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在電視上看到三友營養獅的廣告,這次Jessica剛好也有機會跟三友營養獅接觸,這次接觸的保健品是三友營養獅推出的益生菌(優菌123益生菌),主打可以全家一起吃,不用分大人、小孩,一盒可以直接給小孩與大人及老人一起食用,這樣的產品超方便,不用買一堆,然後還要標明這是幾歲吃的、這是大人吃的,還要擔心是否拿錯,三友營養獅專門給全家人一起吃,真的是方便又不出錯。

  

先來介紹三友營養獅這個品牌,三友是台灣知名的藥廠,30年來持續創新提供優質齊全的產品,走進藥局及網站處處都可以看到三友的產品的蹤影,而且啊!連電視上也都看得見三友的商品,三友營養獅的產品,擁有多項品質認證標章與專業肯定,品質安心有保障,三友大藥廠專為國人體質研發設計多種優質的保健品。

  

Jessica覺得三友營養獅很會經營品牌捏!沒有一家藥廠有自己的LOGO,三友營養獅的LOGO就是一隻很可愛的獅子,大人小孩看到他都會覺得超可愛,我自己就被吸引了,如果三友營養獅有推出LOGO吉祥物的周邊商品的話,Jessica應該會衝動購買,😂😂!

  

因此看見那隻獅子就會讓人想到三友,就是三友這樣的感覺,一眼難忘,現在三友更把吉祥物更豐富了,有一隻真人版的公仔,三友的吉祥物超級可愛。還有獨特記憶,又是一家MIT(台灣製造)的優質GMP藥廠。

  

益生菌是Jessica從小的好朋友,從Jessica小時後常常因急性腸胃炎掛急診到醫師直接開始打嗎啡止痛,讓我嚇到,想說該好好自己調理了,而且小時候就常因爲外面的狀況而造成身體不舒服,醫師建議我可以吃益生菌,這就是益生菌改變我的開始與吃的契機,益生菌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因為益生菌幫我的身體儲存好菌、也讓我的身體更適合好菌生長,也改變我的身體讓身體適合好菌生存,因此我真的非常推薦大家也要補充益生菌,對我們有好處。

  

為什麼要選擇三友營養獅的全家人一起吃的好菌(優菌123益生菌)呢?

當初選擇三友不是因為他品牌大,而是因為常常看到他,行銷效果,一眼就認識他,平面上、還有網路上,後來又經過朋友推薦,就想說來吃吃看好了,又因為Jessica剛好收到三友的合作通知體驗並分享他們的益生菌,可以全家人吃的。

一整盒60條體驗。

因此又上網搜尋三友發現三友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藥廠,對客人用心負責,因此安心,這麼用心的藥廠,現在已經很少了。

  

三友營養獅-優菌123益生菌:

1.精選11種綜合益生菌,特別添加啤酒酵母,綜合消化酵素,麩醯胺酸、牛蒡。

2.幫助腸道改變細菌叢生生態、調整體質身體防護好有力、消化酵素幫助消化、營養補給強健身體。

3還有專利包覆技術,保護菌株活性,避免胃酸破壞性。

專利字號:M344730

 

附上食用情境影片

三友營養獅~優菌123益生菌 一天吃兩次(多食無益)

   

三友營養獅-優菌123益生菌,隨身包裝,攜帶方便,而且呀!飯前飯後吃都可,隨時來上一包,一天吃兩次,一次一小包。

可加入果汁或飲料裡食用。

  

拆開倒入優菌123益生菌到杯子裡。

顆粒狀。

    

加入我早餐最喜歡喝的黑麥汁!

我習慣早餐跟睡前食用,因為早餐前食用可以健康維持一整天,剛好兩包守護一整天的身體。

  

攪拌均勻就可食用了!

三友營養獅-優菌123益生菌,真的是我喜歡的好朋友,這是全家人都可吃的保健品。

這篇文章本人親自食用,真誠發文!

三友營養獅官方網站:

https://enyoungs.com.tw/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