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否有跟Jessica一樣的困擾,那就是很難深眠,每次躺在床上都要翻來覆去或者躺在床上很難入眠,躺下去無法入睡,有人進房間立馬驚醒,因為前晚沒睡好,第二天會覺得累,覺得需要好好的睡眠。

 

以上的問題,在還沒遇到鴻參蕭邦夜曲1001之前,Jessica就覺得好想要有好的睡眠,有時生活上的壓力或者吃、喝東西沒注意就很難入睡,Jessica一直想改善我的睡眠,每次都想無壓力的好好入睡,但都好難。

  

家人也有同樣問題,因此家人也有在家裡準備保健食品,有時Jessica也會跟著家人吃,家人覺得有用,但Jessica就覺得完全無效,好吧!可能我的體質跟家人不同吧!

Jessica也試過喝舒眠茶、看中醫,但好像都沒有多大的效果,睡眠時好時壞,真的很討厭,想要有好的睡眠品質怎麼這麼難。

  

這時朋友推薦我可以吃吃看草本植萃全素可以食用的蕭邦夜曲1001,他跟我說,他因為蕭邦夜曲1001改變與改善了他的睡眠,覺得中西合併的蕭邦夜曲1001很不錯,希望可以幫助我。

因此Jessica就入手了一盒30顆膠囊、全素蕭邦夜曲1001,希望也能跟朋友一樣安心好眠無夢一覺到天亮。

   

這一盒有什麼特別的嗎?

蕭邦夜曲1001搭配睡眠三階段,調養三階段,入睡時期,永悅健康與順天本草,共同研發中西合併,中醫藥材+西方保健科學,睡眠3-3-3,入睡很簡單。

 

睡眠3-3-3

1.第一個3:(第一階段、第二階段與第三階段)。

2.第二個3:3寶(粉光參、夏枯草與酸棗仁)。

3.第三個3:3好(好放鬆、好入睡與好好眠)。

   

中西合併草本植萃(中醫藥材+西方保健科學)。

中藥材:

酸棗仁:具安定作用能提升GABA受體活性,加強GABA作用。

粉光參:調和生理機能、使人放鬆沈澱,一年四季皆可服用。

夏枯草:幫助好眠、好氣色。

西方保健科學:

GABA:調節體質、讓你一覺好眠。

檸檬酸鈣:具穩定、舒緩情緒、放鬆身心好眠狀態。

色胺酸:產生睡意。

 

鴻參蕭邦夜曲1001(30顆膠囊/1盒)經過多項認證,SGS認證,多重把關安心認證,無塑化劑、無防腐劑、不含西藥、不含農藥殘留

  

適用對象:工作繁忙的上班族、堅固家庭及工作的女性、銀髮族、創意發想者、體力付出者、跨時差出差的商務人士

食用方法:建議睡前1小時食用,初期保養一天3顆分;平常保養一天2顆,依個人需求調整

這就是Jessica看完與聽完朋友介紹後入手的蕭邦夜曲1001這幾天,照著平常保養一天兩顆,讓我持續吃了2-3天之後,真的覺得睡眠越來越輕鬆,而且真的覺得身心放鬆,自然可以一覺到天亮。

 

上面Jessica拍了一部影片,介紹蕭邦夜曲1001,喜歡可以訂閱Jessica頻道,謝謝!

    

這是還未吃蕭邦夜曲1001的每天睡眠狀況,真的很糟,對不對,每天都覺得睡覺好難。

 

  

這是開始吃後的第一晚,可能是之前都沒真的睡著吧!因此我真的覺得第一晚就有很好的睡眠品質,深眠也比較久了,第二天的狀態。

因為有深度休息過了,第三天早上覺得沒有很累,這天剛好我們全家要去吃母親節,因此希望是好的精神狀態,下午去濱海走步道!

 

這是我第四天晚上吃蕭邦夜曲1001,那天有比較晚睡一點點,因為第四天我有一個業務工作要處理,還要準備產品的拍攝與寫稿,因此第三天因為準備工作而晚睡,但是我覺得這樣的品質,真的有比我之前的那種60-70分好很多了,蕭邦夜曲1001真的幫助我改善睡眠,也推薦給你。

這是Jessica的睡眠好幫手,蕭邦夜曲1001,Jessica知道台灣不易入睡每5人就有1人,因此推薦給你,蕭邦夜曲1001。

這篇文章Jessica敢發誓,本人親自食用,絕無作假

讓你一覺到天亮的蕭邦夜曲1001,能幫助改善你睡眠、好入眠。 

產品資訊請點選官網連結: 鴻參官方網站 / 蕭邦夜曲1001草本膠囊 

 

合作,請email邀約,謝謝!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