,本人敢發誓!

   

Jessica我已經試用過了同廠牌的清潔商品,植物卸粧妝凝露,那個卸妝凝露真的很厲害,讓我很喜歡,現在來試用這個植物卸妝水,也讓我期待他的溫和卸妝了。

 

植物高保濕卸妝水500ml NT$490.-

UNLABEL高保濕BOTANICAL,卸妝溫和鎖水,無需水洗。

 

👆👆是Jessica使用的小影片,這瓶卸妝水真的在卸妝時,讓我很舒服,Jessica習慣卸到乾淨為止,卸妝水至少會卸妝3-4次,但是臉部不會因為這樣泛紅。

   

卸妝水跟卸粧凝露一直都很受到Jessica的喜愛,但因為近期有做睫毛(角蛋白跟魔睫)之前有做嫁接睫毛,因此現在偏向使用卸妝水卸除彩妝。

Jessica選擇無添加,但市面上的卸妝水都會添加東西,有時也不是很天然,用錯卸妝水也對Jessica的敏弱肌造成很大的傷害。Jessica在卸妝水挑選上也很挑剔。

 

UNLABEL 日本原裝植物高保濕卸妝水,Botanical Micellar植物高保濕淨顏科技(卸妝、潔顏、去角質、淨毛孔、化妝水)5 in 1,高CP值!

獨特植物淨顏粒子,吸附並帶走彩妝與毛孔髒汙。

高保濕力、卸妝同時溫和鎖水,無需水洗,即可享受清爽水嫩肌。

AHA果酸複合物,調理老廢角質與粉刺代謝,細緻毛孔。

無添加處方,弱酸性,敏弱肌適用。

使用設計是按壓設計,很方便,不會浪費,一次按壓出量,輕鬆卸除。

  

卸妝水的好處就是溫和卸除彩妝,卸妝後不需要水洗,完全使用化妝棉卸除乾淨,最後在使用化妝棉取適量的卸妝水,即可當保養第一步驟化妝水使用。

  

使用方法:取出化妝棉,按壓出適量的卸妝水,輕柔的擦拭(卸除臉上的彩妝),眼睛部分可以用濕敷的方式卸除眼妝,無需水洗,享受請爽水嫩肌。

 

先卸除一邊臉,妳看超好卸,臉完全沒有泛紅,也不緊繃,而且彩妝跟髒污都在化妝棉上。

清爽乾淨。  

還沒卸妝的臉,臉上有彩妝跟髒汙。

  

 

  

對比照片,這個植物高保濕卸妝水,真的讓Jessica很滿意,份量多,又天然,又好卸除彩妝。

  

整臉卸妝卸乾淨後,順便在補上植物高保濕卸妝水當化妝水,肌膚穩定外,也很水潤,這兩個清潔品,Jessica真心推薦並且會持續使用。

日本官方網站:

https://unlabel.tokyo/

 

合作邀約,請email,謝謝!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