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一直都是一個很大辣辣的女人,也接了不少外拍,也穿過很多次無袖的衣服,自己也會因為腋毛而清理過。

Jessica用過的方法有使用除毛刀、除毛膏,也都可以清乾淨,但是尤其用除毛刀,刀片不利時,很難清乾淨,而且有時不小心也會用傷自己的腋下,是不是很天兵呢?

後來也有因為朋友介紹,使用臘除毛,天呀!使用一次我就不敢用了,因為超痛。

  

Jessica又透過朋友跟我說,其實雷射也能除毛欸!聽完後,我還以為雷射就是使用在臉上的,還有其他用途呀!除毛很特別,朋友就說要不然妳去體驗看看呀!

推薦一間診所給妳,這間診所很棒我很喜歡,又在妳住的文湖線上,捷運加走路就可抵達,交通便利,我就回說,好呀!

朋友就跟我推薦(佳利安美學診所)給我,我習慣先上網看評價,才決定要不要前往,因此我就開始爬文,發現(佳利安美學診所)評價很高欸!我不太會去低於4顆星的spa店與診所,(佳利安美學診所)有4顆星。

看完評價後,我就跟朋友要資訊,也跟(佳利安美學診所)預約時間,來做腋毛的清潔。

  

(佳利安美學診所)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05號8樓,電話:02-2718-2578

搭捷運到南京復興站,走路5分鐘可抵達。

  

門牌大樓外跟裡面都有,搭公車也可以,搭到台北小巨蛋公車站牌。

捷運也可以搭到台北小巨蛋站,從1號出口,走路5-7分鐘也可抵達。

 

上到八樓後,電梯門打開,一入眼簾的就是(佳利安美學診所 )。

進到診所裡面,看到櫃檯,我就跟櫃台裡的美容師表明來意。

然後美容師引領我到沙發區。

沙發諮詢區,寬敞、乾淨、明亮,我很喜歡。

  

這裡也有一區很可愛的沙發,上面也有很多,可供拍照的小牌子,讓我覺得這間診所,很特別!

  

是不是真的寬敞、明亮、乾淨呢!

這樣的診所,是不是就讓我們覺得很專業!

  

產品櫃

這裡就是雷射室。 

也很乾淨、舒適、寬敞。 

這裡面有我等會要使用除毛的亞歷山大雷射。

參觀完後,讓我放心在這裡給(佳利安美學診所)施作亞歷山大除毛雷射。

回到主招待廳,這裡備有水跟餅乾,可供客人食用。

  

順便診所裡的美容師請Jessica填寫表格,還有在意哪些地方,順便告知今日施作的是什麼儀器,還有告知一些施作前注意事項。

讓客人知道,也會告知客人這種儀器是很安全的,而且是很普遍的,亞歷山大雷射除毛也已經有很多案例,因此更讓人放心,我是第一次來打除毛雷射,也真的有點緊張。

  

填完表格之後,美容師帶我到房間裡,開始前置作業,前置作業就是,如果客人沒在前三天清除腋毛的話,美容師會幫客人先清除,然後清潔腋下。

  

然後在幫客人敷麻藥。

等時間到,會在幫客人卸除麻藥。

 

卸除乾淨之後,美容師就拿起眼罩,幫我蓋住眼睛,以防雷射的燈光傷眼。  

 

準備除毛了!

  

這是未施作的腋下。

 

這個亞歷山大雷射除毛有感度很高。

一邊雷射一邊冰敷,減輕不適感,因為這是小範圍的雷射。

雷射完兵敷冰敷真的很舒服,其實雷射除毛,我真的覺得很棒,而且(佳利安美學診所)的醫師與美容師都很親切,也很用心,施作完還會關心客人。

   

 

  

全部完成,雷射除毛,我感受很好,還可以清除比基尼毛,下次如有攝影師約拍比基尼,我也一定在選擇(佳利安美學診所)清除私密處的毛髮。

這樣除毛體驗,讓我驚喜的第一次,原來雷射除毛也很可以,雷射範圍真的好廣。

 

除完毛後的腋下,❤️!

最後醫師告訴我怎麼做術後的保養,其實就是只要塗抹乳液即可,不適產生只要擦(佳利安美學診所)所附給的乳液就可以了!

除毛過後也是七天是恢復期!

  

 

  

這個就是(佳利安美學診所)所給的乳液,第二天到第三天可能會有所不適,到時只要乖乖擦這個乳液即可。

  

(佳利安美學診所)的美容師,在幫我上乳液,完成今日的除毛。

 

最後離開前,美容師還不忘,讓我知道,亞歷山大雷射除毛,還有簽下今日除毛,還有告知一些注意事項。

真的超貼心的診所,謝謝推薦我來的朋友,我也真心推薦(佳利安美學診所)給妳,來這裡準沒錯,不管是除毛,還是其他雷射,還可以做臉spa。

  

(佳利安美學診所)亞歷山大雷射除毛後第二天,皮膚變比較細緻,而且比自己除毛,還要乾淨,整個毛孔都看不到一點毛。

 

這裡附上,我的影片,如喜歡可以追蹤,我的YT。

  

 

後面是我術後第五天跟第七天的照片,真的是不是很可以捏!

 

佳利安美學診所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05號8樓

電話:02-2718-2578

臉書粉絲專頁 / I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