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又為了Jessica送來-廚嚐室的新點心, 之前吃過三款口味(蔓越莓千層酥棒、鹹蛋黃千層酥棒與紅茶千層酥棒)都很好吃,而且口感真的很好,酥酥的,鹹蛋黃味道很特別,但因為本身不愛喝奶,奶味太重了,但其他兩款口感都很合我胃口。

  

這次的廚嚐室小新點是咖啡口味的千層酥棒,名稱叫小咖棒棒。

包裝上是咖啡師,咖啡師煮出來的咖啡配上千層酥,帶出香氣,讓我覺得很用心,剛好在辦公室下午茶時間,吃小新點配上咖啡,真的很讚!

  

這裡順便附上之前的三種口味的小新點,千層酥餅,那次跟家族旅遊去花東,我就把小新點帶去,順便跟家人一起旅遊嚐味道,旅遊帶小新點也讓人覺得很棒,放在家裡跟辦公室也都很讚。

文章傳送門:

Jessica分享體驗廚嚐室小新點(紅茶茶香棒、鹹蛋黃酥棒及蔓越梅棒),出遊、看電影小零食(千層酥棒)好吃到讓妳無法停下來 

 

 

小新點的包裝一直讓我覺得很方便又衛生,設計上也採文青設計風。

一盒裡面一樣有8根。

而且一小條一小條包裝獨立。

 

這裡也附上一部影片,如喜歡可以在YT訂閱Jessica,謝謝!

  

辦公室大家辛苦工作,用腦力與勞力,有時真的很需要下午茶來享受一下,我每次的公司下午茶時間,就是咖啡跟一個餅乾,餅乾也是會挑過。

這次透過朋友帶來給我的小新點就是我愛的下午茶餅乾之一,小新點的千層酥棒,真的讓我好吃到不要不要。

獨立包裝很可以!

 

 

 小新點-咖啡口味(小咖棒棒)千層酥棒

 

這是咖啡口味的,小餅乾棒,咖啡味很香,不乾,酥酥脆脆的口感,很好吃,很容易一口接一口的吃,健康又少油的作法,很可以!

   

即日起到2020年9月21日廚嚐室小新點,不是只在網路上買了喲!現在跟迷客夏做活動,讓大家可以隨時隨地享受,下午茶,出遊享受零食,好時光。

 

廚嚐室小新點與迷客夏,活動內容,期間內只要買任一杯飲料加上任一盒廚嚐室小新點,就折10元,我今日辦公室下午茶是小咖棒棒,我作為一個小咖,真的覺得這樣的活動,很棒,我也超愛吃小新點,配上一杯紅茶,真的很可以,廚嚐室與迷客夏的活動,全台迷客夏都可以買得到。

  

搭配小新點口味(小咖棒棒、蔓越莓棒與紅茶棒)。

 

 

廚嚐室

官方網站:

https://www.chefnfoodie.com/

小新點(咖啡口味)小咖棒棒

購買處:

https://www.chefnfoodie.com/products/coffeebar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