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上班族都靠文創與共鳴來舒壓,Jessica自己也是,有次跟朋友逛街,無意間看到一組文創插畫,讓我很喜歡。就在那次的偶遇,讓我徹底愛上了,(我是馬克)這個插畫,這個插畫也很合現在台灣的上班族,因為都是在描述現在的公司上班會遇到的一些事情,而且都很有趣的表達,也不會讓人不舒服,有時會讓我會心一笑,因為真的是這樣。

  

造就了Jessica只要看到(我是馬克)的週邊商品,Jessica一定入手,也會買一些跟(我是馬克)配合的一些日用品或食品,買回家,包裝可以收藏的就會保留起來,有時還會捨不得拆壞捏!

 

之前(我是馬克)-我與果陀劇場合作的舞台劇,我也跟風去看了,真的是很棒的一場表演,那時更愛我是馬克了。

 

這次在網路上看到一家位在花蓮的光隆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我是馬克一起合作推出了瓶裝水(鹼單加薪水海洋深層水),容量:800ml,但不是一般的瓶裝水,而是深層海水,取自台灣花蓮太平洋七星潭618公尺深層海水,PH7.0+-1.0,總硬度35ppm。

  

這一箱鹼單加薪水海洋深層水,800ml,總共20瓶,收到後,從警衛室搬上來,超級重的,而且海洋深層水含有元素:鈣、磷、鎂、氟與硫。

這些微量元素有對我們有益,大家都知道喝水的重要,攝取海水的微量元素也很重要,運動、外出上班很方便。

  

太開心了,因此拍了一個開箱影片,我是馬克與光隆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同推出鹼單加薪水海洋深層水,很可以!

 

海洋深層水其實很可以,因為海洋裡有一些微量的元素,可以調理身體,喝了很可以,水一定要多喝,喝滿喝足,身體才會調理好,多喝水,可以養顏美容,也是要靠喝水。

   

外出攜帶很可以,上班也很可以,而且喝的是海洋深層水,現在的深層海水均是安全可食用的:這些深層海水品質都有政府把關,都有做非常嚴格的標準審核,取水許可字號:府建水第1070119192號,因此安全可喝。

 

現在的瓶裝水的包裝也不在這麼無聊單調了,也都會結合一些很夯的插圖去做包裝。

  

就像Jessica手上這瓶鹼單加薪水海洋深層水,就是結合現在最夯的上班族插畫,我是馬克一同推出,上班喝、隨時喝,看到我是馬克,真是舒壓又放鬆,很可以!

還可以喝到海水裡可調理身體的一些微量元素。

   

Jessica入手了一箱鹼單加薪水海洋深層水,容量:800毫升,20瓶,光隆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我是馬克共同推出。

  

運動,前、中、後補充也很可以,瓶裝水攜帶方便,帶出門也很可以,包包也放得下,出遊也是選擇,就是打算每天喝馬克,說錯了,應該是每天喝鹼單加薪水海洋深層水,期待喝完能加薪,😂😂!那就更可以了!

 

喜歡我是馬克,又喜歡喝好水的,不容錯過唷!也是經過政府核准的,可以取水,擁有取水字號,府建水第1070119192號,喝了更安心。

💎光隆海洋生技
💎官網 http://kl-biotech.com.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swkl/

 

合作邀約,請email告知!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