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57.JPG  

顏美生技這個品牌專精於女性顏質美麗提昇,擁有創新獨特的手技及優質的產品,讓每位女人展現,嬌麗,自然,健康及緊緻的顏容及線條。

 

IMG_4867.jpg  

 

 

顏美生技致力研發純淨自然的植萃美容保養品及呵護女性健康的保健品。賦予女性年輕,活力,幸福之願景,及堅持專精女性顏美的品牌精神;更以綠樹的概念,象徵『小顏美人學院』以關懷為出發點,教導社會中經濟較弱勢的女性能學習整顏美容專業技術,能愛自己再更愛身邊的人,讓愛如同樹的枝幹滋長,延伸,拓展,茁壯及結果。

 

IMG_4870.jpg  

 

 

Jessica喜歡的保養方式就是洗完臉後,先使用化妝水,第二步使用精華液,最後會使用精華油或乳液

 

最近乳液用的比較少,比較愛用顏美生技的Skin Therapy oil雪藻全效修護精華油30ml,精華油比乳液更適合我現在的膚況。

 

IMG_4873.jpg  

 

 

挑選保養品要選對自己適合的產品,而不是亂用!很多人都不先了解自己的肌膚而到處買,因而對肌膚造成很大的負擔,因此先認識自己的肌膚在挑選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才是能真美麗。

 

IMG_4874.jpg  

 

 

肌膚有分三種膚況,我也是在專櫃有櫃姐告知我,我才真的了解自己的膚況,才真的讓自己保養更加倍。

 

IMG_4865.jpg  

 

 

第一種是:

乾性肌膚,乾性肌膚的人就是很容易乾,他們適用的保養品要以保濕為主,肌膚的水分不足,皮膚就容易出狀況跟早衰所以要加強保濕

 

第二種是:

油性肌膚的人,天生出油量比別人多,因此較適合用清爽類的控油產品。但如果皮膚處於較乾燥的情形,比如換季或冷氣房,皮脂腺會分泌更多的油脂來保護肌膚,這時候就需要保濕產品,來幫助油水平衡

第三種是:

混和型肌膚在每個人的狀況不太相同,有些是區域,有些是內外差異,以我來說,我是內乾外油的膚質,因此看起來會很油,但實際上很需要做保濕,膚況才能穩定。


 

IMG_4866.jpg  

 

 

每個的肌膚狀況不同,因此適合的保養方式也不一樣。

其實基本就是『清潔+保濕+隔離』做好,肌膚就能很乖很穩定,因此保濕對肌膚保養很重要。

這次選用顏美生技的精華液與精華油,讓我可以依照膚況的不同,自由的調整肌膚需要的滋潤保濕度。

平常使用,白天使用精華液,晚上使用精華油

乾燥時,可以精華液與精華油1:3混合使用

出油時,可以精華液與精華油3:1混合使用

 

IMG_4871.jpg  

 

 

小顏美人美容系列保養品,就讓我入手後很有感,連同企業理念還有經營概念都讓我很欣賞。就剛好在保養品用完後補上兩個小顏美容的保養品,一件是『Nutritious Essence雪藻活水滋養精華30ml』,一件是『Skin Therapy oil雪藻全效修護精華油30ml』,這兩樣保養品也都以保濕為主,保濕一直都是我保養的重點,一年四季不管春夏秋冬我的保養都是保濕,

夏天雖然較潮濕,但日曬高溫和冷氣房,都會讓水分流失更嚴重,夏天保濕更重要,保濕真的是一切保養的根本。

 

IMG_4872.jpg  

 

Nutritious Essence雪藻活水滋養精華30ml

質地細緻好吸收,保濕效果佳,可充分改善肌膚乾澀,防止老化。添加鼠尾草萃取,改善因乾燥而生成的暗沉現象,舒緩肌膚不適,恢復肌膚彈性。有機植萃溫和保養,讓肌膚自然的回歸自然淨白無暇,一天比一天更水嫩有光澤。

 

 這瓶精華液,我會在洗臉後與化妝水後使用,取出適量的量,塗抹於臉部稍做按摩,由內往外,由下往上按摩,抵抗地心引力,讓臉部有拉提的感覺,至吸收即可完成保養。

 

IMG_4948.jpg  

 

按壓方式,取適量。

 

IMG_4951.jpg  

 

偏水狀的精華液。

 

IMG_4950.jpg  

 

很好推勻,肌膚吸收快速。

 

IMG_4949.jpg  

 

改善肌膚乾澀,防止老化,使肌膚水嫩潤澤

精華液使用完了,要來使用精華油了。

 

IMG_4948.jpg  

 

Skin Therapy oil雪藻全效修護精華油30ml

含有極地雪藻萃取,可給予肌膚提升保濕的效果,並提高肌膚活力,搭配長葉車前草萃取,修護機法為持彈潤光亮,讓肌膚能達到『保濕,抗老』之保養功效,針對臉部肌膚加強了滋養及修護的效果。

 

IMG_4947.jpg  

 

還沒滿35歲之前,我還一直使用乳液,乳液的保養其實就很夠了,但是後來超過35歲之後,我發現我的保養乳液已經不夠了,需要利用精華油做最後保養,才夠保濕。

 

IMG_4952.jpg  

 

Skin Therapy oil雪藻全效修護精華油30ml

這瓶精華油,我會在洗臉後與化妝水及雪藻活水滋養精華後使用,也是取適量出來,輕抹於臉部肌膚,可以在想加強的地方在做按摩,一樣由內而外,由下往上,即可擁有一整天的潤澤修護。

保濕,抗老,加強肌膚滋養及修護

 

IMG_4953.jpg

 

 

小顏美人美容系列保養品真心覺得品牌好,保養品也真的很好用,很有感,推薦給愛美的妳,用心守護與保養自己臉部的肌膚,也能成為小顏美人。

雪藻活水滋養精華也可以搭配小顏或拉提導入儀器也很好唷!!

 

IMG_4954.jpg  

 

 

 

 

小顏美人/美容健康沙龍

服務專線:04-24718368

總代理:顏美生技美容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40865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1820樓之2

官方網站: 顏美生技美容事業

購買連結:產品訂購

粉絲專頁:顏美生技粉絲專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untitleddesign_1_original_sSQfXgHrgPx 2.JPG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