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超愛吃小零食,更喜歡吃一些小酥棒,從朋友那裡聽到一組零食,這組零食是新產品,也是一個新品牌,他們推出很好吃又健康的零嘴,名字就叫小新點。

   

小新點

朋友超級介紹這個小新點,她跟我說她吃過真的很好吃,很適合出遊跟在電影院,還有在家吃的小零食,店家很為了健康,不油、不鹹、不甜。

因此這次我們全家規劃的花蓮、台東旅行,想幫爸媽還有妹妹準備在車上吃的小零嘴,因此就想到這個小新點,因此我跟朋友說,請他幫我訂小新點,她跟我說有三個口味,因此我就說3個口味都訂一盒。

  

朋友就立馬幫我訂了三個口味的小新點。

這次出遊6/4-6/7真的吃完後覺得很可以,而且吃完後,真的覺得有4.5顆星,為什麼有0.5顆星?因為我不愛鹹蛋口味,因為奶味太重,我不太愛吃奶,因此我覺得個人口味不同。  

 

其他兩個口味我都覺得有5顆星唷!扣了0.5顆星是因為有奶味的鹹蛋黃,真的推薦小新點可以滿足隨時隨地想吃的慾望,零食也要很好吃,也要很可以,Jessica也是很挑的。

  

小新點

這個小新點真的覺得很可以。

小新點有三種口味

 

  • 千層酥棒-鹹蛋黃棒
  • 千層酥棒-紅茶茶香棒
  • 千層酥棒-蔓越梅棒

每包的保存期限期限都不同,因此開封後還是要注意保存期限,早點吃完。

 

我們這次去三天,剛好一天來吃一個口味,因為從台北開車到花蓮、台東,需要有零食,因為路途太遙遠了,所以真的很可以,第一天先開這包千層酥餅-蔓越梅棒。  

  

小新點

這樣零食的包裝很文創,上面的插畫很可愛,讓我很喜歡。

而且一邊開車看風景一邊吃零食,讓人真的很放鬆,讓我覺得很可以,還有全家4人一起分享,配上咖啡也很可以。

 

 蔓越梅口味也是我最喜歡的,因為我超愛酸酸甜甜的水果,因此我對莓類的水果很是喜歡,因此蔓越梅打開後,我就很期待吃到它。

  

這是千層酥-蔓越梅棒。

一盒八根。

 

這樣的包裝很可以,一根一包,也不會汙染其他根! 

小新點

車上風光很美,搭配酸甜很舒服!

  

小新點

  

 小新點蔓越莓棒 Cranberry Bar五顆星推薦。

酥脆、酸酸的蔓越梅果乾吃得到,包裝很可以!一條一包裝,很衛生,爽口、酸甜,很適合配咖啡!

  

出遊在車上吃很可以,不乾!

忘了說明,

用烤的卻不油膩!

出遊全家一起品嚐。

   

再來就是,我不太喜歡的味道,因為本來就不太愛吃奶味重的口味。

小新點

  

包裝一樣是Jessica喜歡的插畫,這次是男孩,可能是鹹的口味,所以特別不一樣的插畫。

  

真的搭配咖啡很可以,我當天是拿來當早餐,當早餐配咖啡真的很可以!

其實我是要蓋過我的奶味。

    

一口咖啡一口鹹蛋黃派,真的很可以。  

 

小新點鹹蛋黃棒 Salted Duck Egg Bar 四顆星推薦(奶味濃,個人不喜好)

口感因人而異。

口感特殊,鹹鹹的。

但因為奶味有太多.

還有因個人不愛喝奶,因此這個比較不愛!

   

小新點

最後一種口味是小新點千層酥棒-紅茶茶香棒,一盒也是八根。

  

包裝是橘色的,也是一位女孩子的插畫,而且呀!這個包裝真的很文青,我喜歡。

    

搭配咖啡也很可以,因為紅茶茶香棒與蔓越梅棒,受到全家人的好評,真的很好吃,而且每一種口味都很獨特。

  

小新點

  

Jessica真心推薦,甜的紅茶茶香棒,超香的,但是有一種特別的綠茶感,不油膩。

 

小新點紅茶棒 Black Tea Bar 五顆星推薦。

不一樣的酥度,還有包裝,茶香,微甜,台灣的茶葉,清新口感。

小新點官方網站

 

 

合作,請邀email邀約,謝謝!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