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Jessica跟家人全家4人出遊,這次旅遊是花蓮到台東,最後到高雄住一晚,然後北上回到台北。

我們全家訂在6/4-6/7四天旅遊,我們為了要走蘇花改(全程)與南迴(全程),剛好這兩條線全程通車

因此決定了這次的春夏國內旅遊。

 

這次行程我們全家委託妹妹安排,第一晚住宿的地方是一個農場,賣點是動物到處都有還放任動物自己在園區走動跟吃草,還住露營車,挺酷的,還可以搭帳篷,但露營車不多要提早訂房。

   

鷺鷥咖啡

因為這次出遊有爸爸,爸爸喜歡喝下午茶,我跟妹妹很喜歡拍照,因此妹妹特地找到這間鷺鷥咖啡,這裡可以網美拍照與下午茶,符合全家人的需求。

之前去花蓮跟享玩攝影有去過類次的景點在開心農場附近,叫做山姆先生,妹妹說這個鷺鷥咖啡也是山姆先生,打造的。

山姆先生那裡也很好拍照。

這次妹妹挑選的鷺鷥咖啡,也很棒!門票也不貴100元,我覺得收費很可以,因為要維持這樣漂亮的地方,是真的需要維護的,而且門票也可抵消費,因此我們4人就是400元可消費。

室內為位置不好等,夏天還是做室內舒服,但是室外座位很多,風景很美,秋、冬,很適合坐外面,因為不熱。

   

鷺鷥咖啡

 

鷺鷥咖啡進來後,真的覺得很美,整個規劃的很棒,如果不說,妳一定以為我在國外,這裡的景緻比山姆先生更吸引我,那年跟享玩攝影,他規劃的開心農場跟山姆先生也超可以。

  

其實Jessica覺得一年四季都可以來這裡鷺鷥咖啡,真的很可以,園區內很多乾式種的落羽松,我們一般看到的落羽松都種在水裡的,這裡不同,超美,如果秋天-落羽松轉紅黃來會更美,顏色更豐富。

  

  翠綠的落羽松是不是也很美捏!

坐在樹下,拍照是不是很網美,漂亮捏!

這裡是不是讓人嚮往捏!

平常日的人就很多了,我們全家派一人去找位置,我跟我妹與媽媽去拍照,欣賞園內的美景。

超歐式不是嗎?

真的每個地方拍起來都好美。

這裡超讚的!

  

 

鷺鷥咖啡

 

鷺鷥咖啡  

 

每一處都很乾淨也很漂亮,規劃的真的很好,陽光也很賞臉,風景超美!

  

鷺鷥咖啡

  

這裡還有城堡欸!

老闆真的太棒了,超會打造這樣的超歐式環境。

  

鷺鷥咖啡

 

妹妹跟我說,這張我把她拍的很像廣告,這裡真的是網美拍照的地方,超美的!  

  

歐式建築,真的超美,我也在這裡留下倩影,回頭看照片,真的很棒,難怪這麼多人來。

媽媽看了我們拍完也跟我們說她也要拍,我也幫媽媽拍了一張網美照,媽媽後來到飯店看了照片後也跟我們說我們幫她拍的很美。

    

鷺鷥咖啡

 

  

漫步在庭院也超可以!

鷺鷥咖啡  

  

鷺鷥咖啡

 

媽媽在這裡拍照真的很美。

我們拍完後,爸爸就來電告知我們有位置了。

  

我們用了400元抵用卷,換了3杯咖啡還有1杯冰拿鐵,還有一個巧克力慕斯蛋糕,他們的飲料不會很貴,熱美式才70元(沒有很觀光價),因此我們3杯熱美式,210元沒到300元,多出90元,還可以在抵一個甜點,我們四人合吃一個蛋糕。

熱美式,很好喝,不酸、不苦、不澀,而且媽媽說很順口,我是覺得放涼後味道也沒什麼變。

我因為中午吃太飽沒吃甜點,這個巧克力慕斯蛋糕,很合我們全家3人的胃,他們說很濃郁,不甜,很綿密很好吃。

因此我給鷺鷥咖啡五顆星,來花蓮真的一定要來。有拍、有景、有美食,很可以!

 

附上YT歡迎追蹤

 

 

鷺鷥咖啡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四休息

週五到週日12:00-17:00

郵遞區號:975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榮開路90-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合作,請email邀約,謝謝!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